玄狸

【漫威】你们对星际一无所知(8)

【糖果店菜单】

第八章   婚礼

史蒂夫醒的那一天,是古一和海拉举办婚礼的日子。

潘多拉星系的女王大人出嫁了,虽然她自己坚称自己是娶人的那个。

洛基亲自设计了两套婚纱,海拉的婚纱是一套纯白色的交领婚纱,这位强势了半辈子的女王为了另一个人,脱下了黑色的战衣,换上纯白色的婚纱。

古一身着淡黄色的婚纱,淡黄色的头纱让人短暂遗忘了她的光头。

她站在宣誓台前,专注地盯着红色地毯的另一头。

劳拉一身粉红色泡泡裙,挎着一个小木花篮,花篮里放着红玫瑰花瓣,可爱的小劳拉边跳边撒花瓣,就像一个可爱的小精灵。

红毯的尽头,头戴白色头纱,手持捧花的海拉搭着洛基的手臂一步步地走向红毯的另一头。

我们都被这个世界所遗弃,迷失在昏暗的宇宙中。

曾经我以为,我是被命运所唾弃,直到遇见你,才明白这一切只为相遇。

说再多的甜言蜜语,都抵不过此刻的一句“我爱你”。

托尔坐在最前排,看着自己的“姐姐”,被自己的“爱人”亲手交到另一个人手里。

托尔此刻的心情很复杂。

他和海拉是亲人,海拉却在他出生之前,就已经成为“遗弃者”。

他不知道自己有过一个姐姐,如果不是当年的意外,他也许会被一辈子蒙在鼓里。

托尔的心情,洛基不知道,他只是觉得“时间真的是个奇妙的东西”。

洛基把海拉搭在自己手臂上的手放在了古一的手上,差不多大小的手交叠在一起,洛基表情严肃地像在进行一场神圣的仪式:“我们把她交给你了,你要对她好,她的娘家可是我们潘多拉星系!”

“当然。”古一点头,她握住了海拉的手,而海拉也回握住了她。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海拉还不忘傲娇地回一句:“她要是敢对我不好,我一定先灭了她。”

“不会的。”

查尔斯担当“神父”的角色,一身白色神父袍子的查尔斯手捧一本誓词,字正腔圆地念着古老的誓词:“古一女士,你愿意让海拉女士成为你的伴侣,从今天开始,相互拥有、相互扶持,无论是好是坏、富裕或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珍惜,直到死亡才能将你们分开吗?”

“我愿意。”古一毫不迟疑地回答道。

查尔斯露出一个仿若自带圣光特效的笑容。

“海拉女士,你愿意古一女士成为你的伴侣,从今天开始,相互拥有、相互扶持,无论是好是坏、富裕或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珍惜,直到死亡才能将你们分开吗?”

“我愿意。”

海拉和古一为对方戴上,虽然样式很简单,但是,却是对方亲手设计的结婚戒指。

“现在,你可以亲吻自己的伴侣了。”

在众人的祝福中,古一和海拉虔诚地轻吻对方的唇,这是一个庄严而神圣的“吻”!

当众人在婚礼上享受美食时,皮特跑到正在吃李子的巴基面前,兴奋地说:“巴基,那个被你们带回来的人醒了,他还在喊你的名字。”

“……他醒了?”

巴基有些楞楞地,还是身后的洛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他才回过神来。

不知道为什么,巴基有点小紧张,又有一点兴奋。

巴基和洛基一起去医院看那位醒过来的“勇士”。

刚刚醒过来的史蒂夫十分茫然,他搞不懂现在是什么情况。

他昏迷前的最后记忆,是宇宙风暴对他的飞船产生了冲击,他的飞船像是漂泊在狂风暴雨中的一叶扁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一个“浪头”打翻,然后万劫不复。

他因为冲击撞到了头,最后昏了过去。

下一秒,史蒂夫就不纠结“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为什么在这儿”这些问题了,因为他看见了那个让他朝思暮想的人。

“巴基!”

——复仇者联盟托尼专属实验室——

“sir,你现在应该休息。”

“……”托尼继续拆卸装甲,并记录数据。

“sir,你不能再喝咖啡,这对你的身体不好。”

“……”托尼猛灌一口咖啡,苦味让他紧皱起了眉头,至少他的疲惫少了一些。

“sir,对不起。”

“这次不走了?”托尼终于开口对实验室的另一个人说了第一句话,这让那位一直面瘫着脸的男人暗暗松了口气。

“嗯。”

这一次,我有能力保护你了,sir。

评论(5)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