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如果洛基捡到帕丁顿熊(14)

【糖果店菜单】

第十四站   米莉森特站

“看来,我们有客人!”洛基挑了挑眉,语气中带着几分嘲讽的味道。

米莉森特在听到洛基的声音时,已经慌了神。

经过上一次咖啡店的“交涉”,米莉森特对洛基有着一种来自灵魂深处的恐惧感。

他的眼睛盯着你的时候,你会有一种被他看穿的感觉,那种自己最大的秘密暴露在阳光下的感觉,让人倍感煎熬。

“你好,我是动物保护协会的安娜,我是来询问关于您家的小熊的居住情况。”米莉森特忌惮地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揉着帕丁顿毛绒绒的小脑袋的洛基。

托尼和史蒂夫带着米莉森特一起去了书房,聊一下关于帕丁顿的事情。

“今天的香蕉布丁奶味有点重,不是小家伙你做的吧!”洛基虽然是对着帕丁顿说话,但那对笑盈盈的眼睛,正看着帕丁顿身后,显得格外局促的托尔。

“洛基先生喜欢吗?”帕丁顿挠了挠头,理了理被洛基揉乱了的毛。

洛基故意皱眉,一直偷看洛基的托尔露出了“失落”的表情,看起来像一只失落的大狗。

不得不说,这个表情的托尔让洛基感觉很愉悦。

“我很喜欢,这是我吃过,最美味的布丁。”

洛基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眼睛一直深深地望着托尔。

托尔恍惚间,仿佛看到了那个笑着对他说:“现在,给我一个吻”的洛基。

“咳!”一直被无视的巴基感觉自己的存在感有点低,明明他就坐在洛基的身边,这两个用眼神就开始“飙车”的家伙,直接把他给无视个“透心凉”,他一点都不“心飞扬”。

“还有外人。”巴基提醒洛基注意一点场合,托尔被他那个眼神撩得像是要把他“就地正法”。

你们也要顾及一下这里还有一只未成年熊呢!

巴基把一旁的帕丁顿抱在怀里,然后把他肉嘟嘟的下巴放在帕丁顿的小脑袋上,手臂轻轻地环住帕丁顿的脖子。

已经在洛基和史蒂夫的双重投喂下,胖了不是一星半点的巴基和帕丁顿一起看着洛基。

洛基觉得自己可能养了两只小熊,都是小可爱的那种。

帕丁顿自然是察觉到洛基先生和托尔先生对视的时候,气氛怪怪的。

但,还很单纯的帕丁顿不懂这其中的“弯弯道道”,他就简单地把那个暧昧十足的对视,归类到洛基先生很喜欢托尔先生做的布丁。

至于洛基先生是怎么知道的,对洛基有着迷之自信的崇拜心情的帕丁顿把这个归结为——“洛基先生无所不能”!

洛基现在心情很不错,但米莉森特就不怎么愉快了。

“小姐,这好像不是动物保护协会的调查员该有的东西吧。”

托尼摆弄着那把“劣质”的麻醉枪,对于托尼来说,这把可以瞬间致一头成年大象昏迷的高端科技麻醉枪,就是劣质产品。

又藏在托尼手机里的贾维斯发现了那个“麻醉枪”,他还通过面部匹配找到了米莉森特的“真实身份”。

托尼看米莉森特的眼神,暗藏着“厌恶”。

托尼也是个护短的人,米莉森特的目标明显是帕丁顿,这显然触及了托尼的逆鳞。

变故发生,有时候只需要一秒钟。

米莉森特自然不是钢铁侠的对手,即使托尼在复仇者联盟里,不是力量值最高的,但解决一个女人还是可以的。

米莉森特被夺走了麻醉枪,史蒂夫还没来得及抓住试图逃跑的米莉森特,她就已经因为踩到了一块肥皂,成功摔了个四脚朝天。

正在客厅吃布丁的洛基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安娜小姐,看来你要和警察好好解释了,oh,我叫错了,应该是米莉森特小姐。”

托尼一个电话就把米莉森特送去“解释”麻醉枪的问题,帕丁顿在米莉森特被带走的时候,还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已经戴上手铐的米莉森特在看到帕丁顿的时候,也许是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态,她冷笑着对帕丁顿说:“为什么你们破坏了我的家庭,你们却过得那么开心!这不公平!这不公平!你应该被我……”

米莉森特说到最后的时候,已经变成了声嘶力竭的怒吼,她痛恨帕丁顿,她痛恨阻止她的洛基,她痛恨保护着帕丁顿的托尼。

帕丁顿却被吼得有些愣神,他不知道这位小姐为什么对他报以如此大的恶意,第一次接触到别人恶毒眼神的帕丁顿有些回不过神来。

洛基看着有些慌乱的帕丁顿,冰冷的眼神盯得米莉森特把后面的话咽回肚子里。

不知道是洛基的“警告”起了作用,还是米莉森特发泄一通,终于冷静了下来。

米莉森特没有再说出什么不合时宜的话,她安静地像个木头人,乖乖地跟着警察离开了。

之后日子似乎回到了以前,平淡而幸福。

除了帕丁顿,洛基看了看时间,这是今天小家伙吃的第一块蛋糕,已经吃了将近两个小时。

小家伙咬了一口之后,就开始发呆。

今天是洛基的生日,托尼在他的大厦给洛基办了一个盛大的生日宴会,热闹程度绝不亚于托尔的加冕典礼。

虽然洛基嘴上说着托尼只是借他的名头,开他的聚会,但是,洛基心里还是很高兴有人记得他的生日,有人肯为他花那么多心思。

托尔在聚会上和克林特拼酒,他们顺便还玩起了那个“举锤子”的游戏,当贾维斯抱着“为sir打脸雷神”的心态举起喵喵锤的时候,托尔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

本来这个时候应该是洛基最喜欢的时刻,洛基最喜欢托尔被打脸,各种形式的。

但是,洛基现在要先去开导帕丁顿,他的小熊很不开心。

洛基一直等帕丁顿自己来问他,但是小家伙不想给人添麻烦,贴心的让人心疼。

“小家伙~~~”

帕丁顿待在角落里,手里还拿着装着那块吃了两个小时的生日蛋糕的盘子,他的眼睛有些失神,看起来有些可怜兮兮的。

就像洛基第一次见到的那个帕丁顿一样,虽然保持着阳光的笑容,却还是带着迷茫的感觉。

“洛基先生,我……我破坏了那位小姐的家庭吗?”

“帕丁顿,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洛基也没有等帕丁顿回答,他开始讲述米莉森特父亲的故事,那位勇敢的冒险家为了保护露西婶婶和帕斯图佐叔叔,付出了一切,他放弃了名扬天下的机会,选择保护露西婶婶和帕斯图佐叔叔,这是他的选择,和露西婶婶他们没有关系。

“那个冒险家是为了保护露西婶婶和帕斯图佐叔叔,才会失去他所拥有的一切。所以那位小姐才说,是我破坏了她的家庭。”

“帕丁顿,家人是什么?”

“家人……家人是会给你温暖,默默支持你,为你好的人。”

“对啊,那才是家人。”洛基笑着说:“那位小姐只看到她的父亲失去了名扬天下的机会,却没有看到她父亲的选择和坚持。

“是她自己舍弃了家人,把自己锁在了欲望的牢笼里。她以为自己做到了她父亲没有做到的事情,就可以改变一切,最后……”

洛基说着说着,突然停住了。

“洛基先生?”

帕丁顿伸出爪子在洛基眼前晃了晃,回过神的洛基对着帕丁顿露出一个释怀的笑容。

帕丁顿觉得,洛基先生好像有哪里不一样了?好像更好看了?!

“帕丁顿,有没有兴趣见见……我的家人?”

“好啊~~~”

评论(9)

热度(5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