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你们对仙子一无所知(6)

【糖果店菜单】

第六章   他们让动物苏醒

“教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斯科特乖巧地坐在查尔斯旁边的椅子上。而罗根,他本来是倚着墙壁想要抽根烟,却发现自己身上根本就没有烟。

最后,他连墙壁都倚不下去了。

洛基的城堡可是冰做的,就算是狼叔,也不抗冻啊。

“罗根,放开我!”

“我冷,让我抱一会儿!”罗根和斯科特挤在一个沙发里,把斯科特塞进自己怀里。

斯科特的脸一点点爬上一层绯红,看起来好像很“热”的样子。

这究竟是谁在“温暖”谁?(¬_¬)

查尔斯淡定地翻书,仿佛对面正在放粉红泡泡的那对并不存在。

查尔斯现在还住在洛基的城堡里,他的变种能力帮助他更好地学习仙子们的知识,这次来冬日森林也确实是为了这里的书籍。

当然,那位在门外一直自我催眠的万磁王艾瑞克还是被领进了城堡。为此洛基狠狠“嘲讽”了一顿查尔斯。

“就知道你会心软,你怎么就栽在那个审美异常,笑起来还像鲨鱼的家伙手上了呢!”洛基调侃道,对着正在看书的查尔斯挑了挑眉,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查尔斯没有理会洛基的调侃,俨然一副“任你惊涛骇浪,我自岿然不动”的架势,“放置play”是对洛基最好的处理方式。

洛基用右手食指绕起一缕黑发,慵懒地窝在柔软的沙发上,他对着查尔斯抛了一个媚眼,用一种“你真没情趣”的语气抱怨道:“你可真没意思!”

“你要我怎么回答?反问你,你为什么栽在你哥哥那个智商都充值到胸上的金发大胸身上了?”查尔斯淡定自若地继续翻着书本,洛基那个“媚眼”真的是抛给瞎子看了。

“金发大胸挺好的。”一直当隐形人的巴基插了一句,他估计就听到一个“金发大胸”的关键词。

洛基有时候真的在想,巴基是不是在日常生活中,只有听到李子和美国队长相关的词语,才会反应如此迅速。

“都是金发大胸,差距怎么就那么大?!”

洛基每每想到自己哥哥的情商,都怀疑他的情商是不是和他摔掉的那些杯子一样,都碎成渣渣了。

“也许你该对你哥直白一点。”查尔斯用右手握着的木头炭笔的尾端点了点太阳穴,然后用笔尾指了指还在吃李子的巴基,笑着说:“学学巴基和他家的史蒂夫。”

查尔斯大概是为了“回应”洛基刚刚那个媚眼,他微微歪着头,对着洛基眨了眨眼睛,一个电力十足的“wink”让洛基感觉全身都起鸡皮疙瘩。

“你要是对你家那只鲨鱼做这个表情,他绝对会把你扔到床上。”

“我觉得你哥哥时刻都想把你扔到床上。”论斗嘴能力,查尔斯的水平和洛基旗鼓相当。真怀疑洛基和查尔斯会成为闺蜜,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终于有人可以陪他斗嘴。

洛基:“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 ̄)/”

“说真的,洛基。你真的不打算把你的卧室的墙面做厚一点?我不觉得冰块的隔音效果很好。”查尔斯拿起一旁的茶杯,轻轻抿了几口茶,淡定地吐槽着:“而且我还睡在你隔壁,也许我应该换个房间。”

“……”洛基憋了半天,也没憋出一句话。

洛基VS查尔斯,查尔斯胜!

事后,洛基的房间墙壁加厚了三层,查尔斯搬到了距离洛基最远的那个房间,和艾瑞克相邻的那个房间。

斯科特成为一名光仙子,当阳光真的“握”在你手里的时候,那种感觉确实很神奇。

而罗根成为一名动物仙子,他的猫耳朵发型为他加了很多分。但你还是很难想象,狼叔“温柔”地唤醒小动物的场景。

斯科特是想象不出来那样的场景,罗根揉着一只兔子的头顶,轻声细语地告诉他:“乖兔兔,你该起床了!”

抱歉,那画面太美,斯科特不敢想,我们也不敢想。

但斯科特还是看到了那个“唯美”的画面,但不得不承认,那是个不错的景色。

罗根双手交叠在一起,垫在后脑勺下面,他正躺在树荫下面偷懒,翘着二郎腿,享受着闲适的午后时光。

一只白色的小兔子窝在罗根的身边,兔子的小耳朵垂在罗根的胸口上,遮住了他大半个胸口。

另一只灰色的小兔子好奇地凑到罗根的身边,抻着头在罗根的脸旁边动来动去,像是在研究这个奇怪的家伙究竟是仙子还是动物。

罗根被小灰兔吵醒了,小家伙靠得那么近,想不醒都很困难。

“hey,小家伙,你在看什么?”罗根揉了揉小灰兔的脑袋,顺便推开小灰兔,他可不想弄一脸兔子口水。

“大概是饿了。不称职的动物仙子。”斯科特笑着对一身兔子毛的罗根说,顺便还对罗根伸出手,把他拉了起来:“你应该喂这些小家伙一些吃的。”

被吵醒的小白兔甩了甩头,两只长长的耳朵竖了起来,他动了动可爱的三瓣嘴,然后在看到斯科特的时候,抛弃了正在清理身上的兔毛的罗根,投向了斯科特的怀抱。

小兔子尝试着把自己的脑袋塞进斯科特的怀里,但对于斯科特来说,兔子的体积确实太大了,现在连兔子脑袋都比此刻的斯科特还要大。

“hey,小家伙,我现在可没有胡萝卜!”

斯科特蹭了蹭小兔子软软的兔毛,不得不承认,这触感可真好!

评论(2)

热度(3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