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亡灵直播间(11)

【糖果店菜单】

第十一间   死神来了

“唔……这里是哪里?”

荷兰刚刚醒过来就发现自己正躺在地上,一个金发大叔以一种地咚的姿势趴在他的上面,两个人的距离只有鼻尖微小的一厘米。

“小……”大叔刚想说什么,就被一旁的加菲给拎了起来,然后不客气地“安置”到了一边。

兰兰和托比一左一右地坐在那位金发大叔身边,像两个门神一样“保护”着他。

当荷兰被涵涵从地上拉起来的时候,他还有一些摸不清楚状况。

“这是怎么回事?”

荷兰努力回忆着之前发生的事情,他们刚刚还在商讨要去哪一个世界“完成任务”,托比他们把荷兰当成要保护的弟弟,韦德自然是要被踢出去的那个“碍眼”的。

托比:我艹,我弟那么嫩,怎么就被个大叔给拐走了。p( ・_・)ノ⌒●~*

兰兰:托比说的都是对的,托比错了,遵从上一条。

今天的付兰兰的“霸道总裁人设”依旧很稳固。

涵涵:挺可爱的,我罩了!\( ̄︶ ̄)/

加菲:怎么有一种地位不保的感觉?(°ー°〃)

荷兰:哥哥们看我的眼神……好奇怪?不过,大叔被扔去哪里了?真的没有事吗?(灬°ω°灬)有点担心啊!

他们几个研究了半天,也没研究出来哪个世界遇到“地狱级别任务”的可能性大一些,这种纯粹是靠运气的东西,随机性过强,不属于他们的业务范围。

于是他们就找了一个“经典恐怖片”试一试。

“这里是……”

荷兰环顾四周,几个人呆愣着盯着外面的天空,飞机的碎片不断从机体脱落,带着金红的火光在夜空中画出一道光影。

“我们运气不错,这次是个地狱级别任务。”

涵涵指了指他们手腕上的花纹,他们所有人的任务只有一个——活下去。

活下去,这是个很简单的任务,却也是最困难的任务。

这场游戏中,他们的死亡顺序是——托比,兰兰,加菲,涵涵,荷兰和韦德。

但是当荷兰看到最后的名字时,还愣了一下。

“大叔也来了吗?怎么没看到他?韦德!大叔!”荷兰挠了挠头,四处寻找他的大叔的身影,按道理来说,他的大叔长得那么“独特”,应该很好找的啊?!

“亲爱的,我在这里!”

被兰兰和托比夹在中间的韦德听到荷兰在喊他的名字,也不管身边坐着的是他家小蜘蛛他哥,还是他家小蜘蛛的哥夫,谁都没有他家小蜘蛛重要。

韦德这个时候就体现他的强大爆发力,兰兰和托比都还没来得及反应,韦德已经冲到距离他三十米左右远的荷兰面前。

荷兰一脸莫名地看着冲到自己面前的金发大叔,和大叔好像的声音,但是……这不是他的大叔,他的大叔明明是最帅的牛油果,这个金发大叔一点都不像!

“小蜘蛛,我是韦德,你的大叔啊!”韦德一眼就看出荷兰一副状况外的表情,显然是不相信他就是韦德。

Oh,my   god!他真的是韦德,只是恢复了原来的相貌,怎么就不认识了?他这个样子明明更帅气一点,更有男人味啊!

“我的大叔比你更有男人味!”

韦德心里泛起一丝的甜蜜和苦涩,甜蜜的是,他家小蜘蛛说他有男人味;苦涩的是,他家小蜘蛛竟然不相信他就是他的大叔。

作为满嘴跑火车,脑子里估计都是黄色废料的死侍,韦德选择“证明”自己的方式自然不会是什么“好主意”,他没想出那些馊到变质的馊主意已经是感天动地的历史性壮举了。

韦德按住荷兰的后脑,在托比他们面前表演了一场“法式热吻”,荷兰刚开始被吓愣住了,反应过来后第一反应就是推开韦德,怪力男孩再次把占他便宜的大叔拍飞,已经习以为常的韦德还在半空中回味了一下小蜘蛛的唇依旧很软。

荷兰拍了拍已经变成红苹果的脸,平复着急促的呼吸,当小荷兰把自己的呼吸频率降到正常标准的时候。

他就立刻跑到已经“落地”的韦德身边,两只眼睛闪着亮光,用一种看珍惜动物的眼神看着韦德,还用两只手扯了扯韦德的脸皮。

“大叔,你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啊?!”

“有没有被哥帅到!哥是不是很帅!是不是更迷恋哥了!”

从地上爬起来的韦德做了一个“八”的手势,然后放在自己的下巴上,笑得那叫一个“贱兮兮”。

此刻应该给他的标准“露八齿”笑容加了一个特效,傻上加傻,傻到极致了。

托比一脸“生无可恋”,看着对换了个皮囊的韦德十分好奇的荷兰,感觉自己的这个弟弟有点“呆萌”,他怎么就看上个“大叔”,虽然这身皮囊还是不错的,但还是不能改变,他家这个嫩白菜被猪拱了的事实。

“荷兰为什么会看上他?”托比对身边的兰兰念叨着。

“也许是缘分吧,他们应该经历了我们不知道的事情,一些很神奇的事情。”

“像现在这样吗?我也没想到我会突然多出来个哥哥。”涵涵凑了过来,看了一眼离他们几十米远的韦德和荷兰。

荷兰这一下拍的可真远啊!

有变异能力了不起啊!涵涵瞥了一眼身边的加菲,眼神中的探究意味很浓,他在想为什么都是“蜘蛛侠”,他家这只怎么那么高?

难道咬他们的蜘蛛也有长腿和短腿之分?不对……他们被咬的时候,应该差不多不会长了。

所以……他家的这个蜘蛛侠果然吃错药了!要是矮一点,没准他也可以像他哥一样,是上面那个。

今天的涵涵依旧很有“梦想”!

今天的加菲依旧觉得自己家涵涵看自己的眼神很“奇怪”!

评论(4)

热度(3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