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生了个蛋(13)

【糖果店菜单】

第十三枚   生病

生病的孩子总是喜欢胡思乱想,因为他们必须乖乖地待在床上,疲惫的身体限制了他们的活动范围,他们只能通过大脑的加速运动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如果发烧烧迷糊的孩子,有注意力这个属性的话。

斯科特一早醒来,就觉得自己的身体很不对劲,他连举起一条胳膊的力气都没有。他用三秒钟的时间摸了额头,确定自己是发烧了。

接着斯科特试图说话,他的嗓子里好像藏着一座火山,还在不断冒烟的那种。

Well,他可以确定自己不只是发烧而已,他可能还感冒了。

尽职尽责的小队长在向查尔斯请假之后,就翻出感冒药,打算给自己放一个假,一个病假。

感冒药总是会让人想要睡觉,变种人也是一样的。

斯科特在药效的作用下,开始迷迷糊糊地睡着了,他开始做梦,做一些胡思乱想的,很无厘头的梦。

“也许我真的是病糊涂了。”斯科特在被身边的一个移动的物体吵醒后,迷迷瞪瞪地睁开眼睛,罗根的猫耳朵发型实在很有辨识度,所以斯科特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一个荒诞的梦。

罗根为什么会在我的房间?斯科特开始思考这个问题的答案,但他并没有找到合理解释。

“罗根,罗根,罗根~~~”

斯科特试图叫醒睡在他身边的罗根,他的模样看起来很不好,就像是被人闷在水里,斯科特怀疑他是不是要窒息了。

“啪!”

特殊时期就是要用特殊手段,斯科特看着罗根脸上的红痕,简直像是小奶猫抓出来的小伤痕。

“你终于醒了,咳咳!”斯科特手握成拳,放在嘴边挡了几下咳嗽声,他刚刚说话的时候,鼻音很重,罗根可以肯定斯科特这次的病绝对不轻。

斯科特默默看着自己修剪过的指甲,感觉自己像一只被剪去利爪的小猫咪,最重要的是,生病状态似乎给他加了什么奇怪的buff,他很不喜欢这种全身无力的感觉。

“你怎么回事?都这个样子了,还说是小感冒?!”斯科特被塞回了被窝里,罗根看起来像一只暴怒的野狼,瞪着半张脸都埋在被子里的斯科特。

在看到斯科特双手捏着被子的边缘的小模样之后,他瞬间变成一只被驯养的狼狗,重重地叹了口气,念叨着要去找汉克要更管用的感冒药。

斯科特不想罗根走,生病的孩子总是很敏感,所以,被加了奇怪的buff的斯科特顺应本心,拽住了即将离开的罗根。

“这可真像恶俗的偶像剧!”

斯科特还在心里默默吐槽了自己一句,然后加重了握着罗根手腕的力度。他都不知道自己生病之后的力气还能这么大。

“瘦子,放开!我去给你拿药。”

罗根难得语气软了下来,像是在哄一个不爱吃药的宝宝,斯科特吐槽,这应该是哄劳拉的语气吧。

“不~~~要~~~”斯科特用一种绝对可以算得上是撒娇的语气表明自己的态度,坚定摇头表示拒绝,顺便还晃了几下罗根的手臂。

Well,这更像是在撒娇了。

“你的感冒很严重。”罗根只能软下来语气,他觉得自己面前的可能不是那个时刻要强的斯科特,而是他家那个难缠得要命的小妮子。

斯科特把脸往被子里埋得更深了,只留他的眼镜部分,越看越像不想乖乖吃药的小孩子。

“我吃过药了!”

“显然,作用不大!你应该照顾好你自己!”

“我有好好照顾自己!”斯科特像个小孩子一样顶嘴,他确实“病”得不轻!

罗根翻了个白眼,甚至有点想伸出爪子竖个中指,但是他不能和一个快要烧糊涂的家伙计较。

“算了,我在这看着你,你乖乖睡,我不会走的。”

生病的人总是有特权!他们甚至有权力表白之后就睡死过去,把别人扔在这里看着他的睡颜纠结到头秃!

“罗根,突然觉得有你在真好。我好像更喜欢你了。”

嗯……被斯科特这个软软绵绵的告白直击心灵的罗根,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还在梦里。

瘦子……不对,斯科特刚刚是不是说他喜欢我?我没有在幻听?!我一定是在做梦,对不对?这梦真TM美好!

再次睡过去的斯科特是不知道罗根就这样坐在他的床边,像是被点穴了一样,盯着他的脸看到自己睡着,脸上的傻笑让他看起来像一只日常状态下的“哈士奇”。

当罗根和斯科特都睡着了之后……

“我们是不是很没有存在感?”迷你斯科特戳了戳身边的迷你狼叔,他们背后倚着床头柜上的台灯,看起来像是两个精致的装饰娃娃。

“有点。”迷你狼叔叼着一根雪茄,当然,他没有点着这根雪茄,只是咬着装装样子。

“我们现在怎么办?”

两个小家伙飞到门口,嗯……感谢布丁他们的好习惯,竟然还如此贴心地关了门,迷你斯科特简直“感激”他们感激到五体投地,现在的问题就是——他们要怎么离开?

“我们刚刚应该出声,让他们注意到我们。”迷你狼叔这样说着,不得不说,这很“马后炮”。

迷你斯科特默默翻了个白眼,反正别人看不出来他翻白眼了。

“他们现在睡着了。”

“我们可以吵醒他!”迷你狼叔此刻笑得格外“奸诈”,他伸出狼爪子,一副“我要做恶作剧”的表情。

“金刚狼!”迷你斯科特低声喊着迷你狼叔的名字。

“Well!OK!我只是想想而已。别生气!”金刚狼一副饶了我的表情,最后换来了迷你斯科特一个无奈的叹息。

“也许我们可以睡一觉……要一起吗?”

迷你斯科特飞到斯科特的身边,在枕头上向金刚狼招了招手。

金刚狼拉起来一点被子,然后把迷你斯科特搂在怀里,一起躺在枕头上,两个小家伙窝在一起,和他们的守护者一样。

评论(1)

热度(4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