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亡灵直播间(12)

【糖果店菜单】

第十二间   团宠荷兰

《死神来了》的套路可以简化为“死神的游戏”,死神会给一些人类似于“预言”的能力,然后让他们自以为逃脱了死亡,死神就跟在那些人身后,看着他们惶恐不安,拼命试图逃离命运,最后还是成为他们镰刀下的灵魂。

多么有趣!他们享受着这个过程,并且乐此不疲。

这里的“死神”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死神,真正的死神只有一位,就是直属于死亡的亲卫队的那一位。而这里的“死神”,他们是死神凝聚了一些亡者的怨气而成的“使者”,帮助死神收割灵魂。

本来这些使者并没有神智,他们只知道服从命令,简单地把灵魂收割回来就算完成任务。

但不知从何时开始,这些使者有了自己的意识,这也是“游戏”开始的缘由。

死神是知道这些变化的,但他并不在意。左右不过是一些游戏,最后灵魂收割回来就可以了,他还有自己的任务要完成。

荷兰他们这次的任务之所以会是“地狱级别任务”,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原本应该下飞机进行游戏的那群学生,却因为意外没有来得及下飞机,也就是说,那些本来不该这个时候死的人,现在却死了。

之后的发展轨迹被打乱,这打破了这个世界的平衡。

荷兰他们来这里,就是顶替那些人的位置,当然,他们只是来陪着那些使者玩玩游戏,可不是来送死的。在这里死亡,可就是真正的“魂飞魄散”!

不过,对于荷兰他们来说,最好的可能就是——他们不用面对警察。

《死神来了》这一系列的电影,警察总是怀疑那个做出预言的人,然后就是各种各样的“我想要逃离命运,最后却成就命运”的戏码。

荷兰他们直接离开了机场,他们打算找个地方去商量一下怎么完成这个任务。

他们会经历一个轮回,从托比开始到韦德结束,如果进行顺利的话,他们每人躲过一次死神的陷阱,这个任务就算完成了。

感谢这个世界的钱币是通行的,兰兰虽然不是很懂这个原理,但是能刷卡就不错了。他们身上可不会随身都带着现金,带卡的几率更大一些。

荷兰被托比强制性往手里塞进去一杯果汁,并无视了荷兰想要喝酒的抗议,托比义正言辞地说:“你一个小孩子,喝什么酒!喝果汁!”

“我十八了!”荷兰委屈地抱着果汁杯,咬着吸管,含糊不清地抗议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委委屈屈地盯着正在喝果酒的托比,看得托比莫名有一种罪恶感。

“没到二十,就不能喝酒!”托比拿出做大哥的气势,成功抵制住了荷兰的卖萌攻势。

荷兰乖乖地窝在咖啡厅包厢的沙发里,试图把自己缩成一只团子。

托比他们开始讨论这个任务的事情,他们都看过《死神来了》这部电影,自然是了解这部电影的套路。

既然这个世界是以这部电影为基础所形成的,那么,套路肯定也是差不多的。

“现在第一个是托比,我们要保证他不会有什么意外?”兰兰把托比往自己怀里又塞了塞,试图把他塞进自己的风衣里。恋爱中的男人总是有一种错误认知——他们可以把自己的爱人塞进自己的衣服里,让别人都看不见自己的珍宝。你爱人又不是个团子,再怎么也塞不进衣服里吧!

托比也是纵容兰兰这种“霸道总裁式”的宣告主权方式,无时无刻不在向别人宣告——托比是我的,就算这个包厢里都是成双成对的。

秀恩爱不分对象,就算是有对象的,那也是照秀不误。

涵涵刚想拿起来一杯冰茶,喝一口冷的,清醒清醒。

不过,坐在他旁边的加菲握住了他伸出去的手,把自己那杯温的柠檬茶塞进涵涵的手里。这一系列动作做下来,一气呵成,特别自然。

“你身体刚好,还是喝温的吧!”说完,加菲把那杯冰茶推到一边,一脸认真地看着双手捧着温柠檬茶的涵涵。

涵涵和荷兰一样,像一只仓鼠一样咬着吸管,白皙的脸颊染上一层红润,看起来多了几分艳丽。

托比默默给自己老弟点赞,看这撩人撩的,脸都红成小红魔了。

韦德顶着一张帅脸,坐在荷兰身边局促不安。不知道为什么,脸变回来的韦德莫名有些“害羞”,沧桑大叔瞬间变成花季少年的既视感,韦德自己接受不了,荷兰也有些接受不了。

“大叔,你怎么一直不说话?”荷兰把果汁放在茶几上,戳了戳身边的韦德的腰。他的大叔怎么一直一言不发,都不像他平时认识的大叔了?

“小蜘蛛~~~~~~”

什么叫一秒破功,这就叫“一,秒,破,功”!

韦德瞬间扑倒了身边的荷兰,还一直在荷兰的怀里蹭来蹭去,用带着哭腔的语调博取同情:“小蜘蛛是不是不喜欢哥了,小蜘蛛都不看哥一眼,哥的魅力难道减弱了。哥要冷静一下……”

说完,这家伙还真的拿出一把枪,打算冷静一下。Σ(゚∀゚ノ)ノ

荷兰没有来得及考虑,韦德究竟是从哪里拿出一把枪来的,他的口袋明明刚刚还是空的。

他直接抢过危险物品,把枪放在茶几上,插着腰站在韦德面前,一副“我生气了,我真的生气了”的表情,这让他看起来像一只气鼓鼓的小仓鼠,一副要咬人的样子。

韦德抬头看着自己的小蜘蛛,陶醉于“果然还是他家的小蜘蛛最可爱”的认知,成功再次拉了一波仇恨。

荷兰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他的大叔竟然不认真听他说话,大叔真的是“翻脸不认人”,他没翻脸,但他变了一张脸。

“韦德!”

“在!”

韦德站起来,特别懒散地敬了个不正经的军礼,还露出一副讨好的表情,让荷兰彻底没了脾气。

按照正常的剧情发展,接下来应该是韦德哄哄他的小蜘蛛,最后皆大欢喜。

可惜,这个包厢里还有一群唯恐天下不乱,并且看韦德这个弟夫很不顺眼的家长“们”。

“荷兰,过来!”托比把荷兰喊了过来,让他坐在自己和涵涵之间。

乖巧听话的荷兰立刻抛弃了自己的大叔,投入哥哥嫂嫂的怀抱。然后,他开始接受来自大哥和二嫂的教育,关于《驯夫一千法》之类的言传身教。

试图把他家可爱的小蜘蛛拉回“正途”的韦德被兰兰和加菲无情镇压,只能看着自家小可爱像个点头娃娃一样,不停地点头。

嗯……他们还记得为什么来这个包厢吗?

托比:有保住我弟的贞操重要吗?我弟还是个宝宝,帕克家最纯良的孩子。怎么能被别人吃得死死的。怎么也是我帕克家的把别人吃得死死的。(`へ´*)ノ

涵涵:我也可以当次哥哥,这感觉不错!(*^ω^*)

兰兰:我听托比的!(〃'▽'〃)

加菲:我听涵涵的!(〃'▽'〃)

评论(3)

热度(3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