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萌娃特工队(7)

【糖果店菜单】

第七章   佩利小可爱

早上七点,荷兰被他二哥喊醒,从床上蹦起来的荷兰还有些懵逼,但我们更好奇,他究竟经历了什么,导致他一听见他二哥的声音,就条件反射地蹦起来了。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一脸欲求不满的加菲显然一晚没睡,他眼睛上的黑眼圈都可以直接cos国宝,还不用化妆的。

“二哥,你不当加菲猫,改当熊猫了吗?”嘴快的小荷兰成功让他二哥的脸更黑了,嗯……现在黑眼圈不是很“明显”了!

“起床,吃饭!”

加菲气冲冲地往餐厅走去,但荷兰看着他二哥的背影,怎么就觉得这个背影特别萧瑟呢?

等荷兰收拾好自己,来到他们家的餐厅吃早餐的时候,荷兰敏锐地发现他二哥的气场更低了,感觉方圆百里都是冷气流!

当然,与加菲身边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他二嫂那边,明明长着差不多的一张脸,但是就是看起来特别萌的佩利乖巧地坐在他二嫂旁边,他二嫂还细心地给小佩利切培根,热衷于投喂包子脸的小佩利。

荷兰不得不承认,自己的侄子真可爱,虽然和二哥长得差不多,但就是看着比二哥讨喜。

佩利的另一边坐着托比,他把牛奶推给专心咀嚼培根的佩利,揉了揉佩利的小卷毛,笑着对他说:“乖,喝牛奶,这样才能长高哦!”

佩利看着玻璃杯里的牛奶,小脸都皱成一个苦瓜脸了,一副委屈到了极致的表情,企图卖萌借此蒙混过关。

果然是和詹姆斯玩在一起,玩了那么久的人,这卖萌的手段用的那叫一个“炉火纯青”!

可惜,他面对的是托比,这是一个把他两个皮弟弟拉扯大的蜘蛛侠大哥。从小到大,这两个熊孩子因为挑食,为了不吃自己讨厌的食物,那是无所不用其极。

卖萌都是最低劣的手段,他们手脚那么利落,估计和小时候经常要瞒着托比偷藏食物,密不可分。

“卖萌也没用,这都是你爸小时候用过的手段!”托比用食指轻轻戳了戳小佩利的太阳穴,佩利特别配合地往一边摆动着头,但还是拿起那杯牛奶,乖乖地喝起来。

“这样才乖!”托比再次揉了揉佩利软乎乎的小脑袋,看着小孩乖巧喝牛奶的情景,“慈母心”瞬间爆发了。

“我儿子,当然乖!”涵涵笑容甜蜜地给佩利弄了一些蔬菜到他的盘子里,看着佩利嘴巴上的一圈奶圈,嘴角勾了勾,用手帕给佩利擦了擦嘴上的奶圈。

“谢谢爹地!”佩利对着涵涵绽放了一个“太阳花”一般灿烂的笑容,看起来又可爱又呆萌,涵涵自动给自己乖儿子脑袋上加了一个小花特效,还随着佩利的歪头,一摇一摆地在佩利头上晃。

涵涵和托比觉得自己的心上仿佛中了一箭,哎呀妈呀,这个小可爱是谁?!(*/ω\*)

默默吃早餐的荷兰觉得他二哥的冷气流更强了,不过,为什么同样是被夺取了注意力,他大哥夫怎么那么“淡定”?

荷兰的大哥夫——哈利·兰兰·奥斯本和加菲对比起来,就很泰然自若了。

废话,佩利是加菲的儿子,又不是托比的儿子,托比最关注的还会是他。

请让我们记住此刻兰兰的自信,我们等着兰兰的脸被打肿!╮(‵▽′)╭

加菲,涵涵和荷兰都要上学,吃完早餐之后,他们就赶着去上学了。

不过,小佩利不能跟着他们去上学,而托比需要去他自己的报社工作,没错,他的报社!我们的哈利·财大气粗·宠老婆没边·兰兰·就是那么壕·奥斯本直接买了个报社,给托比当生日礼物。

托比现在也是个有“家庭”,有“事业”的男人,成家立业的任务都完成了,托比也算是“圆满”了。

这一次,小佩利先跟着托比一起去报社,今天兰兰有一个重要的会议要开,所以不方便带着小佩利乱跑。

佩利其实是个很乖的孩子,至少在托比这个大伯面前,佩利总是表现得很乖巧。

大概是因为佩利经常看见明明比爸爸矮,却气势很强地训斥又做错事的爸爸的大伯,他莫名就对他家大伯特别“佩服”!

作为小天使的佩利一到报社就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没有人会不喜欢“可爱”的事物,更何况是一个会对你笑得甜蜜,还甜甜地喊你“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的小萌物,看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那软软的小卷毛,看这好像可以掐出水来的小包子脸。

如果不是他们的老板在旁边看着,估计这群已经疯魔的家伙估计就要开始“抢孩子”了,还是分赃不均的那种。

废话,再怎么想偷孩子,佩利小宝贝也只有一个啊!而且也只能是帕克家的,这辈子怕是和这些眼冒绿光,嘴流口水的家伙无缘了。

“你们都没有事情做吗?”托比特别和蔼可亲地对这些捏他家小宝贝脸蛋的家伙露出一个“标准笑容”,盯得所有人心里一颤一颤的。

“我还有一个稿子要赶!”

“我还要去跑新闻,再见,老板!”

“我约了罗拉小姐,马上要迟到了,我马上走!”

“我去设计版面!”

“前几天有几家店面要广告位,今天应该会来签合同,我去等电话!”

“我……”

所有人瞬间如鸟兽散,他们老板身后的黑气都快具现化了,而且具现化的四个字就是——快去工作!

眼前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怎么都走了?佩利眨了眨他的大眼睛,不知道怎么刚刚还跟他玩的人都跑掉了?

“大伯?”佩利抬头仰望着他的大伯,抿着嘴巴,看起来好像很委屈的样子,软软糯糯的声音还隐隐带着一点“哭腔”,托比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融化掉了。

我类个去,这谁家的小可爱?快让我抱抱!ヾ(´∀`。ヾ)

托比抱着佩利,无视身后那群偷看他和小佩利的家伙,一大人一小孩都进了托比的独立办公室。

“Wow!”佩利被托比放下来之后,就直扑那个超大的玻璃鱼缸,鱼缸里面是兰兰专门为托比挑选的生日礼物,无论是兰兰送的哪个礼物,托比都有好好保存。

佩利趴在方形鱼缸的缸壁上看着里面游来游去的金鱼,好奇地敲击着鱼缸的缸壁,惊扰了里面游来游去的小金鱼。

“大伯,你的办公室真好看!”佩利翘着脚,才够到托比的办公桌上面,这个办公桌对佩利并不友好。

“这是你大伯母亲自设计的,当然好看。”坐在老板椅上旋转一圈的托比心情很好地说着,虽然在床上占不到便宜,嘴皮上占占便宜也不错。

正在开董事会议的兰兰打了个喷嚏,默默想着:“肯定是我家托比想我了,赶快忙完,就可以去找托比了!”

不过,佩利接下来的话差点让托比从椅子上摔下来,特别天真的佩利说:“可我爸爸说,大伯其实是大舅妈,大伯母其实是大舅。”

“大伯,你到底是大伯,还是大舅妈?”

嗯……你家这关系和斯塔克家一样复杂!(≖_≖ )

评论(4)

热度(3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