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萌娃特工队(8)

【糖果店菜单】

第八章    死机的冬兵

“爹地!吃李子!”斯塔基坐在巴基身边,举着一个新鲜的大李子,固执地想要巴基张嘴吃一口这个李子。

“你最好吃一口,否则这个小家伙会一直举着的。”洛基把一直试图爬到他身上的詹姆斯扯下来,因为太调皮所以被变成豹猫的詹姆斯依旧没有吸取教训,他还是像个多动症儿童,一直试图爬到洛基的头上。

洛基轻轻拍了拍詹姆斯的小屁股,无语地想着:“我儿子不仅有多动症,还有一个伟大的梦想——他想征服‘洛基’山脉。真是个伟大的梦想!”

巴基还是咬了一口斯塔基一直放在他嘴边的李子,斯塔基终于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大概是受到这个笑容的感染,巴基尝试着做出微笑的表情,但因为长期的表情僵化,最后他只是露出一个别扭的笑容。

“爹地笑得真好看!”斯塔基很给面子地夸赞巴基,乖巧懂事的斯塔基知道爹地现在的情况很不乐观,爸爸又有其他的事情要忙,所以他需要代替爸爸好好照顾爹地。

洛基看了一眼又是投喂,又是安慰巴基的斯塔基,再看一眼自己怀里动来动去,已经放弃往他头顶爬,开始对自己的尾巴产生浓烈兴趣的詹姆斯。

都是儿子,怎么差距这么大?!詹姆斯之所以这么皮,一定是托尔的锅!

洛基看着现在恢复了一点精神,已经不再像几天前那样跟一个木头人一样的巴基,莫名有些欣慰。

刚刚苏醒的巴基就像个懵懂的孩子,他目光呆滞地躺在病床上,对史蒂夫的呼唤毫无反应,就像一个没有灵魂的木偶。

托尼看着屏幕上显示的数据,语气听起来不太乐观:“他的大脑受损程度比我想象的要高,他可能会有一些反应迟钝,过段时间会好的。”

大概吧!托尼看着巴基现在才对史蒂夫的呼唤有所反应,循着声音望向一脸关切的史蒂夫。

“爹地?”斯塔基被史蒂夫抱在怀里,他向坐起来的巴基伸出两只小手,做着“求抱抱”的动作。

所有人都以为巴基要很久才会回应斯塔基的动作,但出乎所有人的预料,一直呆呆的巴基在听到斯塔基的声音时,竟然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

虽然巴基的目光依旧十分呆滞,但他还是第一时间看向斯塔基,然后,巴基从史蒂夫怀里抱走了斯塔基,他动作熟练,姿势标准地抱着斯塔基。

“史蒂乎~~~”

巴基的声音带着一点性感的嘶哑声,虽然发音不是十分标准,但听起来显得格外可爱。

“我的巴基……”

“队长,你没事吧!你怎么哭了?!”

托尼用十分夸张的表情表示了自己的“惊讶”,泪流满面的史蒂夫看着抱着斯塔基的巴基,最后还是没有忍住,从正面抱住了巴基,夹在两人之间的斯塔基露出了一个幸福的笑容。

爸爸和爹地终于都在我身边了。斯塔基用脸蹭了蹭巴基的胸口,最后竟然一脸满足地在巴基怀里睡着了。

“巴基,我不会再放开你了!”史蒂夫郑重其事地在巴基耳边发誓道,而巴基觉得这个抱着自己和“史蒂乎”的男人很熟悉,以及他跟他的“史蒂乎”长得真像。

巴基轻轻推了一下史蒂夫,感觉自己可能太激动的史蒂夫顺势放开了巴基,目光专注地盯着巴基。

“我……认识你!你……是谁?”

巴基露出迷茫的小表情,但他的眼神却十分认真,虽然他说出的话前后矛盾,让人摸不着头脑。

“我是史蒂夫·罗杰斯,你是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我叫你巴基,你叫我史蒂乎。我们从小就认识,我们一起长大!”

巴基却轻轻揉了揉怀里睡着了的斯塔基的头发,一字一句认真地说着:“他……史蒂乎!”

“他叫斯塔基,是你和我的儿子。”

“儿子?我?你?”

巴基现在就像一台运行过载的计算机,他的头顶好像在冒烟,眼睛已经变成旋涡状的蚊香眼。

刚刚苏醒的巴基就这样再次躺了回去,他怀里的斯塔基却完全没有受到影响,依旧睡得十分安稳。

“队长,看来你刚刚说的话信息量有点太大了!”

托尼幸灾乐祸地说道,顺便抱起来一直抱着他大腿的雅尼,这个抱大腿的习惯究竟是跟谁学的。

“儿砸,你到底跟谁学的,怎么老是抱你爹地我的大腿!”

“因为网上好多人都说要抱爹地你的大腿,我不喜欢。爹地的大腿只能我抱!”雅尼气鼓鼓地说道,有些婴儿肥的小脸像一个可爱的小仓鼠,他搂住托尼的脖子,蹭着托尼的脸颊,像个小动物一样向托尼撒娇。

“我儿子真可爱!”托尼感觉自己心上中了一箭,他儿子怎么这么可爱,有点不舍得还给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如果洛基知道托尼此刻的想法,他绝对会露出一个恶作剧之前的标准笑容,然后果断“满足”托尼的愿望。

托尼抱着雅尼猛蹭他软软的小脸蛋,雅尼被托尼的胡子扎得脸都红了。

有些小娇气的雅尼“小公举”立刻瘪嘴,一副要哭不哭的表情,用他肉肉的小手嫌弃地推开了托尼的脸:“胡子,痛痛!”

“雅尼竟然嫌弃爹地,爹地很伤心!”两个小公举用他们完全一样的焦糖色大眼睛望着对方,试图让对方先服软。

最后先服软的还是托尼,但是让他刮胡子肯定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爹地带雅尼宝贝吃甜甜圈去,给宝贝赔罪,好不好!”

“我要吃三个!”雅尼伸出三个手指,在托尼的眼前晃了晃,噘着小嘴巴认真地提出自己的要求。托尼被雅尼的小表情再次戳中了心脏,怎么看怎么觉得自己儿子好可爱!

“当然可以,吃十个都没问题!”

“sir,今天雅尼的糖分摄入已经足够了。”贾维斯的声音适时响起,成功阻止了父子俩的甜点之旅。

雅尼不死心地跟贾维斯讨价还价,他伸出右手的食指在空中晃了晃:“爸爸,只吃一个,可不可以?就一个!”

“……”贾维斯沉默许久,最后明显听出他语气中的无奈:“仅此一次!”

“爸爸万岁!最喜欢爸爸了!”雅尼举起双手,做出一个欢呼的动作,托尼有些吃醋地戳了戳雅尼肉呼呼的小脸:“那爹地呢?雅尼只喜欢爸爸,不喜欢爹地吗?!”

雅尼抱住托尼的脖子,主动亲了亲托尼的脸颊。托尼可以闻到雅尼身上的牛奶味,默默想着:“这个品牌的沐浴乳不错,回头把这家公司买下来!”

“我最爱爹地了,比最喜欢还要喜欢哦!”

复仇者联盟再次集体围观了托尼·傻爸爸·斯塔克的傻笑现场,托尼一脸的“有儿万事足”,简直没眼看了!

全程围观的洛基看着托尼的傻样,开始怀疑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眼光是不是有问题?对方为什么会和这个铁皮蝼蚁成为朋(闺)友(蜜)?

最后洛基还是把目光放在正在尝试投喂詹姆斯吃鸡腿的托尔身上,他叉着腰瞪着一大一小的金毛,开始数落托尔这样养儿子,迟早会把詹姆斯养成第二个肌肉男。

“爹地~~~”詹姆斯抱住洛基的大腿,仰着头对洛基卖萌撒娇。

看到洛基明显软化的托尔立刻有样学样,抱住洛基的腰一脸的“求原谅”,然后……他被捅了!

洛基嫌弃地看了一眼他最喜欢的一套衣服腰上沾上的油渍,抱起詹姆斯就走,完全没有理会还在地上捂着被捅的地方打滚的托尔。

评论(10)

热度(4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