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精灵旅社(完结章)

【糖果店菜单】

第十六天   世纪婚礼

洛基要结婚了,这对整天致力于给托尼的旅社大装修,不砸坏点东西(主要是床)誓不罢休的伪兄弟,实情侣终于打算一起走进名为“婚姻”的坟墓。

“你怎么松口了?我以为你至少要再拖上几百年,结果你这才几年就松口了。”托尼趴在贾维斯的大腿上,一边享受着贾维斯亲手投喂的甜甜圈,一边调侃正在挑选礼服的洛基。

“没办法,我现在怀了。再想继续拖着,我母亲也不会答应的。”洛基漫不经心地扔下一个炸弹,炸得来帮忙的巴基和查尔斯连手里的东西掉了,都没有发觉。

房间里陷入了三秒钟的诡异沉默之后,立刻爆发了前所未有的惊呼声。

所有人的目光都直刷刷地定格在洛基还很平坦的小腹上,他们都没有怀疑洛基是不是在说谎话,毕竟,这个理由十分合情合理。

“真怀了!多久了?我要当宝宝的教父,可以吗?”离洛基最近的巴基跪坐在洛基的身边,小心翼翼地抚摸着洛基的小腹,那痴迷的眼神看得洛基浑身起鸡皮疙瘩。

“当然可以,不过,你要当男孩的教父,还是女孩的教父,还是两个都当啊?”

“……嗳?!”

城堡都被他们三个人的惊呼声震得抖三抖,这下子,连最淡定的查尔斯都不这么淡定了。

“托尔那么厉害的吗?一次就来俩!”查尔斯还是很喜欢孩子的,看他的城堡里养了一群捡回来的孤儿就知道他有多喜欢孩子。

“看来你们的赌局,是巴基赢了。”洛基任凭巴基像个痴汉一样摸着他完全没有起伏的小腹,如果不是洛基对魔法波动十分敏感,也不会这么早就感应到他身体里已经多了两个小生命,还是一个天族、一个恶魔。

天族的光明元素和恶魔的黑暗元素在他的体内和谐共存,这绝对是妖怪里的一大奇观。

“Wow!龙凤胎!金发大胸的准头不错啊!”托尼对洛基抛了一个暧昧的媚眼,洛基没有理会托尔的媚眼,那个电力十足的媚眼完全就是抛给瞎子看的。

“我只要当女孩的教父就好了,另一个让托尼和查尔斯分吧!”巴基摸了摸下巴,最后做了一个困难的决定,他觉得自己一下子占了两个孩子很不好。

“巴基真贴心,不过我的孩子已经够多了,这个就让给托尼吧!也该让他体会一下当父亲的感觉,虽然只是教父,但也责任重大哦!”查尔斯大方地让出去这个教父名额,最后这个名额毫无疑问到了托尼手上。

“那我恭敬不如从命了!”托尼看似嫌弃,实则十分乐意地接受了这个教父名额。

洛基撇了撇嘴,深深地叹了口气,摸着自己的小腹,一脸为自己的儿子感觉不值的伤感表情:“你们就这么嫌弃我儿子吗?小家伙真可怜,还没出生就被自己教父嫌弃了。我可怜的儿啊~~~”

“……”洛基绝对是戏精本精,鉴定完毕!

婚礼的另一个主角——托尔正在处理他们的婚礼请柬,为了表达自己的诚意,托尔亲自送请柬去洛基的父母那里。为了以防万一,就怕托尔那个傻子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最后被打出去,洛基还跟巴基借走了他对象,让史蒂夫跟着托尔一起去。

除了还在这里帮忙挑选各种礼服和装饰的查尔斯几人,其他人都在帮忙装饰精灵旅社,因为洛基对托尔提出的结婚要求中,有一条就是——他要在精灵旅社举办他的婚礼。这也阻止了一场天族与恶魔的争端,关于婚礼举办地的争端。

可惜,洛基千算万算,就是没有算到托尔究竟有多不靠谱,就连史蒂夫都没有阻止成功他的作死行径。

劳菲对于自己家宝贝儿子竟然被死对头的儿子给拐走了,本来就已经火冒三丈,他的冰雪王座都快被怒火融化了,现在这个家伙还拿着请柬,来到自己面前请他参加自己儿子的婚礼。

我儿子的婚礼,竟然是抢走我儿子的家伙来通知我,我才得知的。劳菲现在看着面前的托尔,气得牙痒痒。

“岳父,我……”

“我还没答应把洛基嫁给你!”喊那么勤快干什么?劳资乖巧的儿子就这样被你拐走了,还不给我点适应的时间!

看来,不仅托尔的弟弟滤镜特别厚,劳菲的儿子滤镜也是不容小觑。

“没关系,洛基已经答应了。”你这口直心快的蠢孩子,史蒂夫在一边听到托尔的危险发言,都不敢抬头看一眼脸都气到变蓝的劳菲,估计今天是要被扔出去了。

幸好请柬已经送给劳菲的妻子法布提,他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就算被扔出去,也无所谓了。

史蒂夫的猜测马上成为现实,他们下一秒就被劳菲用魔法给扔出了恶魔的领域,托尔还在地上滑行了十几米,掀起几米厚的土堆。

要说这不是故意的,任谁都不会相信的,史蒂夫又不瞎!

“我说错什么了吗?”托尔挠了挠头,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劳菲扔出来,还吃了一嘴的土,现在正在往外面不停地“呸呸呸”,吐掉嘴里的土渣。

“……唉!”史蒂夫欲言又止地看着一脸茫然,完全不知道自己无形中戳自己老丈人伤疤的托尔,最后,所有的纠结都化作一句重重的叹息。

看来洛基的担心不是多余的,可史蒂夫觉得自己来这里好像没有起到该起的作用,还无辜被连累。

把托尔扔出去之后,还觉得怒气值爆满的劳菲开始用自己的王座磨爪子,一边磨还一边碎碎念:“我的儿啊~~~我那么可爱的儿子啊~~~就这样被奥丁家的抢走了。奥丁那个混蛋,他一定是故意趁我的宝贝儿子离家出走,把他拐回去给那个全身上下就肌肉能看的蠢家伙当童养媳,我可怜的儿子~~~呜呜呜~~~”

洛基的母亲法布提默默离开,她已经习惯了,自从洛基离家出走之后,劳菲隔三差五就出去偷偷看洛基过得怎么样,然后回来磨爪子,这个冰雪王座上面那些高大上的花纹其实不是什么图腾,就是劳菲这么多年磨爪子磨出来的。

恶魔的爪子长得比较快,欠磨!

洛基的婚礼举办得十分盛大,可以称得上是世纪婚礼,除了它的排场以外,还有一点就是他所宴请的宾客。

天族和恶魔避世已久,为了能够一睹天族和恶魔的真容,各个种族的妖精都提前预定了精灵旅社的房间,托尼提前问过洛基是否愿意其他人在婚礼过程中入住精灵旅社,他倒是不介意为了洛基把精灵旅社停业一段时间,反正他又不差钱,开这个旅社只是为了开派对。

洛基也不介意有别的种族来参加他的婚礼,相反的,他其实很乐意别人来参加他的婚礼。

他就是要向全世界宣告——托尔·奥丁森是他洛基·劳菲森的!

精灵旅社因为这场世纪婚礼,所有的房间都被订了出去,尤其是查尔斯那边拖家带口还不差钱的,更是直接包下来一整层楼。

劳菲一整天脸都是臭臭的,尤其是看见一同来参见婚礼的奥丁的时候,他的脸都快变蓝了,还是身边的法布提狠狠掐了一下劳菲的胳膊,才让劳菲没有扑上去质问奥丁怎么可以让他儿子拐走自己的儿子。

“今天儿子结婚,给我笑!”法布提瞪了一眼劳菲,怕老婆的劳菲努力调整自己的表情,最后只露出一个要哭不哭,要笑不笑的便秘一样的笑容。

看得法布提十分无奈,这个儿控真是没救了!最后实在不想一直看着劳菲,以防这个不满自己儿子就这样和死对头的儿子走到一起的家伙和奥丁出什么冲突,她就打发劳菲去找洛基。

现在也就洛基能治得了这个傻爸爸了!

洛基现在一个人待在自己的房间里,托尼清空了一整层楼给洛基,并承诺这一层楼就直接送给洛基当新婚礼物,以后洛基可以带着孩子到这里住,这层楼他永远给洛基留着。

巴基他们都出去帮忙招待客人,洛基还在做最后的准备,他在平复自己的心情,就算装得再怎么淡定,还是无法掩盖自己内心的紧张。

劳菲敲了敲门,听到房间里洛基的声音传来:“请进!”

“洛基~~~”

“父亲,你来了!”洛基起身迎向劳菲,他自然是知道自己的父亲会来,今天可是他的重要日子,他父亲是不会缺席的。

“我儿子要结婚了,我怎么可以缺席呢?”劳菲一脸慈爱地望着笑容甜蜜的洛基,心里那一点点的郁闷瞬间烟消云散,只要洛基喜欢,死对头的儿子又怎么样呢?

“父亲,今天可是我最重要的日子,你要陪我走那一程吗?”

“当然,除了我,还有谁有资格,陪你走这一程呢!”劳菲笑着对洛基说:“如果以后,那个托尔敢对你不好,你一定不要委屈自己,回家来,爸爸给你出气,把那个混蛋小子冻上个几百年!”

“放心吧,一定不会的!如果他真的对我不好,不用父亲你出手,我就会收拾他的!”洛基挑了挑眉,两父子交换了一个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眼神。

劳菲伸出手臂,对洛基张开了怀抱,用一种不舍的语气说道:“给爸爸一个拥抱吧,爸爸很久没有好好抱抱你了!”

洛基顺从地给劳菲一个大大的拥抱,劳菲隐隐带着哭腔的声音传进洛基的耳朵里:“儿砸,你就要离开爸爸了,爸爸还是好舍不得你啊~~~~~”

“爸爸,你可是领主!如果被你的手下看到的话,像什么样子啊!!!”洛基拍着劳菲的后背,安慰着自己假哭的父亲。

“反正他们又看不见,有什么好在意的。我儿子今天就要离我而去了,我不能哭一下吗?!”劳菲直接假哭变真哭了,哭得那叫一个撕心裂肺。

洛基只能无奈地安慰道:“爸爸,我只是要结婚了,又不是不会回家去。你说得像是我要挂掉了一样。”

“别说那么不吉利的话!爸爸只是太高兴了!对,就是这样!”

洛基默默不想说话,无语地想着:“您现在的样子很没有说服力。”

当洛基揽着劳菲的手臂,从红地毯的另一边出现的时候,所有人都为那一瞬间而惊艳。

他迎着月光出现在众人面前,纯白的礼服胸口别着恶魔领域才生长的淡蓝色的冰玫瑰,手里捧着福瑞嘉亲手制成的金玫瑰捧花。路的尽头,身穿黑色礼服的托尔眼中只有洛基的身影,仿佛这世上只有洛基一人入得他的眼。

“我把洛基交给你了,你要好好对他,不可以欺负他!”劳菲握着洛基的手,把他的手亲自交到托尔的手上,郑重其事地对托尔说,杀气十足的眼神盯着只会对洛基傻笑的托尔。

好在托尔今天还是挺上道的,他反应迅速地说道:“放心吧,岳父大人!我一定会尽我所能爱洛基,我会爱他如生命,把他当成我的世界来爱护!”

劳菲看在托尔那么诚恳的态度上,最后只留下傲娇十足的一声“哼”,然后就回到法布提身边,专心地看着接下来的仪式。

神圣的誓词将两个人的命运彼此相连,两个人所说的那一句“我愿意”都是那样的虔诚,仿佛他们所说的不是简单的“我愿意成为对方的爱人”,而是“我愿意与对方命运相连,不分彼此,从此,你就是我的唯一”。

两人亲吻的一瞬间,月光透过窗户照在这一对新人身上,托尼立刻用照相机抓拍到这完美的一刻,将这一刻永远定格在照片里。

后来,洛基把这张照片挂在他们的床头,还在右下角写下了一句话——

Now ,you  are  my  lover ,my  family ,my  world !

评论(6)

热度(52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