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如果洛基捡到帕丁顿熊(19)

【糖果店菜单】

第十九站   海姆达尔站

帕丁顿是被福瑞嘉和奥丁领到洛基面前的,帕丁顿一个人在阿斯加德乱跑,“正好”遇到了正在闲逛的福瑞嘉和奥丁(是不是闲逛,我们心里清楚就好了)。

他们到的时候,洛基正把最后一本书放回书架,他已经找到自己需要的魔法,还心情不错地哼起了曲子。

“洛基,你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福瑞嘉站在不远处,看着正飘浮在半空中,把厚厚的一本魔法书塞进书架里的洛基。

“母亲!”洛基看到福瑞嘉的时候,眼睛明显提高了亮度,但是在看到福瑞嘉身边的奥丁时,表情有一瞬间的僵硬,但转瞬即逝。

洛基落到地面上,对奥丁施了一个标准的礼,用十分生硬刻板的语调喊了一句:“父亲!”

虽然洛基能够喊出这句“父亲”已经十分难得,但是,有洛基如同变脸戏法一般的“对比”,总是让人十分在意的,尤其是死要面子的奥丁。

“洛基先生!”帕丁顿挥了挥他的小熊爪,立刻收到了洛基的摸头回应,以及洛基蹲下身来的询问:“帕丁顿睡得怎么样?”

“洛基先生,我梦到了一个叫海拉的小姐姐,她也姓奥丁森嗳!”帕丁顿想起梦里的小姐姐,立刻跟洛基分享他做的这个奇怪的梦。

帕丁顿只是出于习惯,他习惯了跟洛基分享他的见闻,包括一些奇怪的梦境。

但听到“海拉”这个名字的奥丁就不是那么“淡定”了,他眼神锐利地盯着还在和洛基描述那个帅气的小姐姐,一直都有注意奥丁的福瑞嘉用胳膊捅了一下他,让他收回那副狰狞的表情。

“听起来很不错!”

“洛基,我听说,你过几天就要去中庭了?”福瑞嘉还是先开了这个口,她来这里还是想要说服洛基留下,虽然,她觉得成功几率并不高。

“巴基他们应该想我了。这一次回来,主要是想让帕丁顿见见你们。现在该见的都已经见了,也没有留下的必要了。”洛基低下头,一脸满足地捏着帕丁顿的爪子。

软乎乎的,果然当初把帕丁顿捡回去是个明智的选择!洛基为自己的机智决定点赞!

“不能留下吗?”

“母亲,我和托尔说的那些话,你们也听到了吧。我不适合继续待在这里,而且,我现在待在中庭觉得还不错。”洛基走到福瑞嘉面前,和往日没有差别的笑容,福瑞嘉仿佛看到了曾经跟在她身后,会为了一个成功的小魔法而绽放笑容的小洛基。

已经很久了,很久没有见到那个会为了一个简单的魔法,而兴奋地跑过来向她展示,只为得到一个摸头的奖励的洛基。那个时候的洛基明明特别容易亲近的。福瑞嘉看着脸上再次出现那种满足笑容的洛基,最后还是伸手像过去一样,揉了揉洛基的头。

“洛基长大了,也要有自己的人生了。有时间多回家看看,这里永远是你的家。”

“我会的。”

一直当背景板,其实是不知道该如何开口的奥丁:……(ㅍ_ㅍ)

洛基来的时候没有人欢迎,离开的时候也没有人欢送。洛基倒是不怎么在意,其实很容易满足的洛基只是想找一个可以一直注视自己的人,让他可以像一直被注视的托尔一样,感受一下被重视的感觉。

“没准我们回去的时候,托尼会给我们办欢迎聚会,他最喜欢开派对了。”洛基牵着帕丁顿走在彩虹桥上,身后跟着一直沉默不语的托尔。

托尔难得这么安静啊!洛基侧着头,看了一眼低着头,看不清楚表情的托尔,眨了眨眼睛,还是觉得以前那个二一点的托尔看着顺眼,现在这个托尔的感觉很奇怪啊!

海姆达尔一直十分敬职敬业,他的眼睛可以看到九界的每一个角落,但现在的海姆达尔只想自戳双目。如果他和山姆见面,一定会很有共同语言。

阿斯加德的现任九界之王——托尔·奥丁森正一手搂着阿斯加德的二王子——洛基·奥丁森的腰,另一只手按着他的后脑勺,进行一项神圣的仪式——吻别。

但是,你们吻别就吻别,为什么就TM在我面前吻别,我这么一个大活人,你们就直接无视掉了吗?而且还不止我一个,你们旁边有一只明显未成年的熊宝宝,你们考虑过熊宝宝的感受吗?他还只是个“孩子”!

今天的海姆达尔也有想要“离职”的冲动,每天都被神兄弟闪瞎眼,这日子真是不能过了。( ・_・)ノ⌒●~*

纵使海姆达尔内心有一万句MMP,此刻他依旧保持着一贯的面无表情。

海姆达尔:“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的表演。”

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种让海姆达尔想要翻白眼的情况?

那都要多亏我们天生少根筋,智商和情商的双值都充值错了地方,全都用来膨胀他的肌肉,尤其是胸肌的雷神——托尔,他不知道是受了什么刺激,一直沉默不语,亦步亦趋地跟着要回中庭的洛基。

洛基本来以为托尔是不会说话的,直到洛基他们都走到了海姆达尔这里,托尔好像做了什么重要决定一样,咽了咽口水,紧张地喊住了走在前面的洛基。

“嗯?”

洛基刚刚转身,面对的就是放大的托尔的脸,说真的,这视觉冲击力还真是蛮大的。

就只是一个愣神而已,洛基就被夺取了主权,也就有了让海姆达尔想要自戳双目,干脆辞职不干的想法的这一幕,反正也没什么工资,还要整天接受来自神兄弟的视觉污染,以及精神荼毒。整个阿斯加德最悲惨的就是海姆达尔,有时候视力太好真的不是什么好事。

当洛基终于被放开的时候,他二话不说,掏出了已经很久没有登场,都快要落灰的捅肾小刀。为了保护熊宝宝,不让他看到什么不该看到的“血腥”场面,洛基已经很久没有把这把小刀拿出来了。

毕竟教坏小孩子就不好了,但现在很明显不是教不教坏小孩子的问题,现在是托尔又犯抽的问题。

洛基十分女王地踩在托尔的胸口,隐隐还能看见那黑色雾气一样的背景,再次沦为背景板的海姆达尔用三秒钟在“要不要喊人帮忙救一下现任君主”作出决定,然后十分自然地选择围观。

反正又不是没有围观过,他从这两个小王子小的时候就开始“各种围观”,当然只是看大王子冲动犯傻,二王子帮忙收拾残局,那时候他真的没有看出来他们之间有什么名叫“基情”的东西。

要问整个九界,八卦能力最强的人,肯定不是阿斯加德的花花公子——范达尔,但他八卦是真的,毕竟八卦是吸引女性的一大利器。海姆达尔绝对对九界的八卦了如指掌的神人,当然,他本来就是神。

“托尔,你又在犯什么蠢?”洛基虽然极力掩饰,但这并不能改变他耳朵已经红透了的事实。

托尔从地上爬起来,作为一名君主,这真的不是一般的丢人啊!

“洛基,范达尔说,如果你去了中庭,会遇到更多的人,可能会忘了我。所以,我要给你留下一个特别的印象!”托尔毫不犹豫把范达尔卖了个顶朝天,正在泡妞的范达尔打了个冷颤,感觉脖子后面传来一股凉气,有一种很不祥的预感。

洛基微笑地把“范达尔”的名字念了出来,就是念名字的力道可以称得上“咬牙切齿”,他已经决定,等回到中庭就弄个大型的“诅咒阵法”,诅咒范达尔一百年之内遇到的妹子,都会把他甩了。

“所以,这就是你要给我留下的特别印象?”洛基指着自己被吻肿的嘴唇,这印象还真是深刻,你就没有其他的想法吗?留个礼物也比强吻这一招好吧!你从哪里看的言情剧小说情节。

“托尼给我推荐的小说里面,这个情节很经典的!史蒂夫说,经典的都是好东西!”

很好,洛基要诅咒的名单上又多了两个人,这两个人平时都跟托尔说了什么奇怪的玩意?经典情节,是男女主角的经典吧!这个傻子难道没有考虑过他们都是男人的现实问题吗?

其实你很喜欢,不是吗?耳朵的红现在还没退下来呢!(¬_¬)

“那个……你不喜欢?”托尔终于意识到他好像又闯祸了?

洛基捅你的时候,你就该察觉到的吧!(°ー°〃)

托尔:“洛基经常捅我啊!托尼说,打是亲,骂是爱,实在不行用脚踹。弟弟刚刚踹了我,他一定很爱我!”

雷神是不是激活了什么奇怪的属性,感觉有点危险啊!∑( ̄□ ̄;)

“算了,你这个傻子!”洛基最后还是有点心软,不忍心看着蠢哥哥失落,给点甜头倒是可以的。

但洛基才不会主动把唇献上去,那纯属是自投罗网,他主动献吻,没准就被留在这里了!话说回来,托尔好像还欠我一个吻呢!可惜,当时这个家伙为什么就没有开窍呢?如果他给了我那个吻,也许就没有现在的这些事了!

这么想也不对,要真的给了那个吻,他就不会遇到帕丁顿和托尼他们了!

洛基只是用力地拥抱了一下托尔,附在托尔的耳边说道:“哥哥,记得来中庭看我哦!”

海姆达尔就这样围观了脸迅速变红的傻笑版托尔被风淡云轻的洛基丢在原地,然后洛基牵着一直用担忧的目光注视着托尔肾的位置(已经愈合了)的帕丁顿走向他,海姆达尔竟然感觉到一丝的欣慰,原来他还是有存在感的!

把洛基和帕丁顿传送回中庭后,海姆达尔又围观了托尔恢复过来的各种花式卖蠢,然后把他当成树洞一样,开始述说他有多担心洛基会在中庭另结新欢,如果不是他要处理九界实务,他就跟着洛基一起去中庭了!

海姆达尔:“果然还是辞职吧!( ̄ー ̄)”

直接降落到斯塔克大厦顶楼的洛基伸了伸懒腰,开心地欢呼道:“回来了!”

帕丁顿拉了拉洛基的衣角,忧心忡忡地说道:“托尔先生真的没事吗?虽然托尔先生也是巫师,但他看起来好像很弱!”

帕丁顿似乎对托尔的实力有什么误会!(ー_ー)!!

“放心,虽然他很‘弱’,但那点伤他还是没问题的。”洛基牵着帕丁顿,带着他去找已经好久不见的托尼和巴基。

——冥界——

海拉气急败坏地对身边的黄袍女人大喊:“你那么着急拉我回来干什么?那个小家伙摸起来好舒服的!”

“我让你进入别人的梦里,可不是让你吃别人的豆腐的!”黄袍女人依旧保持着微笑,就是那个微笑隐隐带着一点怪异。

“那是一只熊!还是只熊宝宝!”海拉对那个黄袍女人怒目而视,企图用眼神杀死对方。

“那也是雄性!”

这就是之后的几天,帕丁顿都没有梦到那个叫海拉的帅气小姐姐的原因。╮(︶﹏︶)╭

评论(9)

热度(5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