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如果洛基捡到帕丁顿熊(完结章)

【糖果店菜单】

第二十站   终点站

洛基回到中庭之后的第三天,托尼不出意外地帮洛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欢迎Party,作为主角的洛基却在角落里喝着巴基调的鸡尾酒,看着正在托尼身边,模仿托尼的动作的帕丁顿。

不过,托尼骚气十足的舞姿不是帕丁顿能驾驭的,小家伙试着扭屁股,最后却连站都站不稳,可爱得让舞会上的其他人都忍不住摸着这个开心果的小脑袋。

洛基回到中庭的第二天,就用魔法帮巴基在他的铁手臂上覆了一层皮肤,当时史蒂夫痴迷地摸着巴基看不出有什么差别的左手臂,最后竟然像一个小哭包一样趴在巴基的胸口哭了出来。

巴基的左臂是史蒂夫一辈子的痛。他一直觉得巴基失去左臂是他的错。如果当年在火车上,他可以抓住巴基,巴基就不会失去左臂,也不会被九头蛇抓走,更不会被洗脑成为一个杀人工具。

“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世界尽头!”巴基一手撩起史蒂夫额前的碎发,在他的额头上留下蜻蜓点水般的一个吻,望着史蒂夫的眼神尽是温柔笑意,恍惚间,史蒂夫好像又看见了七十年的巴恩斯中士。

史蒂夫还记得七十年前,他在酒馆里问巴基:“你愿不愿意跟随美国队长?”

巴基却告诉他:“那个从布鲁克林来的傻小子,被人打都不知道逃跑,我要跟着他!”

其他人追随的是美国队长,而巴基看到的永远是那个布鲁克林的傻小子,他不在意史蒂夫身上的光环如何,他的能力有多强大,因为从头到尾,他在意的只是那个一起长大,一起欢笑的史蒂夫·罗杰斯。

一旁的洛基看着脉脉含情,眼中只有彼此,他一个大活神站在这里都被无视的老冰棍,开始怀疑自己的存在感是不是真的那么低?

你们眼中是只有对方,别人都是空气吗?(¬_¬)

洛基觉得自己就算干咳一声,打断这俩人的深情对视,得到的估计也是一句:“你还在这里啊!”

美国队长这个一见到巴基,就变回布鲁克林小伙子的伪·百岁老人可能不会说这种话,但洛基相信,巴基一定会这样说的。

怎么越想越心塞呢!洛基最后看了一眼这两个再对视下去就要上演十八禁节目的冰棍组,他觉得他还是先溜吧。

这一对真的是一个不注意就发展迅猛,洛基记得他走的时候,这俩人还是“好兄弟”吧!怎么回来之后,俩人竟然住在一起,直接同居了!

洛基总觉得自己好像错过了全世界!(o'ω'o)?

托尼的礼物是一瓶魔药,洛基几乎翻遍了整个图书馆,才找到这种效果最好的排除毒素,同时改善体质的魔药。作为朋友,他希望托尼可以活得更久一些,也活得更轻松一些。

反正洛基已经和托尔商量好了,等托尼他们寿终正寝的时候,他就带着他们的灵魂去阿斯加德,在那里继续他们的生活。

洛基的欢迎Party开到了半夜,最后玩high的托尼牵着一直站在一旁,深情注视他的贾维斯的手,站在高台上,对在场所有的宾客大声宣告:“他,贾维斯,我爱人!”

洛基已经可以想象今天之后,上流社会的话题估计都会围绕着“爱上自己创造的AI的托尼·斯塔克”展开,明天的新闻头条绝对是——纽约首富当众出柜,对象竟是……

虽然洛基可以想办法抹去在场所有人的记忆,但洛基并不打算这么做!

凭他对托尼的了解,就算今天不说,以后也会找个合适的机会,向全世界宣告:“贾维斯是他的所有物,从过去到未来,都是他一个人的。”

而一向以托尼为准则的贾维斯绝对不会阻止,他比托尼还想要向其他人宣告主权,毕竟托尼有多受欢迎,贾维斯绝对是最清楚的。

洛基静静看着贾维斯心里跑圈几千米,估计还放了烟花,面上却依旧淡定,完全没有阻止托尼的爱情宣言的意思。

托尼他都要说到你们第一次上床是谁先提出的了?你不阻止一下吗?这么私密的事情,真的可以在公开场合说吗?

洛基把帕丁顿抱在怀里,顺便帮这只未成年小熊堵上耳朵,这种事情,小孩子还是不要听了!

好在,贾维斯还知道这些私密话题只适合他们小情侣间,私下里絮叨絮叨。

不过,托尼已经把该说的差不多都说了,出柜出的义无反顾,那柜门估计都被他这一脚踹了个稀巴烂,修都没得修的那种。

最后,洛基带着帕丁顿回房睡觉了。

负责调酒的巴基早就被他家队长拐走了,今天的睡前故事只能洛基来讲了。

算起来,洛基已经很久没有给帕丁顿讲故事了。

“洛基先生,你要给我讲什么故事?”

帕丁顿也很久听洛基讲故事了,巴基先生来了之后,这个任务就自然而然地落在了巴基身上。不过,显然今天巴基有点“忙”。

洛基坐在帕丁顿的床前,手指在半空中滑动,各种颜色的光影在空中汇聚,交织,最后编织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今天要讲的是一个关于魔法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叫做梅林……”

洛基其实很会讲故事,他用轻缓的语调向帕丁顿讲述了那个叫做梅林的青年的故事。有人生而为王,有人生来只为了辅佐他人成王。

“最后梅林等到亚瑟王了吗?”帕丁顿眨了眨眼睛,用期待的眼神望着洛基。

他觉得这个故事还没有结束,一千年的等待不应该真以悲剧落幕!

帕丁顿还小,他不懂爱情,他只知道,好人总是应该得到幸福,就像洛基先生,巴基先生,托尼先生他们一样。

故事的结局应该是美好的大团圆,所有人都值得得到幸福。

“他等到了,等待总是值得的!”洛基捏了捏帕丁顿的爪子,帮小家伙掖好被子,最后在帕丁顿额头上印下一个晚安吻:“故事讲完了,乖宝宝该睡觉了!”

“晚安,洛基先生!”

“晚安,帕丁顿!”

洛基帮帕丁顿关上了灯,然后轻轻关上了门。

Party已经结束了,星期五启动程序,开始收拾残局。

洛基一个人躺在斯塔克大厦顶楼的躺椅上,仰望星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洛基先生,我想请教您一个问题。”

一个粉红色短发的小姑娘出现在洛基身边,她戴着金色的耳麦,耳麦盖住她的耳朵,偏紫色的眼睛空洞地望着洛基,她穿着一身黑白花边的女仆装,面无表情地站在那里。

“你说吧!”

“AI会有感情吗?”

“这个你不该问我,应该问托尼。他创造了你们!不过……应该是有的,贾维斯不就和托尼两情相悦了吗?”

“谢谢您的解惑。”

小姑娘的投影消失了,她没头没脑地问了一个问题,得到一个不知道该不该算是答案的答案,就这样草率地退回数据库里。

洛基暗暗叹了口气,心里想着:“怎么一个个都找到对象了?突然有点想托尔那个傻子了!明明才两天不见啊!”

九界某处,刚刚结束一场战斗的托尔握着洛基亲手制作的护身符,仰头看着万千星辰,难得文艺了一把:“现在我和洛基应该仰望着同一片星空吧!”

——冥界——

“你把我传到那个紫薯精那里,我一定要揍他一顿!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批人了,老娘的冥界都快炸了!”海拉看着人满为患的冥界,暗戳戳地怂恿古一。

自从海拉发现,古一可以带着她出去,还不会被奥丁那个老头子发现,就一直找借口让古一带她出去。

冥界实在太无聊了。她想出去浪,她想看看自己那个软软的同样很好摸的弟弟,至于那个亲弟弟,那身肌肉有什么好看的。

“仅此一次!”只要海拉不出去捣乱,古一一般都是随着海拉到处浪。

刚刚回到泰坦星的灭霸和他的手下,迎头撞上拿着四十米大刀,要找他算账的海拉,海拉女神加上旁边前任至尊法师古一的帮忙,成功把灭霸揍到怀疑人生。

“老娘的冥界就因为你,都TM快人口爆满,炸掉了!不要再送人了,送一次我揍你一次,信不信!”海拉女神踩着高跟鞋,对已经吐魂的灭霸威胁道。

发泄完过多的精力,威胁完灭霸的海拉感觉爽极了,然后心情愉悦地跟着古一走了。

逃过一劫的地球:……ヾ(✿゚▽゚)ノ

第一缕阳光透过玻璃照到洛基身上,他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在躺椅上睡着了。洛基伸了伸懒腰,仰头看了一眼万里晴空,转身走进了斯塔克大厦。

现在的生活真不错啊!洛基坐在餐厅里,享受着早餐,感叹道。

“早上好,洛基先生!”刚刚洗漱完的帕丁顿出现在餐厅,对洛基打了声招呼。

洛基看到帕丁顿认真涂着柑橘酱的可爱表情时,柔和了目光,思绪不知道怎么飘到他和帕丁顿第一次相遇的场景。

最后洛基不得不感叹一句:“把帕丁顿捡回来,是他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洛基的命运列车已到站,终点站——幸福!

评论(17)

热度(6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