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你们对魔法一无所知(15)

【糖果店菜单】

第十五章   万圣节准备中

“洛基,都准备好了吗?”托尼不放心地向洛基确认着什么。

“放心,药效绝对够强。他明天绝对不会出现的!”洛基信誓旦旦地做下保证,一脸“我办事,你放心”的表情。

托尼松了口气,然后开始和洛基他们商量,明天万圣节他们要打扮成什么样子。

“巴基,你确定要穿成这个样子?”洛基挑了挑眉,感觉巴基是在瓦坎达放羊放久了,所以审美观也被拐带到奇怪的方向上,而且还义无反顾地朝着这个方向,不畏艰险,勇往直前。

托尼和洛基看着巴基拿出一套毛茸茸的小浣熊戏剧服,如果巴基穿上这套衣服,一定很像一直觊觎巴基振金手臂的火箭浣熊。

“嗯……其实挺可爱的!”托尼摸了摸自己光洁还有点软乎乎的下巴,感觉手感还是不太对!现在是小孩子的样子,想摸胡子都没得摸啊,有点心塞。

果然,对于托尼来说,胡子才是本体啊!╮(‵▽′)╭

“真的和小兔子好像啊!”托尔一边拿着一套狮子套装在自己身上比量着,一边对巴基的服装点评道。

托尼像是要确认什么一样,盯着巴基手里的那套浣熊装一分钟,最后他确定那是一只浣熊,而不是……小兔子?

“洛基,你们阿斯加德的兔子长这个样儿?”托尼用手肘撞了撞旁边的洛基,不确定地询问着。

“嗯……差不多。”洛基一边挑选着明天万圣节要穿的衣服,一边回托尼的话。

洛基有一个他专属的魔法空间,里面放着很多他收集的宝贝,包括被搬空的阿斯加德宝库。

重建阿斯加德也不过用掉了其中的一座小金山,奥丁这么多年存下来的宝贝,都够养一头龙了。

“话说,今年的主题是动物世界吗?”托尼无语地看着正准备打扮成一头红色的龙的史蒂芬,以及不情不愿地拿着一套松鼠服的罗斯。

罗斯异常凶狠地瞪了一眼史蒂芬,并把那套松鼠服盖到了史蒂芬的大长脸上。

“你幼不幼稚!”罗斯如此评价史蒂芬的眼光,这确实很幼稚!╮(︶﹏︶)╭

“可是这很适合你,我的眼光没错!”史蒂芬据理力争,坚信自己的眼光是正确的,他就觉得罗斯很像松鼠,敲可爱的松鼠。

史蒂芬还把盖住他的脸的松鼠服拉了下来,然后开始作死地进行危险发言:“看,你们多像啊!”

“你的意思是我长得像松鼠喽?”罗斯咬牙切齿道,并在心里暗暗发誓,如果史蒂芬敢说是,他就让史蒂芬明白,什么叫特工的“专业”素养!

就算是法师又如何,洛基的经典案例告诉我们,法师基本上都是脆皮,尤其是酷爱近战的法师,那就是脆皮中的渣渣皮。好好的远程法师你不当,偏偏近战戳小刀。

史蒂芬连小刀都没有,近战就是被虐的。尤其是面对近战技能满点,一个过肩摔能让你怀疑人生的罗斯的时候,他基本上就是个战五渣,只要忽略他的魔法。

“很像!”

恭喜史蒂芬童鞋作出危险发言,达成“不作死就不会死”成就,奖励:来自罗斯的铁拳。

“没救了!”托尼对他的胡子兄弟作出这样的评价,这时候能说实话吗?能吗?

你当初不该只医手,还该医医你的脑子,这时候要哄着,知道吗?难怪你到现在还没把罗斯追到手!托尼对曾经和自己拥有同款胡子的史蒂芬已经绝望了,这可是一个能把追不到罗斯追成定律的男人!

“托尼,你选好了吗?”洛基还在挑选他的衣服,他可不打算像托尔一样,打扮得像一头狮子,阿斯加德的脸都快被丢干净了。

有时候,洛基真的很怀疑,托尔被缩小的不只是身体,还有年龄。

就算你现在的样子是一个十一岁的孩子,但你不用表现得真像十一岁的孩子那么皮,可不可以!(ノ`⊿´)ノ

“贾维斯已经帮我准备好了,一套维多利亚时期的装扮,我穿起来像个侦探。”托尼摊手,他一向不关心这方面的事情,再说,有贾维斯在身边,他也不用为服装之类的事情操心。

“至少比二流法师的装扮好多了!”洛基瞥了一眼那套红色的飞龙道具服,说真的,那套道具服究竟是谁做的?为什么龙的翅膀做的像两个鸡翅膀,材料不够了吗?

“你不打算制止托尔打扮成狮子的行为吗?”托尼可以看出洛基对穿着狮子装的托尔有多嫌弃,那眼神要多嫌弃有多嫌弃,直白点解读就是——这货竟然是我哥,幸好我是领养的。

托尼不是很明白洛基的嫌弃点,好像托尔做什么,洛基都会嫌弃。

恭喜托尼,你真相了!╮(‵▽′)╭

“没事,还有巴基他们陪着他一块动物世界。”洛基自暴自弃地说着,反正不止他哥一个装扮得像是马戏团的小丑。

那些对他哥的战斗力有着迷之崇拜心理的脑残粉们,绝对会跟风打扮成各种各样的动物。也许明天的宴会上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动物”。

可怕的号召力!(≖_≖ )

“队长跑到哪里去了?他竟然没有跟巴基黏在一起,这不多见。他们难道吵架了?”托尼眼睛中闪耀着名为“八卦”的光辉,亮度堪比五千瓦的聚光灯。

八卦的魅力,果然难以抵挡!( ̄ー ̄)

“史蒂夫被斯内普叫走了,好像哈利的教父出了什么问题,他去帮忙了!”巴基把道具服装抱在怀里,毛绒绒的触感让他想起他养的羊,不知道那些小家伙现在怎么样了?

“我以为你会跟着!”洛基选中了一套牛仔的服装,也许打扮成一个弹吉他的牛仔很不错。他总要改变一下,换一种风格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史蒂夫不希望我跟着,我觉得他在瞒着我什么。”巴基垂下嘴角,表情立刻变得委屈了起来,看上去马上就要泪眼婆娑的样子。

“hey,放心,你家队长一定是在给你准备一份惊喜。你知道他跟托尼混太久了,总会想一些奇怪的东西!”巴基听了洛基的“安慰”,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还没等巴基回过味来,托尼已经开始抗议了:“什么叫和我混久了,就会想一些奇怪的东西!你这是诬陷,对我幼小的心灵造成了伤害!”

“你心灵一点都不幼小!”

“我现在就是个十一岁的孩子,哪里不幼小!”

“你是身体缩小了,心智没缩小。不要学托尔一样放飞自我!”

“所以,托尔又把你踹下床了?”

“……”

久久的沉默之后,整个霍格沃兹都可以听到来自洛基的怒吼声,不知道是不是霍格沃兹的学生和老师的错觉,他们都觉得霍格沃兹城堡好像抖了抖。

“托!尔!奥!丁!森!”

求生欲爆棚的托尔立刻熟练地拿出已经修好的雷神之锤,然后捏着耳朵跪在锤子上。

不得不说,这熟练程度让人十分纠结。你是干过多少让洛基刷满怒气值的事情,才能达到这样的熟练程度,这拿锤子,跪锤子的动作一气呵成,平时没少干吧。

“对不起,底迪,我错了!”

先别管错了什么,先认错总是对的!托尔难得聪明一会儿,但他忘记这种话背后往往跟着一道“送命题”。

“你错哪儿了?”Well,送命题来了!

“我……我……”刚刚一直沉迷于挑选万圣节服装的托尔根本没听到托尼和洛基的对话,自然不知道是自己之前多嘴告诉托尼,他又不小心把洛基踹下床的事情暴露了。

托尼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就差拿桶爆米花,观看这场名为《阿斯加德兄弟日常》的全息电影。

按照家庭伦理狗血偶像剧的套路,洛基接下来的台词应该是:“你连自己错在哪里都不知道?!”

“你连自己错在哪里都不知道?!”

托尼在心里为自己鼓掌,这么多年的片不是白看的。

纽约首富托尼·斯塔克自从和他家的AI在一起后,就一心一意搞发明,妞没得泡了,只能在家看电视剧。

他现在也算是一个“熟悉”各种套路的天才了!╮(‵▽′)╭

于是,洛基开始了他对托尔的批判之旅。

托尔至今都还记得八岁的那把捅肾小刀算什么,洛基告诉你什么叫做真正的“记仇”。

洛基从他开始记事起,历数托尔多年的罪行,就单把托尔为了和三勇士他们喝酒,而忘记他们的约定,害得洛基白等一天的事例就足够洛基数落上三天三夜的。

超级英雄们从不错过八卦,尤其是队友的八卦。

衣服什么都可以不选,大不了明天随便拿一套,雷神的黑历史可是怎么都不能错过的。

洛基已经说到托尔曾经想要当“女武神”,然后去找福瑞嘉把自己变成女武神,最后却被福瑞嘉一套女武神的裙装糊弄过去,他还为了这身女装忘记自己和洛基约好去探险的事情。

真的很“闲”的超级英雄们听得津津有味!

评论(7)

热度(5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