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亡灵直播间(完结章)

【糖果店菜单】

第十七间   Game   Over!

灭霸很懵逼,他上一秒还在泰坦星上面看落日,下一秒就跑到了一个奇怪的牢房里,里面还坐着一个好像蓝莓的男人。

你个紫薯精,还好意思说人家。

“你就是灭霸?”天启早就听说自己的新室友的伟大事迹,这位的大名已经在死亡的黑名单上面挂了很久,他想看不见都困难。顺便说一下,上一个榜首就是天启他自己,因为他试图在冥界复兴杀马特文化,你他喵也不看看现在人的发量够不够你造作的。

“你是谁?”

“我是世界上第一个变种人天启,不过,现在我已经死了,和你一样。”

“我明明没有死。”灭霸摸了摸他椰子鞋一样的下巴,感觉现在发生的一切都很不对劲。

整天给冥界增加人口压力的这位灭霸大大完全不知道,他的人口资源观念究竟给冥界带来了多大的麻烦,以及他的一个响指究竟改变多少个世界的命运。

要不是死亡自己不能离开冥界,就连之前去和托尼他们谈生意的那个死亡,也只是个幻影罢了,死亡一定会亲自把灭霸给拉到冥界来。

“你一个响指灭掉的那些人从冥界把你拉了下来,现在,你是我的室友了。”天启摆弄着他巨大的“牢房”里的大型液晶电视。

他们这个牢房的配置简直不像是一间“牢房”,更像是一间酒店豪华包间,要什么有什么,尤其是在死亡和托尼做了交易之后,冥界的经济发展那是突飞猛进,直接提高了冥界人士的生活水平,包括那些刑期有点长的囚徒。

灭霸觉得这信息量有点大,他需要消化消化。然后这位暂时翻不出什么浪来的灭霸大大就跟着天启一起看他自己剪辑的EC视频,作为一举促成EC复婚的红娘,天启成功入坑EC,现在无聊了就跟隔壁的那一对毒唯探讨一下EC和盾冬究竟谁比较好吃。

冥界的囚徒其实待遇蛮好的,除了你没有办法离开冥界以外,还真没啥好抱怨的。

而且灭霸的手下,例如乌木喉他们,现在都在冥界待着呢。

没办法出去抢宝石,打响指的灭霸集团只能在冥界开始了被动养老生活,没事看看自家女儿和那个只会跳舞的混蛋小子打情骂俏,灭霸转头就和星爵他那个超生代表的老爸伊戈打了一架,两个人因为差点把冥界给拆了,所以被关了禁闭。

最后,作为灭霸的室友,天启替他做了担保,才把他给拎了出来,而伊戈因为无人问津,现在还在小黑屋里关着呢。冥界应该可以因为这位情圣被关禁闭,而消停上一段时间。

超级英雄们复生了,但他们发现——他们的时间点似乎有哪里不对劲?

洛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正躺在他的房间里,他曾经在阿斯加德的那个房间里。熟悉的壁画,熟悉的天花板,熟悉的摆设,一切都是这么的熟悉,也是这么的陌生。

这一切本该在苏尔特尔的火焰中化为灰烬,现在他却躺在自己熟悉的床上,门外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短短十几秒,大门就被人推开了。

托尔身上还穿着他加冕时的那身盔甲,代表着无上的荣耀,代表着他即将成为阿斯加德的王。

“洛基,我……我们……”显然,托尔也意识到他们来错了时间。但洛基觉得命运之轮他们并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这更像是故意而为之。

命运之轮他们不会违背死亡的命令,现在发生的一切应该都是死亡的手笔,也有可能是为了他们的大姐——海拉。

洛基的猜测在加冕典礼上面得到了证实,本来会因为约顿海姆人而中断的典礼仪式还是被打断了,只是这一次不是因为约顿海姆人,而是因为突然出现的海拉和古一。

海拉的突然出现让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记忆只能遮掩,但你永远无法将它们彻底抹去,尤其是神的记忆,而且还是一位母亲关于女儿的记忆。

福瑞嘉的怒火不是奥丁可以承受的,尤其是见到海拉的那一刻,福瑞嘉关于海拉记忆就如同被封锁很久的野兽一样,发疯一般挣脱了枷锁。

那是她第一个孩子,是曾经安静地躺在她的臂弯里,让她想要把全世界都交给她的女孩。奥丁却把她的女儿关在那冰冷孤独的世界,还抹去了她的存在。

“奥丁,你最好想好你的理由。”高贵的神后给还在试图组织语言的神王一个愤怒的背影,福瑞嘉露出温柔慈祥的笑容对自己的女儿张开了怀抱。

“欢迎回家,我的女儿。我很抱歉。”

海拉从来不会拒绝福瑞嘉的怀抱,那曾经是她每次荣耀归来时的港湾,她记忆中最温暖的地方。她想念了几千年的母亲,再次对她张开了怀抱,她怎么可以拒绝呢?

“母亲,你永远不需要对我说抱歉。”海拉在福瑞嘉的怀里,声音有些闷闷地安慰着她的母亲。

古一在一旁静静地看着这一幕感人的母女重逢,她朝洛基和托尔点了点头,两人都明白,他们也是记得冥界所发生的一切的人。

托尔趁别人都在注意古一和海拉的时候,默默挪到了洛基身边,开始和洛基咬耳朵:“弟弟,我们要不要去中庭看看吾友他们怎么样了?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和我们一样。”

于是,阿斯加德的两位王子就趁着大公主回来的时候,偷偷溜去中庭找托尼他们了。

纽约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斯塔克大厦伫立在那里,洛基被托尔抱着来了个从天而降,正在实验室里升级机甲的托尼差点一掌心炮轰了他的其中一个儿子。

“贾维斯,发生什么事了?”托尼头也不回地问着身后实体化的贾维斯,手里还在继续他的工作。

贾维斯调取了监控录像,然后就看到了抱着洛基站在斯塔克楼顶的托尔。

“sir,是两位奥丁森先生。”

“他们来了?怎么这么晚啊?我以为他们会更早来找我。”托尼放下了手里的螺丝刀,看向了半空中的投影显示屏。然后就看到一点不把这里当别人家的洛基已经带着他哥坐上了电梯。

托尼回来的要更早一点,但时机却不怎么好,他正好是在自己被炸晕的时候回来,但好在他的贾维斯也跟着回来了,而且还是未来的实体版本。

这一次,托尼和伊森都被救了出来,贾维斯就像是童话故事里披荆斩棘,打败了邪恶的女巫,杀死了贪婪的恶龙,只为了救出公主的王子。不过,或许“骑士”这个称呼更适合为了托尼而存在的贾维斯。

我为你而生,为你而亡,你是我所有的信仰,我的一切。

“看样子,你过得很不错。”洛基倚靠在托尔的怀里,轻轻晃着手里的红酒,对着坐在对面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的托尼说道。

“除了彼得被那个爱打嘴炮的雇佣兵给拐走了以外,我觉得总体上过得很不错。现在纽约有了蜘蛛侠三兄弟,我们回来了,但这个世界也改变了。”

“他变得更好了,不是吗?”

“对啊,这个世界更好了。”

洛基告别了托尼,从他那里拿到了巴基和他家队长的新住址。现在世界和平,没什么任务的时候,巴基和史蒂夫就待在他们的小公寓里,过着期待已久的养老生活。

史蒂夫现在还记得他一睁眼,发现自己正挂在岌岌可危的火车上,巴基就在他一只手可以拉住的地方,那时候他觉得自己的心都揪在一起。他满脑子都只有一句话——抓住他!我要抓住他!

当两个人的手真正握在一起的时候,史蒂夫感觉自己的心终于平静了下来,就像是千帆过尽,他这艘漂泊了很久的小船终于驶进了他的港湾,而那个一直陪伴着他的人,就站在岸边对着他招手。

“史蒂夫,你抓住我了!”

对啊,我终于抓住你了,巴基!这一次,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不会再放开了!

超级血清使史蒂夫和巴基的衰老速度要比正常人慢上很多,即使他们现在已经是将近百岁的老人了,却依旧是两枚帅气的四十多岁帅大叔。

“巴基,你原来竟然这么瘦吗?!”

“你的发际线比原来低多了!”

闺蜜见面,果然关注点就那两个。

——X学院——

查尔斯和艾瑞克走在学院里,一些小变种人看到他们两个人,乖巧地喊着:“查尔斯校长好,艾瑞克校长好!”

“真乖!你们去玩吧!”查尔斯摸了摸几个孩子软软的头发,而艾瑞克只是专注地看着哄孩子的查尔斯,眼神中满是世间只有他一人的温柔。

“艾瑞克,我很高兴,当时你选择了留下。”

“我也很高兴,当时我没有伤害你。”

“对了,罗根怎么还没回来?我记得我让他去学校里接一个新的变种人,那个孩子可是把整个学校给劈成了两半。这能力听起来可真像斯科特,可惜好像有人在阻止我找斯科特,要不然我还真想见见我最满意的学生。”

“查尔斯,你不怕我吃醋吗?”

“艾瑞克,那你吃醋了吗?”

“有点。”

“那我们回去下棋吧。如果我赢了,我要在上面。”

“好。”

反正无论谁输谁赢,最后第二天下不了床的永远是查尔斯,真不知道他们下这个赌注的意义在哪里?

刚到学校里,来接那个把学校对劈的可怜孩子的罗根一脸懵逼,现在那个学校正处放学的时候,那个孩子可能是被留校了,所以虽然把学校给劈了,但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除了几个欺负他的小混混被吓了一跳之外,好像没什么损失。

从冥界回来的罗根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刚全身果着从实验水池里跑出来,逃出实验基地的罗根还有空吐槽了一句:“他当初竟然就这样在外面跑了那么久!!!”

而这一次,罗根还没有失去所有的记忆,已经经历过很多事情的罗根这一次选择了让查尔斯帮忙,史崔克的事情得到了顺利解决之后,罗根就留在了X学院。

“斯科特?”

“罗根?”

闭着眼睛正在地板上摸索的斯科特楞了一下,然后他听到一个人在加快步伐向他走来,什么东西被塞进了他手里,是他的眼镜。

“抱歉,我今天才回来。”

“回来就行了。不过,你现在还是个高中生吧,这脸看起来可真嫩!”

斯科特想要把刚刚戴上的眼镜摘下来,最后还是放弃了,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

史蒂芬·斯特兰奇很崩溃,他马上要和小玫瑰告白,连花都准备好了,就差一句“我爱你”,他们就可以修成正果。

你们为什么偏偏等我告白的时候,就他喵的把我送回来了,你们难道不能再等一秒钟吗?(ノ`⊿´)ノ

史蒂芬郁闷地坐在圣所里,他想要去找罗斯,但他不确定,现在小玫瑰有没有和他一起回来。如果小玫瑰也回来了,那他要怎么继续之前的“告白”呢。

正在史蒂芬纠结的时候,他的小红斗篷已经飞了出去,然后把罗斯带了回来。

小红斗篷,全场最佳!╰(*´︶`*)╯

“你刚刚没来得及说完的话是什么?”小玫瑰特别淡定地站在史蒂芬面前,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也是挺紧张的。

“我……我爱你!你和我在一起吧!”

“当然可以。不过,你可不可以先把我送回去,我的工作还没有完成。”

虽然追到喜欢的人,但对方是个工作狂,每天都很忙,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死亡透过巨大的显示屏看着现在已经稳定的各个世界的情况,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

被打乱的时间,被重组的世界,就当做是这场游戏的奖励,我给你们一个更好的开始,但结局仍由你们书写。

我相信你们会有更美好的未来,毕竟,你们可是超级英雄!

评论(11)

热度(60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