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毒埃】You are mine!(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Eddie的生活并没有因为一场爆炸恢复平静,事实上,这场爆炸给他带来的新人生就像一朵灿烂的烟花,让人目眩神离,但又痴迷于此。

即使Venom还是会在他脑子里不停地喊着“I'm  hungry”,吵得Eddie想要扔枕头,但他也没有办法阻止这个声音的连环轰炸。

他们是一体的,这从根本上就否定了他可以把声音砸没的可能。

“Well,我记得你昨天吃掉了一个坏家伙。”Eddie的补觉计划失败,他还是决定起床,带着他身体里的家伙出去觅食。

也许巧克力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让Eddie产生了一种Venom还是蛮好养活的错觉。

“我不喜欢麦片!Eddie,我好饿!你的肾脏看起来很美味!”正在泡麦片的Eddie决定收回之前的话,身体里住着一个时刻对自己的内脏感兴趣的家伙,这让他心情很复杂。

“我的肾脏不喜欢你,所以,请远离它。”

“You  are  mine.你的一切都属于我!”

“OK,但这并不代表我的肾脏在你的菜单上。等我吃完麦片,我会带你去买食物。”

其实Eddie也不喜欢麦片,但他之前因为带着Venom出去解决“坏家伙”,主要是喂饱这个总喊“饿”的共生体,所以忘记塞满他们家总是空的很快的冰箱。

现在他只能吃麦片来暂时垫垫肚子。

“麦片,不好吃!”从Eddie身体里冒出来一个头的Venom一口吃掉了勺子里的麦片,最后还吐槽了一句麦片不好吃。

Eddie看着满是Venom口水的勺子,完全失去了继续吃下去的欲望。

“Fine,你成功了!我带你去超市!”Eddie把麦片倒掉,然后把碗扔进洗碗池,准备拿外套去买些吃的。

“巧克力。”

“OK,我知道。你不用总是说巧克力,我知道你喜欢它。”Eddie穿上外套,走出来他新租的单身公寓。

这里环境还不错,至少对面没有重金属音乐的哥们玩摇滚,每天来刺激他的大脑。

可他也不觉得有一个喜欢穿红色制服的家伙当邻居是好事,尽管那个喜欢打嘴炮的家伙说,这里只是他暂时居住的地方,不会影响他和他超粘人的男朋友做爱做的事。

我超粘人的男朋友是在说谁?

Venom?

他很粘人但他不是我的男朋友!

Eddie不喜欢他神神叨叨的邻居,对方总是说着他听不懂的话,还喜欢说自己才是小蜘蛛的第一粉头。

那是什么东西?Eddie决定离他的邻居远一点,他很担心Venom会跟这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家伙学坏。

而且,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对方就一语说破了Eddie和Venom的共生状态,除了Eddie以外,就连Anne都不知道这件事。

这让Eddie从一开始就不喜欢对方。

“可以吃掉他吗?”

“不可以,Venom.”

“Eddie不喜欢他,他是坏家伙,Venom要吃掉。”

“我也不喜欢你,你能把自己吃掉吗?”

“Eddie喜欢我,我能感觉到。”

“……”Eddie不想和一个可以感知他的一切,让他连否认都没有底气的家伙辩论。

这让身为一个巧舌如簧的记者的Eddie感觉十分挫败。

旧金山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好”,Eddie看着小巷子里正在收保护费的小混混,过于膨胀的肌肉让他们看起来格外的“雄壮结实”。

显然,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收取保护费。

那个可怜的男孩像一只得了病的小弱鸡,在寒风里瑟瑟发抖,企图得到小混混们的怜悯。

但很显然,他失败了,即使他喊着那是他要给母亲治病才借来的钱,也无法让对方的力气有半分减弱。

那是他的事情,与自己何干?他们只要自己活得开心就好。这些小混混表现出来的是一种漠视,对生命的漠视。

他们显然是一群“坏家伙”,而且荣幸地登上了Venom的菜单。

“Eddie.Can   I   ?”

“Yes,you   can.”

饱餐一顿的Venom终于不再闹腾,Eddie从那些坏家伙身上搜出来他们的钱包,并且把钱包里的钱都拿了出来,然后把钱包烧掉,他把那些钱塞进了男孩装钱的牛皮纸袋里。

Eddie找到了还在哭泣的男孩。

他看起来只有十五六岁,但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显示,他现在其实已经十八岁了。

“你的钱。”Eddie把那些钱塞进了男孩的怀里,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男孩脸上还挂着泪痕,他捧着装钱的纸袋看着Eddie。

“Who    are   you?”

“We   are   Venom.”

那群坏家伙喂饱了Venom,但Eddie还是需要储备食物,以备不时之需。

因为有总是在喊饿的Venom,他们家的冰箱必须时刻储备食物。

Venom喜欢泡澡,他总是喊着好热好热,然后Eddie不得不带着他躺在浴缸里。

作为一个大男人,Eddie并不喜欢使用“泡澡球”,但Venom很喜欢那些奇奇怪怪的颜色,所以,泡澡球不得不列入他们的购物清单,排名仅次于巧克力。

“Venom,家里的还没用完,不许再买了。”Eddie站在泡澡球的货架前,Venom就像一个发脾气的小孩子,执意让Eddie给他买最新的泡澡球,否则他就不离开。

而Venom不离开,就代表着Eddie不能离开。

“我要。”

“不可以。”

“我要!”

“不可以!!”

“我要~~~”

“……OK,最后一次。”

Eddie提着大包小包回了家,准备填饱自己的肚子。

如果Venom不在他做饭的时候添乱的话,Eddie应该可以很快就可以吃到食物,他的食物。

最后Eddie点了外卖,并且告诉Venom“不许想要把外卖员吃掉”。

Eddie成功吃到了他的外卖,并且打算趁Venom刚刚被喂饱,赶快补个觉。

已经累坏了的Eddie基本上倒头就睡,而Venom则趁着Eddie睡着的时候,把自己凝聚成一个人的形状,并且把Eddie抱在怀里。

这是一个拥抱,来自Venom的拥抱。

“You   are   mine,my   Eddie.”

评论(14)

热度(7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