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闺蜜夜谈聊天记录(8)

【糖果店菜单】

第八晚

【绿基巴叉妮聊天室二号】

巴基:我有点紧张。(°ー°〃)

洛基:紧张什么?→_→

巴基:斯塔基快要出来了。(⋟﹏⋞)

托尼:还有一个月。(●─●)

查尔斯:感觉托尼也很紧张。( ̄▽ ̄)~*

托尼:我……我没有。→_→

洛基:他一直在摸肚子,连甜甜圈放在他面前,都没有看一眼。

查尔斯:托尼不会是得了产前忧郁症了吧。(⊙x⊙;)

托尼:你才得了呢!(〝▼皿▼)

哈利:感觉很奇怪,一个小生命在身体里孕育了九个月,然后马上要离开了。(●︿●)

巴基:之后,他会成为我们生命的一部分。(* ̄︶ ̄)

洛基:小胖子真文艺。(¬_¬)

巴基:给詹姆斯写了一整本《阿斯加德赞歌》的你,最没资格说我。(ㅍ_ㅍ)

洛基:那不是文艺,那是神的史诗。( ̄へ ̄)

托尼:看不懂的史诗。(≖_≖ )

洛基:小矮子,你竟然和小胖子一起偷看神的作品!(〝▼皿▼)

托尼:你写出来,不就是让人看的吗?!(¬_¬)还有,我不矮!( ・_・)ノ⌒●~*

洛基:神和铁皮蝼蚁的身高对比图.jpg

巴基:我好像知道托尼为什么喜欢穿战甲了。(*^ω^*)

哈利:我好像也知道了。(=^▽^=)

查尔斯:你当初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把贾维斯的实体做成一米九的?(〟-_・)ン?

托尼:……我其实很后悔。(¬_¬)

哈利:我们很理解。

托尼:我最后悔的是不该让洛基帮忙做实体,那样我根本不可能会怀孕了。(≖_≖ )

洛基:你不能怀疑神的魔法。o(`ω´*)o

查尔斯:我不觉得你后悔了。(¬_¬)

托尼:只是发个牢骚。( ̄~ ̄;)

哈利:虽然这个小家伙有点皮,但是,你还是爱他,对不对。( ̄y▽ ̄)~*

托尼:说的好像你不爱他似的。(¬_¬)

洛基:你们中庭人真肉麻!→_→

巴基:你们神更肉麻!尤其是会写诗的神。(≖_≖ )

洛基:小胖子,我要删除你和小矮子的记忆。(╬ ̄皿 ̄)

托尼:我已经备份了。(*^ω^*)

洛基:狡猾的中庭人。( ・_・)ノ⌒●~*

哈利:我有点好奇洛基究竟写了什么?(* ̄︶ ̄)

查尔斯:在傲娇神的恼羞成怒边缘反复试探.jpg

洛基:说谁是傲娇神呢!(ノ`⊿´)ノ

托尼:你已经承认了。( ̄▽ ̄)~*

洛基:气成包子.jpg

【闺蜜互怼日常(=^▽^=)】

评论(3)

热度(9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