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亡灵直播间(1)

【糖果店菜单】

第一间   冥界欢迎你

巴基醒过来的时候,还有些回不过神来。

他们所有人站在一个巨大的圆形台子上面,石台的周围是一圈水池,黑色的池水看起来格外不祥。

“欢迎来到冥界。”一个穿着黑袍的女人朝所有还在懵逼的英雄们张开双臂,看起来像是在表示欢迎。

嗯……她确实是在表示欢迎。

“你是谁?”巴基立刻警惕了起来,其他人也是如此。

黑袍女人尴尬地把手臂放下,有些小郁闷地蹲下来开始画圈圈,一边画圈一边还碎碎念:“我就说我不适合来接人,明明魔术师更适合这份工作,就是塔那个闷骚都比我适合。”

众英雄都有些懵逼,刚刚才化灰的英雄们完全不明白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命运之轮……你在干什么?”从英雄们的后面传来一个声音,众人转身看见了身后跟着阿斯加德人和海姆达尔的洛基。

“洛基!”那个刚刚还在画圈圈的女人抬起头,像一颗导弹一样冲到洛基怀里,正大光明地揩油:“你怎么又来了?”

“……不要说的好像我经常来一样,我就来了两次!”洛基一脸无语地推了推怀里的女人,阻止她自以为隐秘的吃豆腐行为。

“你要去见老大吗?劝你不要,最近冥界人口爆炸,她在发脾气呢!”命运之轮悻悻地从洛基怀里出来。

“……”好像知道人口爆炸原因的复仇者们。

洛基按了按太阳穴,感觉这次可能有点麻烦。

“你来这里是干什么的?”洛基不记得前两次他来的时候有人来接他,一般都是死掉的人自己走到审判之地那里的,反正他们不管怎么走都会走到那里。

“那个……老大觉得人口实在太多了,就想复活一批,又不好直接复活,就弄了个闯关游戏。过关的就可以复活,当然,能参加游戏的都是通过审判的。”命运之轮终于想起来自己是来干什么的了。

“先带我们去找审判吧。”洛基示意阿斯加德人跟着他,而复仇者们对视了一眼,最终还是决定跟上。

因为看样子洛基对这里很熟悉。

最重要的是,洛基复活过,还是两次!

审判之处,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正在用着笔记本电脑,他的办公桌上摆着一些文件,还放了一个相架,里面放着他和命运之轮的合影,他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白领。

如果他面前不是一个脑袋只剩一半的人,这场景确实很像一个普通工作场所。

“韦德,说过很多次了,不要再用爆头当减压方式了。你知道你的档案占了我多少内存吗?”审判是一个梳着背头的金发帅哥,此刻他正按着眉头,压抑着想要揍面前这个正在自我恢复的不死之身一顿的欲望。

“我家小蜘蛛化灰了,我来带他回去。”韦德一本正经地说着。

“韦德?”彼得听到了熟悉的声音,还有些不知所措。当然,彼得还是有一点感动的。

“hey,boy!你再等一会儿,我就带你回去。”韦德给了彼得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拉着彼得走到了审判面前,特别霸气地说:“我带他走了。”

“等一下,韦德。这次不行,你知道老大的新规定。”审判耸了耸肩,摊手表示他的无能为力。

韦德搂着彼得,隐隐带着怒意地说:“我才不要小蜘蛛参加那个活动,会受伤的!”

“我替他参加,可不可以!”韦德和审判讨价还价道。

“你知道,老大的命令不能违背。”

“那我和他一起。”彼得感觉韦德搂着自己的手臂在收紧,他似乎在紧张?彼得很好奇那个活动究竟是什么?

“这个你随意。”

所有人都在好奇,那个所谓的闯关活动究竟是什么?

而在地球上,刚刚回到地球的托尼和史蒂夫他们汇合,正要商量如何打败灭霸的时候,他们却发现自己身上莫名其妙多了一部奇怪的手机?

手机里只有一个软件——亡灵直播间。

评论(4)

热度(119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