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今天也想把系统卸载(3)

【糖果店菜单】

第三章    系统濒临崩溃

彼得·帕克今天也是活力充沛的一只小虫,他活力充沛到想要后空翻十几个来庆祝一下。

“我觉得你应该安静下来,看看书吧。多看书对你有好处。”彼得的系统这样建议着,可惜,刚刚得到蜘蛛能力,又得到系统的彼得·帕克感觉自己一路走上虫生巅峰。

和彼得绑定的系统简直要崩溃了!

至于崩溃的原因……

“系统,系统,你是男性还是女性,还是没有性别之分。不对,你的声音是男性,所以你是一位男士吗?”

“你可以这样认为。”

“系统先生,小说里的系统都会有很厉害的功能,还会有很酷的系统商店,你也有吗?我可以在里面买战衣吗?我觉得我自己做的战衣有点简陋,不过,这是我自己亲手做的,所以我还是很喜欢的。”

“我没有,你的战衣确实很简陋,所以我让你去做任务——去斯塔克大厦找托尼·斯塔克。”

“系统先生,你竟然也知道斯塔克先生?我是他的超级粉丝,我特别喜欢他。小时候我还见过他,那是我这辈子都忘不了的场景,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斯塔克先生真的特别厉害,他没有超能力,却还是用自己的智慧保护这个世界,我真的超级超级喜欢他。我想成为他那样的人,现在我……呜呜。”

和一个话唠绑定的系统内心的感受:“胶带封嘴了解一下!→_→”

系统控制着彼得的身体,然后让他自己撕下来一条黑胶带,封了他自己的嘴,世界终于安静了……才怪!

“系统先生,你竟然可以控制我的身体!能控制多久?能控制到什么程度?我现在在心里说话,你可以听见吗?系统先生,你有名字吗?我要一直叫你系统先生吗?小说里,那些系统都会有名字的,我可以给你取个名字吗?系统先生有什么好建议吗?”

系统:去你丫的,劳资要换宿主,劳资不要这个宿主!(〝▼皿▼)

“系统先生,系统先生,你听不见我说话的吗?”

系统:对,我听不见,所以,求你闭嘴!〒▽〒

彼得·话唠·帕克依旧在心里和系统搭话,即使系统一句话都没有回他,他也乐此不疲。

就是苦了没有办法屏蔽彼得丰富的内心戏的系统,今天的系统濒临崩溃,他想要换宿主,不要什么高的标准,不话唠就行!_(:зゝ∠)_

“任务:进入斯塔克大厦,和托尼·斯塔克见面。任务奖励:蜘蛛侠新战衣。失败惩罚:禁言三天。”

对于一个话唠,这绝对是最残酷的“惩罚”!

“系统先生,这个任务好难啊!”小蜘蛛点着光板,自言自语道,在别人眼里,他确实是在自言自语。

系统沉默了良久,最后好像叹了一口气,彼得惊奇于系统竟然会叹气,然后又开始天马行空地想象。

因为思维共享,所以系统看到彼得已经开始猜测系统如果“拟人化”,会是什么形象?

彼得觉得系统会是一位“学者”,因为系统总是想让他看书,作为理科生,他对名著实在不怎么感冒!_(:зゝ∠)_

系统还想给彼得一些“提示”,看到他幻想出来的“学者”形象,默默把自己想说的话咽了回去。

彼得一点都不急,他急什么。(≖_≖ )

用中国的古话来说就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监。

不过,彼得不是皇帝,他也不是太监。→_→

这熊孩子都有空脑补他穿着一身西装,手捧《神曲》讲解基督教上下五千年,看来是一点都不急。

系统还以为这个熊孩子很着急见偶像呢,没想到他更急着去脑补他的拟人化。

系统:这宿主怕是已经废掉了。╮( ̄⊿ ̄)╭

彼得还不知道,自己因为一时脑补过度,错过了和托尼·斯塔克早日见面的机会。

不过,刚刚来到地球的洛基倒是没有错过和托尼见面的机会。

洛基的系统虽然毒舌了一点,但是他的知识十分渊博,渊博到可以帮助洛基直接掌握宇宙魔方的正确使用方法。

“接下来怎么办?解决掉这些蝼蚁吗?”洛基拿起宇宙魔方,完全没有把这些紧张过度的蝼蚁放在眼里,他对于统治一个蝼蚁的星球没什么兴趣。

现在,他找到了新的乐趣——系统。

未知总是让人有探索下去的欲望。

“浪费时间,我们直接去斯塔克大厦,巴基在那里。”系统不紧不慢地说着,优雅的腔调透着一种漫不经心的慵懒。

洛基把宇宙魔方在空中抛了两圈,然后就在弗瑞他们的面前,打开了一扇通往斯塔克大厦的门。

弗瑞他们不知道是不是震惊过度,还是洛基的速度实在太快,反正,他们都没有反应过来,而洛基已经从基地消失了。

刚刚回到自己的斯塔克大厦,连水都还没来得及喝一口的托尼听到了贾维斯的警报,战衣都还没召唤,洛基就已经出现在他面前。

手持权杖的洛基看着站在那里的托尼挑了挑眉,语带怀疑地问了一句:“你是巴基?”

“谁他妈是巴基?”托尼回了一句。

刚刚下了战机的巴基听见这句话,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一种被抢了台词的感觉。

洛基的系统告诉他:“这不是巴基,这是托尼·斯塔克,一个喜欢穿盔甲掩盖身高的小矮子。”

“嗯……”洛基听了系统的话,露出一个恶作剧的笑容,有些颜控的托尼不得不承认,洛基那个笑容该死的性感勾人,可惜,那点被刷上去的好感度在洛基说出接下来的一句话之后,瞬间被碎成渣渣。

洛基走近托尼,恶意满满地说:“还真是小矮子!”

托尼不想说话,托尼只想用掌心炮教你做人,告诉你:“爸爸就是你爸爸,爸爸我气场两米八。”

“你是……洛基?”

巴基及时阻止了洛基和托尼的一次大战,洛基和托尼一起看向熊宝宝一样,表情略显呆萌的巴基。

洛基:看着挺顺眼的,黑发绿眼比金发蓝眼好看多了!( ̄へ ̄)

托尼:洛基?北欧神话?( ´゚ω゚)?

洛基挑了挑眉,随意地坐在托尼的单人沙发上,明明是普通的沙发,偏偏让他坐出了“王座”的味道。

“你认识我?”

“他也有系统。”巴基还没回话,洛基的系统就代替巴基给他解了惑,但是,这也给洛基带了新的疑惑。

不止一个的系统,他们究竟是从哪里来的,又为什么而来?为什么挑中了他们?

“你们究竟是什么?”

“系统,我们现在是系统。”

评论(10)

热度(4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