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反派直播计划(完结章)

【糖果店菜单】

第十天   正反了解一下

作为一名反派,我觉得我应该做出“榜样”。

看,我睡了正派的头子——正派本派,是不是很牛!( ̄へ ̄)

好吧,其实是我被睡了。_(:зゝ∠)_

我躺在床上,把脸捂在枕头里,试图把自己闷死在枕头里,让我再逃避一会儿现实,我还不想那么快就面对这悲惨的世界。

我觉得雨果都没有我“悲惨世界”!〒▽〒

我一定是昨晚喝巧克力牛奶喝醉了,我说巧克力牛奶能喝醉,他就能喝醉!不服,你咬我啊!( ̄へ ̄)

才不是因为正派竟然跟我告白了,他竟然跟,我,告,白了!Σ(っ °Д °;)っ

正派一本正经地跟我说:“反派,我爱你,你和我在一起吧。”

我吓得巧克力牛奶差点都掉了!Σ(゚∀゚ノ)ノ

我当时都石化了,全身僵硬的那种石化!

“你一直没发现吗?”刚刚告白却没得到回应的正派露出一副“受伤”的表情,我不只瓜子被吓掉了,连心脏都快掉了。

大哥,你这表情比你生气的时候还吓人,你知道吗?(°ー°〃)

正派,你最近是不是和艾瑞克走得比较近。他说的话都不能听的,你看他一笑就知道了,可以止小孩啼哭的那种啊!

你不要装可怜,要不然……要不然我就要哭了。(இωஇ )

“你讨厌我?”正派又扔出一个问题。

我果断摇头,讨厌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那你就是喜欢我。”

我愣住了,不讨厌,就是喜欢。嗯……负负得正,这逻辑好像没问题。( ̄ー ̄)

“我们从一开始就在一起,一直到现在。我们拥有相同的经历,命运使我们纠缠在一起,无法分离。”正派的深情告白却让我有点“串戏”,我怎么觉得这个台词在哪里听过。

“你是不是看了我买的那本盾冬小说?”我说完我就后悔了,事实证明,要比煞风景,可能没人比得过我。

正派的脸都红了,我觉得是被我气红的。〒▽〒

然后……然后我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全身无力的我躺在床上,思考我的人生,一点都不美丽的人生。

嘴贱要不得。我回忆了一圈昨晚的经历,然后不得不承认自己好像并不反感正派。

难道我真的喜欢他?我一直以为我是个直男来着。(*゚ロ゚)!!

“饿了吗?喝点粥垫垫肚子。”正派神清气爽地端着一碗粥来到我的床前,我现在宛若一条晒过头的咸鱼,晒完A面都不想晒B面的那种。

我决定用眼神杀死这个“春风得意”的男人,但我不知道那个我以为特别“凶狠”的眼神,在正派看来,就跟抛媚眼差不多。

我决定乐观一点,和谁睡不是睡呢,而且正派长得不错,我也不亏。

正派可是正派那边的老大,我以后在正派还不是横着走!\( ̄︶ ̄)/

幻想了一会儿我未来的美好生活,感觉自己又复活了。

可惜,我有一群致力于泼我冷水的手下,他们就是不能看我高兴,就是要给我降温。

我和正派确定关系之后,我觉得我应该去“秀个恩爱”,闪回来那些被闪瞎的眼睛。

不过……原谅我一直吃瓜围观,对于秀恩爱的业务十分不熟练,反而被自己的手下秀了一脸。

洛基当时正在他哥的怀里窝着,享受他哥的按摩,据说雷神为了洛基专门去学习了按摩。

那健硕的肱二头肌,你是把他们当摆设的吗?这个温柔宠溺粉红画风是什么鬼?我觉得自己要闪回来的眼睛又多了一对。

当我欢欢喜喜告诉他们,你们的老大成功脱单了的时候,他们的反应……伤透我的心。〒▽〒

“你终于被睡了。”这是正在看《孕夫指南》的洛基,他身边的托尔傻笑着跟我说了句:“恭喜!”

恭喜你个锤子!(〝▼皿▼)

本来挺正常的两个字,你怎么就跟着你弟的话说出来了?恭喜我脱单,还是恭喜我被睡!(ノ`⊿´)ノ

“要准备嫁妆吗?”这是负责财务管理的泽莫,我当初为什么要把财政大权交给他?我脑子怕不是秀逗了,现在买个甜筒都要递好几份申请书,这日子怕是不能过了。

还有,为什么是“嫁妆”?我看起来像是嫁出去的那个吗?(o`ε´o)

可惜,我不敢对泽莫发脾气。

管钱的就是老大,我再一次觉得我当初脑子一定瓦特了。_(:зゝ∠)_

“你们不是一直都是一对?”巴基特别实诚地说着,我怎么没发现,这个娃眼神那么犀利呢?

你说你眼神那么犀利,为什么史蒂夫跟在你身边那么久,你都没发现他喜欢你呢?(¬_¬)

果然,善于发现基情的眼睛一向只能看到别人的“基情”,自己身边的基情却总是视而不见。

“礼物。”

恰巧来串门的汉尼拔交给我一个盒子,我上一秒欣慰于汉尼拔果然是我带过最好的一届反派,多么贴心的手下。

下一秒差点被盒子里“五马分尸”的奥创吓个半死,条件反射就给扔了出去。

汉尼拔带着威尔和维杰宝宝离开了,走得不慌不忙。

我把已经快要死机的奥创从玩具里抽了出来,还有空教育教育半死不活的他:“在汉尼拔家住得如何,感动不?”

“不敢动,再也不敢动了。”奥创一个光球抖成塞子,我很想知道汉尼拔一家究竟对这个傻孩子做了什么?

看把人家孩子吓得,都抖成震动模式了。

把奥创扔进计算机里,五妹估计还在防火墙那边守着,奥创这个熊孩子,估计一见到心上人就不抖了。

典型的“好了伤疤,忘了疼”,怕是没救了。(≖_≖ )

我在接受了手下的“祝福”之后,决定和正派出去旅个游,度个假。

其实……劳资就是暂时不想看到这群不知道尊重老大的手下。

心累,想哭,但还是要坚强!( ̄へ ̄)

“你说,为什么我的手下总是被你的手下拐走?”我舔着冰淇淋,和正派一起游览比萨斜塔,就是没吃到披萨,有点不开心。

“命运。”

正派怎么会说,是他暗中安排的呢。(*^ω^*)

“命运弄走了我的手下,这一点都不公平。(o`ε´o)”

“我的手下拐走了你的手下,你拐走了我,这很公平。”

“嗯……好像也是。”

《反派直播计划》完美实施,计划“成功”奖励——男友正派一枚。(^ω^)

评论(5)

热度(7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