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你们对修真一无所知(1)

【糖果店菜单】

脑抽之作,突然想来一次,科学和非科学的碰撞。

第一章   今天旺达又闯祸了

复联今天依旧很……和谐。

如果他们还在斯达克的大厦的话,或许会更和谐。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QAQ”旺达怨念,她真的不该手贱打开那本修真文,她只是对古老的东方文化感兴趣,她以为那只是本普通的小说。

复仇者们站在悬崖边上,远观烟雾缭绕的山峦重叠,在纽约可是很少看见这种风景,当然,此时的复仇者们还不知道他们的刷三观之旅才刚刚开始。

“所以,为什么我也会在这里?”洛基不明白这些复仇者蝼蚁究竟在搞什么?上一次灭霸的事情害他修养了好久,他就想去查尔斯那里喝个下午茶,吃个布丁,为什么会被一起带到这个奇怪的地方!既然是旺达搞的事情,为什么不是复仇者的他也会在这里?

哦,查尔斯他们好像也不是复仇者。

洛基看着坐在轮椅上笑得温柔的查尔斯,还有跟在他身后的X战警骨干……废铁王为什么也会在?他不是还在青蛙旅行吗?

“那本书最后说,可以免费来一次异界旅行,不限人数,我就……”她就想多多益善,然后就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来了那么多人。

“底迪,就当蜜月旅行了,这里也不错。”托尔看了看四周,感觉自己确实可以好好和底迪来场蜜月旅行,虽然一起的人,有点多。

“你觉得被一群蝼蚁用武器指着会是个好的蜜月开端?”洛基扫了一眼不知道什么时候围上来的“蝼蚁”,他们穿着古老的东方装束,手里拿着剑,比海姆达尔那把剑样式简单多了,最重要的是,他们有人竟然站在剑上“飞行”?!

“御剑飞行!竟然是真的!”旺达想起那本小说里的描述,震惊地睁大了眼睛。

“well,谁能告诉我怎么回去,没有贾维斯,我一点都不习惯!”被拉进修真世界的时候,托尼并没有穿战衣,他现在严重缺乏安全感,他需要贾维斯。

“sir,虽然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我好像就在这里。”一个光球在托尼的身边绕来绕去,光球里传来贾维斯的机器音。

“God!贾维斯,你变成光球了?真有意思!魔法吗?”托尼现在两眼放光,如果不是因为条件不允许,他还真想检测一下这是什么原理?

“我从来没听说过,有什么魔法能直接把一个非生命体变成生命体。”洛基是魔法师,他显然注意到更多的东西,现在,他对那个旺达口中的“书”很感兴趣。

“你们是什么人?”身份明显高于其他弟子的男人问到,但是复仇者们明显听不懂他的话。

一群歪果仁第一次到中国,还是个修真版世界,这绝对是复仇者外交史上最重要的外交事件,不可复制。

好在他们有查尔斯和贾维斯这两个大杀器在,贾维斯的数据库让他可以和这些修士沟通,但是一个光球总是略显诡异。

最后还是查尔斯脑了所有人,让所有人会说中文,当然,总是有一些奇怪的口音。

复仇者们的修真界之旅,正式开始。

评论(12)

热度(2756)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