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福华】黑白乐章(第一卷★死寂★十一)

【糖果店菜单】

第十一章   潘多拉魔盒

John二十多岁之前没有料到自己会遇到Sherlock,他是退役的军医,Sherlock是世界第一咨询侦探,被他哥哥保护地很好,怎么看都是不搭边的两个人,现在却凑到了一起。

这个世界上,可能找不到第二个人可以忍受Sherlock,还会真心地赞叹他的聪明,在他得意忘形的时候,还要提醒这个心理年龄只有十二岁的家伙“收敛”。

但是,John在遇到Sherlock之后,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会和Sherlock以一种零距离的姿势,绑在一个藤椅上。

哦,上帝啊!他究竟做错了什么?

John只能安慰自己,还好没有别人看到,这里只有……Loki,你在干什么?你拿着手机干什么?

“你们这姿势不错,我要发到博客上。”Loki拿着手机从不同角度拍着John和Sherlock此刻暧昧不清的姿势,还故意开了闪光灯,势要刺激John刺激到底。

“Loki,可以放开我们吗?”John的脸都被急红了,在下面当垫背的Sherlock倒是十分淡定,还有心思考虑John最近瘦了,但是脸还是有些肉肉的,抱起来有点像他小时候最喜欢的泰迪熊。

“很抱歉,你们可能还要再被锁上一段时间。”Loki随意地一摊手,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

Loki的这栋别墅不是他设计的,而是他的老师送给他的成年礼,一栋布满了各式各样的机关的别墅,十分适合喜欢这些小把戏的Loki。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下一脚会不会触动什么机关,然后掉到什么奇怪的地方,Loki的师父甚至建造了一个会喷痒痒粉的房间。

Loki对自己师父的想象力十分无语,这是有多无聊才会弄出这样一个房间。

“师父设计的这个机关在启动之后三个小时,就会自己收回去,这整个花园里,都布满了机关,大部分是为了防御入侵者的。”

Loki收起了手机,只打了一个响指,两个面瘫着脸的仆人又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并且替Loki把椅子搬到藤椅旁边,不发一言地离开了。

现在的情况真的十分尴尬,Loki不紧不慢地坐在椅子上,藤椅上是姿势暧昧的Sherlock和John,当然,觉得暧昧的只有John。

Sherlock早就把这些无聊的知识清除出去,虽然他现在也有一些非病理性的心跳加速,但Sherlock将这一切归结于麻醉药物的副作用。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你究竟是谁?”Sherlock总是更加专注于解答迷题,即使他现在和他的军医锁在一起,但他最关心的还是那三个问题。

一个从未出现在公众眼前的家族,拥有着身手敏捷的护卫,虽然这个护卫似乎自大了一点,但是鉴于他自己也中了那个机关,所以对方的实力应该还是可以肯定的。

Sherlock更加好奇,作为那个Odinson家族被“赶”出来的少爷,Loki究竟有着什么样的身份?

还有他所掌握的机关,那些灵巧的机关甚至可以毫无痕迹地将一个人麻醉,而现在困住他和John的机关更是完美与藤椅融为一体。

不过,Sherlock还是有一点十分不高兴,那就是Loki在场的两次,他都会在John面前出糗,就像是命中注定的一样,他和这个全身上下都写着“骗子”的家伙天生犯冲,用中国的古话来说就是“八字不合”。

“医生,你的问题是这个吗?”Loki并没有回答Sherlock的问题,而是询问了已经自暴自弃,正在悄悄调整姿势,试图让自己躺得更舒服一点的John。

Sherlock虽然看起来很颓废的样子,但是John现在必须承认,Sherlock还是有肌肉的,因为他的腹肌硌得他的小肚子很不舒服。

当然,我们的军医还是有些被打击到的。

Sherlock竟然有“腹肌”,他看起来就像一个整天宅在家里,除了案子绝对不出门,连去超市都不愿意去的宅男,他这身肌肉究竟是怎么练出来的?

这很不科学!(;`O´)o

于是,还沉浸在Sherlock这样的宅男竟然有腹肌的打击中,John的思绪还没有回来,直到Sherlock的声音传到他的耳朵里,John才终于回过神来。

“John,你在想什么?”

Sherlock觉得现在这个姿势很不好,因为他现在很难看清楚John的表情,无法判断他刚刚是因为什么无视了他。

“咳咳!没什么!”我总不能告诉你,我是被你打击到了吧!那很丢人,我绝对不会说出口。反正你看不到我的表情,也猜不到我在想什么。

John彻底自暴自弃地把脸埋在Sherlock的怀里,闷声问着:“刚刚我错过了什么吗?”

“我在询问你,你的问题是否和你的男友一样?”

“Sherlock不是我的男朋友!”John下意识地辩解着,他只是习惯而已,反正没有人相信他的话。

不管John大喊过多少次“我不是gay”,其他人也只是用一种理解的暧昧眼神看着Sherlock和John,顺便给他一个“我们都懂”的眼神。

你们懂个P!

我们伟大而万能的军医每次都被这种“即使你说你们是兄弟情,但我们都知道是爱情”的眼神,气得想要像Sherlock一样,拿枪在墙上射上几个洞。

但考虑到哈德森太太,她绝对不会喜欢家里唯一心智正常的男人也被逼疯了,在家里的另一个成年男人心理年龄只有十二岁的情况下。

哦,上帝啊!即使Sherlock假死归来,他依旧是那个为了案子不顾一切的Sherlock,这个家伙真的是被麦考夫那个弟控给宠坏了!

Loki听了John的话,却嘴角上扬,微微眯起的眼睛让他像个看到糖果的小孩子,甜蜜的笑容配上带有一些低沉的英伦腔调:“我没有说男朋友啊,我说的明明是男友,男性朋友而已。为什么医生会下意识辩解呢?”

“我!!!”

John憋的小圆脸通红,也没有说出一句话。这个时候就算是辩解“我不是gay”,似乎都没有办法洗清他和Sherlock的关系。

我放弃!John有气无力地说着:“只是习惯而已!”

你爱信不信!反正理由我说了!

今天受了太多刺激的John真的不想和Loki有更多的交流,他总觉得对方想要从他身上挖掘出来什么东西。

这很不正常,也很危险!John不觉得被Loki盯上会有好事。

“不逗你了!”Loki及时收敛了起来,但是显然已经晚了。John已经不想要和Loki有更多的交流,他躺在Sherlock的身上装死,用Sherlock当垫子的机会可不多,虽然Sherlock牌的垫子真的很硌人!

“那么,华生医生,你愿意把三个问题让给福尔摩斯先生吗?”Loki表情严肃地询问John,但John总觉得Loki的语气特别像婚礼上的教父,在询问新人是否愿意将自己余生交付给对方。

“我愿意!”

“现在,我可以回答你的问题了,福尔摩斯先生。”

Loki微笑着,然后手脚利落地将一根针刺中John的脖子,只感觉脖子一痛的John立刻昏死过去,下一秒,Sherlock也紧随John的脚步,被Loki刺了一针迅速陷入了沉睡。

“是你要知道,我究竟是谁的。”

伦敦郊区,一间已经废弃的工厂里,Thor穿着灰色的连帽衫,深蓝色的牛仔裤配上一条皮质的腰带,腰带上有一个小小的木雕锤子挂件,一看就知道是谁的作品。

“挑这么个地方谈生意,Odinson家的下任家主也太小气了点吧!”一个黑发女人从阴影里走了出来,她穿着一身黑色的大衣,踩着黑色的长靴,“踏踏”的声音在这个空旷的工厂里不断回响。

“我不会是Odinson家的下任家主,你知道的!”Thor和对面那个气场十足的女人四目相对,淡定自若地把玩着胸前的小挂坠。

“我没想到,Odinson家也会出一位痴情种!”女人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放肆地大笑起来。

那笑声在工厂里回荡,不知为何,竟然多了几分凄凉。

“母亲死了,最后一个能留住他的人离开了。”Thor看着胸前的那个金色的鹿角挂坠,眼中一闪而过的疯狂和痴迷被对面的女人敏锐地捕捉到了。

“你要留住他。”

“他是我的!从他被带到我面前的那一刻开始,他就是我的!”Thor紧紧握住那枚鹿角头盔的挂坠,就算手心被鹿角的尖端刺伤,也没有一丝要放手的意思。

“你果然是Odinson家的人!Odinson家的人,都是疯子!”女人勾起嘴角,露出一个嘲讽的笑死。

“你也是Odinson家的人,我的姐姐,Hela·Odinson。”

评论(6)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