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贱虫】红苹果(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You  are  the  apple  in  my  eyes  !

1.
韦德以前当佣兵的时候,很讨厌吃苹果,尤其是红苹果,那颜色鲜艳得像血一样。
后来,他遇到了红苹果一样的小蜘蛛。
韦德觉得,红苹果好像很美味,他想要吃掉这个红苹果。( ̄▽ ̄)~*

2.
可惜,韦德知道自己是个烂苹果,披着红色的苹果皮,内里却已经腐烂。
但是,红苹果却选择了接近他,小蜘蛛伸出了手,那么他是不是应该握住呢?
那一刻,韦德觉得,他得到了救赎。

3.
红苹果也有保护者,那个穿着钢铁战衣的男人,他总是不让韦德接近小蜘蛛,理由是三年起步。
红苹果还没有成熟吗?他想吃掉,三年起步也没关系的。

4.
韦德觉得复仇者镇压反派的方式有问题,每次看到读者们说:“反派都成了正派家属”的时候,韦德都在想这个世界是不是有毛病。
另外,他可不可以成为红苹果的家属,他也算是个反派来着。✧*。٩(ˊωˋ*)و✧*。

5.
红苹果今天好像又受欺负了,小孩子总是太嫩了,心思太多了,其实你只要幸福地长大就好了,这样我就能把你吃掉了!
不过,如果红苹果没有成为小蜘蛛,那么,他们还会相遇吗?
韦德只想了一秒就放弃了,又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X教授他们那样逆转未来,珍惜眼前吧!

6.
小蜘蛛很喜欢吃苹果,他觉得苹果很好吃,就这么简单的理由。
他第一次见到韦德的时候,第一个想法就是——竟然有人和我一样话痨。
话痨的趣味相投。ヾ(✿゚▽゚)ノ

7.
小蜘蛛很喜欢给韦德带苹果,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带给对方,这也是表达喜欢的一种方式吧。
邪神洛基是这样说的,不过,那对神表达喜欢的方式是捅肾。
小蜘蛛看了一眼韦德肾的位置,还是不要学了,即使韦德的自愈能力强悍。

8.
小蜘蛛不懂为什么斯塔克先生总是用一种“好白菜被猪拱了”的表情看着他,小蜘蛛去问贾维斯先生,贾维斯先生只是给了他一个甜甜圈,然后去找斯塔克先生了。
小蜘蛛听到斯塔克先生碎碎念的声音:“彼得还只是个孩子。”
贾维斯先生安慰着暴怒的斯塔克先生:“孩子的事情让他自己选择,我们不能左右他的选择。”
小蜘蛛觉得大人的世界好复杂,他还只是个孩子。〒▽〒

9.
“我是个坏苹果!”韦德看着手中的苹果,对小蜘蛛说。
“我把好苹果给你了。”小蜘蛛晃了晃手里鲜艳的红苹果,鲜艳的像血一样,太阳为那个苹果镀上一层金色的光圈,好像很美味。
“You  are  the  apple  in  my  eyes  .”
“Yeah   ,me  too  .”

评论(10)

热度(80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