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醉酒的神有特权,谢谢=v=(8)

【糖果店菜单】

第八章   醉酒的神助攻了,谢谢=v=

诺亚还是没能把巴基变回来,明明她在把洛基和托尔的手分开的时候很顺利,却怎么也无法把巴基变回冬日战士,所以现在的巴恩斯中士还是冬日女战士。

洛基的状态也没有好到那里去,虽然他和托尔的手分开了,但是那对总是暴露他心情的耳朵还有总是不受他控制缠住托尔手臂的尾巴没有消失。

“底迪,你听我解释,我真的已经和简分手了,我来地球就是为了找你。”

托尔缠着洛基,而洛基吃着诺亚做的新口味布丁。

巴基抱着一个热水袋,懒懒地靠在史蒂夫的怀里,看着果盘里的李子,那叫一个望眼欲穿。

“史蒂乎~~”巴基有气无力地喊了声史蒂夫的名字。

史蒂夫立刻回道:“巴基,你现在不能吃凉的,李子真的不能吃。”

“……哼╯^╰”巴基噘着嘴,继续盯着李子,试图把李子盯出个洞来。

“小巴基第一次感受这种痛吧!这经历可不是谁都能有的。”洛基看着蔫吧蔫吧像是缩水的李子一样的巴基,开心地挖了一大勺布丁放进嘴里。

“喝这个会好一点!”对巴基深感愧疚的诺亚递给持续掉血的巴基一杯红糖水。

巴基觉得,女士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神奇的生物,每个月都要经历一个星期的持续掉血,还能穿着恨天高血拼。巴基只想窝在史蒂夫怀里,史蒂夫的怀里暖暖的。

“好想睡!”巴基迷迷糊糊地窝在史蒂夫怀里,就这样安静地睡着了。

“队长,你抱巴基回去睡吧,现在他可不能受凉了。”诺亚笑着说,史蒂夫觉得诺亚的笑容有些奇怪,但是,这一个月的相处,史蒂夫对于这个偶尔不靠谱,大部分还是很靠谱的女孩还是很有好感,主要是因为,是诺亚救了巴基。

史蒂夫抱着巴基回了房间,等到史蒂夫关上门,并且半天都没有出来后,洛基把托尔赶回房间,面壁思过,至于思什么过,洛基表示:邪神就是这么任性。╯^╰

“你酒醒了?”洛基把布丁放下,他觉得拿着布丁很没有气势,不方便他套话。

“差不多。”诺亚从来就没想过能瞒过身为诡计之神的洛基。

“你故意的?”聪明人说话总是藏一半,偏偏对方能听懂。

“推一把而已,等他们意识到的时候,巴基就能变回来了。”

“我身上的也是?”洛基皱起眉,身后的尾巴略显焦躁地扫来扫去。

“你们身上的都是,而且我没猜错,托尼之所以能够变回来,和贾维斯脱不了干系。”

诺亚打赌那个时候贾维斯绝对偷亲托尼了,否则托尼怎么可能第二天就变回来了。

一个光球的速度都比美队和雷神快,嗯……好像也没快多少,贾维斯现在连实体都没有呢,不过,应该也快了,托尼研发的贾维斯实体好像已经快到尾声了。

“你不是黑暗神吗?怎么当起来爱情神了?”

“兴趣,神也需要乐趣,要不然几万年时间还不无聊死了。”说到年龄,诺亚笑了笑,用一种调侃的眼神看了一眼洛基:“说起来,我的年龄还比“哥哥”你大呢!”

洛基白了诺亚一眼,不想说话。

“我说,哥哥,傻锤子怎么看也不像会开窍的。你说他和简分手,是不是和你……”诺亚还想继续说下去,试图说服洛基告白去。

可惜,还没说完就被洛基打断了:“托尔不是因为我,我可没有那么大的脸。”洛基一开始就不看好简这个中庭蝼蚁和托尔,神的寿命和人的寿命相差太大了。

我已年华逝去,而你依旧俊美。这注定了一个错误的结局。而且,蠢哥哥太忙了,他有他自己的事情,他要顾及地球安全还要管理阿斯加德,最后,什么爱都会被时间和空间磨平。

“托尔对我只是兄弟情而已,别想那么多。”

本来还想继续劝说洛基的诺亚闭了嘴,这都是托尔的锅,让你平时宇宙直男表现得那么high,现在就是真告白,洛基都不一定相信了,没准洛基会以为那是托尔新的“带他回家”的手段。

“洛基,洛基!!!”洛基脑子里突然出现了查尔斯的声音,他的声音异常的急切。

“怎么了?”

“有人要剃我的头发!!!”

“……what?!”洛基一脸的纠结,那么迫切是因为有人动他的头发,不知道为什么,洛基想起来之前看到的未来,他那日渐增高的发际线。

头发什么的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是不能碰的。

理发师简直是人民公敌,尤其是强行理发还不听要求的理发师!!!(•́へ•́ ╬)

“我马上来!!!”

诺亚立刻打开了一个裂缝,两个神刚走进去,不知道站在那里多久的托尔也冲进了裂缝里。

“这一次,赶上了!”

洛基不想理这个抽风的雷神。

下一章预告

醉酒的神吃瓜中,谢谢=v=

快银:你说我爸画个X是在跟教授告白吗?

诺亚:很有可能,他可是能自己脑内剪视频把自己看哭的男人。

快银:那我是不是该喊教授爹地。

诺亚:还是不要了,你会被脑的。私下里喊就可以了。

查尔斯:诺亚,来我办公室一下。(^_^)

评论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