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生了个蛋(完结章)

【糖果店菜单】

第十八枚   迷你小爱神

山姆的守护甜心叫做“阿毛”,自带小红翼和护目风镜,特殊技能——自备狗粮(各种口味的狗骨头形小饼干)。

作为复仇者联盟里面的第一批“生蛋”英雄,山姆的阿毛是最后从蛋里爬出来的,在所有人都成双成对地在山姆面前,肆无忌惮地秀起来恩爱的时候,阿毛横空出世,陪着山姆一起吃狗粮。

山姆表示:我感受到了来自大宇宙的恶意!!!(╬ ̄皿 ̄)

阿毛扶了扶眼镜:你今天才感受到吗?大宇宙对我们一直都有恶意!( ̄ー ̄)

大宇宙:被发现啦~~~~(〃'▽'〃)

作为复仇者联盟的单身狗门面,山姆和同样单身的罗德上校坐在一起,吃着阿毛提供的“狗粮”,开始看复联的秀恩爱日常。

也许你们不应该叫“复仇者联盟”,“秀恩爱联盟”更适合你们。

感觉自己和整个复联的氛围格格不入的山姆与罗德开始研究阿毛的狗粮口味,不要说他们无聊,因为——他们是真的很无聊。

当曾经的“冬日战士”,现在的“白狼”巴基坐在沙发上,身后是专心致志且小心翼翼地给巴基扎小揪揪的史蒂夫的时候,阿毛拿出了一个浅色的牛皮纸袋,袋子上面还画着一个圆形盾牌,一半是史蒂夫的标志性盾牌,一半是巴基的银手臂和半颗红星星。

“狗粮”竟然还自带商标?这logo设计得很不错!

山姆打开牛皮纸包装袋,从里面拿出一根紫色的狗骨头形饼干,山姆不用尝都知道这是什么口味的。

“果然是李子味的!”山姆扶了扶自己的墨镜,确保自己的保护措施做得足够到位。

托尔和在他眼里永远是最可爱的小天使洛基从他面前走过,洛基的肩膀上还坐着布丁和锤锤,托尔一直在后面像一只失宠的金毛一样跟着洛基,山姆猜测——托尔一定又做什么蠢事,比如弄坏了洛基辛辛苦苦做给巴基的小礼物。

山姆接过阿毛拿出来的布丁口味的黄色狗骨头形饼干,牛皮纸的包装袋上面还有雷神的羽毛头盔和洛基的弯角头盔的合体logo,山姆一边吃,还一边吐槽:“神的吃醋方式可真奇葩,你这样不是找小刀戳吗?”

山姆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沉沦下去了,他吃狗粮吃得嗓子有点干,再吃下去估计要上火了。

于是,山姆跑到大厅去给自己倒杯水,然后他看见了正和自己的管家兼爱人贾维斯在沙发上面kiss的托尼,半躺在沙发上的托尼一只手拉着贾维斯的领带,另一只手搂上了贾维斯的脖子,两个人吻得难舍难分。

贾维斯的双手支撑在托尼身体两侧,一条腿半跪在沙发上,用一种极具领地意识的动作把托尼围在了沙发与他的身体之间那三分地方。

阿毛拿出了一大包的狗粮(他或许有一个四次元口袋),这次的logo是曾经的金色贾球和托尼胸口最开始的圆形反应堆的合体,山姆很好奇这些logo究竟是谁设计的,顺便吐槽这些的“狗粮”竟然是甜甜圈口味的。

山姆不想继续吃狗粮,所以他带着阿毛跑到了瓦坎达,他就不信在瓦坎达还能吃到“狗粮”。

“这次是小鱼形状的。”阿毛拿出了一个牛皮纸袋,依旧是一个圆形的logo,一半是金色,一半是紫色的纹路,山姆看了一眼还挂在特查拉身上的另一个Erik,没有鲨鱼牙,但看起来依旧凶巴巴的。

山姆自我安慰道:“没关系,就只有这一对而已。”

然后,山姆看到了本来应该待在纽约圣所里的奇异博士,出现在瓦坎达的皇宫里,此人正缠着在瓦坎达公干的罗斯,行为极度痴汉。

“这一次是玫瑰花味,感觉像小女生吃的。”

山姆点评着属于“奇异玫瑰”这一对的狗粮,然后默默远离了不远处的那一对打情骂俏的情侣。

“你们究竟为什么出现?”

山姆走在瓦坎达的草原上,身边只有飞在半空中的阿毛,一个人一个守护甜心走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偶尔能看到几只瓦坎达的犀牛。

“因为你们的渴望。”

我们孕育于你们的渴望,你们渴望着改变,渴望着真实的自我,所以我们出现了。

“所以,我的渴望是吃狗粮吗?”

山姆看着自己怀里的狗粮,再次感受到了来自大宇宙的恶意。

但事实证明,大宇宙还是放过了一直是FFF团黄金会员的山姆,他真正的渴望不是吃狗粮,虽然他平时吃的狗粮还真是蛮多的。

“山姆?”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山姆的身后传来,他曾经在哪里听过,在记忆深处,在那个失去了所有光明的夜晚,他曾经听到过。

我该转身吗?

如果只是一场梦呢?

如果我只是在幻听呢?

“阿毛~~~”

“莱莱~~~”

阿毛替山姆做出了选择,他抱住了扑过来的金发小不点,两个小家伙穿着情侣装一样的小翅膀在半空中久久拥抱。

“山姆,你不该转身给我一个拥抱吗?”

“好久不见,Riley!”

“好久不见,Sam!”

后来,山姆才知道,在当年的事故中,莱利并没有死亡,而是意外坠落到一个未知的领域,被困在那里很久。直到灭霸之战的胜利,打破了那个领域,莱利才得到了出来的机会,被传送到了瓦坎达。

人生地不熟的莱利在瓦坎达疗了几天伤,正打算请求特查拉帮他去找山姆,结果却与山姆来了一次命运的相遇。

他们诞生于存在渴望的内心,那就像一颗种子,种在了人们的记忆深处,等待着绽放花朵的那一刻。

史蒂夫和巴基正在超市里购物,豆芽和吧唧仗着别人都看不到他们,在货架之间飞来飞去,成功把购物车塞得满满当当。

“你们吃得了这么多吗?”巴基看了看这一车的零食,然后扫视了一眼巴掌大小的两个小不点。

“没关系,我们有锤锤!”

巴基和史蒂夫对视一眼,最后还是推着海拔依旧在增高的购物车,跟着两个小家伙扫荡商场。

托尔带着洛基来到了重建后的阿斯加德,那里有一片属于洛基的金玫瑰花园,托尔寻遍了九界,终于找到了金玫瑰的种子。

为了准备这一次的惊喜,托尔好几天都不在斯塔克大厦里,致使洛基的郁闷大爆发,所以才会出现山姆去瓦坎达之前看到的那一幕。

“弟弟,喜欢吗?”

“这里?还是你?”洛基手指拂过金色的玫瑰花,娇艳的玫瑰花花瓣却比不上他笑容的艳丽。

“都有,但我更希望你爱我。”

“我当然爱你,我亲爱的哥哥。”洛基随手摘下一朵金色的玫瑰花,避开了玫瑰花的尖刺,将那朵花瓣上还有几滴露水的金玫瑰花送到了托尔的手上。

“我比任何人都爱你,托尔。我早就告诉你了,在很久以前。”

“很抱歉,我现在才明白。”

“还不晚,至少你终于看见我了。”

布丁和锤锤在金玫瑰花的花丛之间穿梭着,就像两个可爱的花仙子一样。

贾维斯和Jar站在一旁,看着托尼和妮妮一大一小,动作一致地在实验室里做着他们的实验,他们就像两个骑士一样,默不吭声地守护着他们心中最重要的那个人。

艾瑞克在求婚之后就正大光明地住进了查尔斯的房间,场面人开始各种宣誓主权什么的,比如他还是把体育场当第二枚婚戒放到了X学院的外面。

据某个银发皮特透露,堂堂万磁王艾瑞克·兰谢尔被教授赶去睡了一个月的书房。但那个体育场还是被财大气粗的查尔斯买了下来。

查尔斯表示:有钱任性!!!(* ̄︶ ̄)

关于罗根、斯科特和琴的三角恋的赌局终于有了定论。自称“小队长”的迷你斯科特和昵称“金刚狼”的迷你罗根出现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了结果,除了两位当事人,他们自己还不知道这究竟意味着什么。

当然,这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

“瘦子,你喜欢我。”

“谁告诉你的?”

“要不然这两个小家伙怎么会出现?”罗根指了指正被小队长“镭射”威胁的金刚狼,为什么他们两个的画风这么“欢喜冤家”呢?

“那你呢?”

“刚巧,我也喜欢你。”

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事情,就是——我喜欢你,刚巧,你也喜欢我。

就像彼得和韦德,罗根和斯科特一样。

我们为什么会出现?因为你们渴望我们出现。

愿所有人都拥有专属于自己的守护甜心小爱神!

评论(9)

热度(69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