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超人高校(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1.

我叫山姆,是个超能力者,我的超能力是飞行,我的邻居莱利和我拥有一样的超能力。

他是一个有着最甜美笑容的天使,我总会在心里惊叹,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

没错,我喜欢莱利,毕竟我们一起长大,一起练习飞行。我们彼此熟悉,并且从未想过分开。

我们总是在一起,就像隔壁的史蒂夫和隔壁的隔壁的巴基一样。

2.

超能力者在十六岁的时候,就会去超人高校上学,这大概是某种既定的规则——把一群超能力者聚在一起,培养他们。

虽然他们最后有人会成为超级英雄,有人会成为坏蛋。

代表人物就是毕业之后分别成为“神盾局”局长的弗瑞和创立了“九头蛇”的施密特。

这两位据说在上学的时候就是死对头,毕业之后更是明面上开始互怼,这让他们的手下很是无语。

但他们是老大,做手下还能说什么!

静静看戏就好了!╮(︶﹏︶)╭

3.

我知道隔壁的史蒂夫,和隔壁的隔壁的巴基也是超能力者。

正常人是不会在后院手撕木头,还会自制冰块(说吧,我们这个街区那几次突然降温,是不是你干的)。

所以,我一点都不奇怪在大巴上看到这两位坐在一起,巴基的手里还拿着史蒂夫准备的三明治,史蒂夫看着巴基,眼睛里满满都是对方。

显然,史蒂夫家的小浣熊又睡过了头,忘记吃早餐。

我默默戴上了眼镜,并拉着莱利的手带着他找了座位坐好。

4.

从大巴上下来的我亲身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劫后余生”,这位司机以前是开赛车的吧。

超能力是飞行的我,从来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会晕飞行。

也许我应该去试试“过山车”,鉴于未来三年,我需要一直坐这比过山车还要刺激的学校大巴。

莱利体贴地递给我一杯水,并轻轻地帮我拍着背。

我就说我家莱利是最贴心的小天使。

5.

我们的体育老师是一个发型奇特的男人罗根,我想请问一下,他的猫耳发型究竟是谁设计的,不过他的爪子很酷。

实战老师斯科特和我们的体育老师似乎很不对付,但他们合作的机会偏偏很多。

于是,我们经常看到他们两人“明撕暗秀”的场面。

我觉得斯科特老师放在他眼镜上的手正在蠢蠢欲动,也许这一次我们会提前下课,因为我们的两位老师打了起来。

正常的打架,不是妖精打架。

6.

查尔斯是我们的校长,艾瑞克是我们的副校长。

他们两个人有一腿是我们全校众所周知的秘密,随录取通知书附赠的“学生须知”里,第一条就是——

校长和副校长是一对,所以,永远不要打扰独处的两人。否则,你会被挂在学校的钟楼上面。

我看到这一条的时候,严重怀疑这一条是不是副校长以权谋私自己加上去的,他其实是在暗戳戳地宣示主权。

7.

我的同学里有一个拥有雷电之力的肌肉猛男托尔,他在我们开学一个月之后,成功成为了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

这位食堂鸡腿的承包户没有干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

他只是对我们的文化课老师洛基·劳菲森一见钟情,并且展开了疯狂的追求。

我不觉得送鸡腿会追到那朵高冷之花,洛基没有把那一箱子鸡腿摔你脸上,真的是人家脾气好。

事后我才知道,这馊主意竟然是史蒂夫出的。

“你可以把自己最喜欢的东西送给对方”的攻略方式并不适合所有人,所以,你靠一句“我最喜欢的就是巴基,但我不能把你送给你自己,所以我决定把我自己送给你”拐走了你家的青梅竹马的事情,请不要再提。

8.

洛基老师拥有着强大的后援团,于是,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托尔被拉到救援训练场上,和后援团不知道第几位团员对战。

我和莱利会默默拿出爆米花看戏,我主要是在投喂莱利,他太瘦了,要多养养。

我觉得洛基老师也不是对托尔没意思,因为我不止一次看到洛基老师在训练场角落里,那一闪而过的身影。

希望毕业之前,托尔能够攻略成功。

虽然我觉得机会渺茫,如果他再不把鸡腿换成玫瑰花的,洛基一定会把他冰冻成冰雕,然后摆在校门口当展示品。

9.

和我们同届的还有一位富二代——托尼·斯塔克,他能控制高科技产品,让机械零件按照他的意思拼装。

这位可比托尔厉害多了,他在开学的第一天就看上了我们的科学老师贾维斯,然后第二天就捧着一大束蓝色妖姬,一路抱着玫瑰花走进了贾维斯的办公室。

我们几乎每天都能看到托尼像只小猫咪一样,被贾维斯拎着领子从办公室里丢出去,托尼落地的地方都会莫名其妙出现一个软垫,而贾维斯的办公室里,已经快要被蓝色妖姬攻占了。

10.

高我们一届的史蒂芬学长因为他长于常人的脸(划掉),因为他的超能力是比较罕见的“魔法”而出名,我觉得他其实来错学校了,霍格沃兹更适合他。

这位学长一直在追求罗斯学长,他是学生会的会长,在超人高校的名声很好,虽然个子不高,但走路特别霸气,看着就特别有威严。

我觉得他们站在一起就是五个字——最萌身高差。

11.

家长返校日的时候,我们见到了荣誉学生——海拉和古一。

这两位是我们学校曾经的风云人物,不仅仅是因为她们A到爆炸的气场,还因为这两位曾经包揽了学校所有的奖项。

但毕业之后,这两位一个成了“坏蛋”,一个成了“英雄”。

然后——她们在一起了,甚至还结婚领证,见了家长。

据说,当时奥丁差点直接气昏过去,福瑞嘉倒是很高兴,拉着古一的手,跟她说了很多海拉小时候的事情。

我怎么会知道这些事情?

我忘了告诉你们,托尔是海拉的弟弟,当时他也在场,事后还跟我们说,他没想到这个世界上竟然有人能够管住他姐姐这个混世大魔王。

我默默看了一眼不远处的洛基,听说洛基和海拉的关系不错,希望托尔明天还可以安然无恙来学校。

12.

超人高校的历届风云人物有很多,很不幸的是——我们这一届特别多。

比如搭档默契,秒杀所有组合的史蒂夫和巴基;敢于追求拥有强大后援团的洛基,现在还在被不同的团员挑战的托尔;据说已经勾搭走全校最高冷的老师贾维斯的托尼。

我感觉自己遇到了一堆大佬,但莱利一句“You  are  the  best  in  my  heart”就让我立刻满血复活。

我们升上高二的时候,史蒂夫和巴基都有了自己的粉丝团,团长分别是泽莫和朗姆洛。

这两位团长整天都在吵着史蒂夫和巴基究竟谁的魅力大,然后,我听说他们在一次例行争吵的过程中,朗姆洛直接搂着泽莫亲了起来。

两大粉丝头当众亲吻,是为哪般?请订阅超人高校八卦周刊,我们有更详细的相关报道。

此外,我们还有超人高校的人气教师——贾维斯和洛基的西装照片作为赠品,随书赠送。

后来,那一期的周刊被托尼和托尔包圆了。

评论(19)

热度(110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