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今天佐拉死机了吗?(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1.

佐拉自己打算做个游戏,用来打发无聊的反派时光。

没办法,现在九头蛇的九个头都恨不得砍掉一个头,长出两个头,然后十个头自己凑成对,欢欢喜喜谈恋爱,看个落日什么的。

泽莫和朗姆洛致力于成为九头蛇的锤基,披着“盾冬毒唯CP”的壳,走的却是“锤基”的路线,不知道烧坏负责九头蛇基地网络系统的佐拉多少台主机。

忍无可忍的佐拉自己研发了一个游戏,打算去网络世界避个难,然后他遇到了跟在一个粉色光团的屁股后面转的银灰色光团。

佐拉:系统重启中……

2.

对于佐拉来说,设计一个游戏就像是在玩“我的世界”,反正一堆方格子往里面扔,然后稍微美化一下,加个滤镜,磨个皮(?),抹个口红(??)什么的。

施密特看着他的电脑桌面上粉色假发的尼克·弗瑞,果断拔了刚刚重启成功,所以数据有点紊乱的佐拉的电源。

佐拉连句“MMP”都没来及说,就直接黑屏,被迫重启。

3.

佐拉决定离家出走,喵的连个游戏都不让人弄了,不就是刚重启,数据不是太清楚,弄了个乌龙吗?至于把人家电源直接拔掉重启吗?

在九头蛇感受不到“队友爱”的佐拉决定去复联那里窝一会儿,所以他毅然决然地去投奔了奥创。

自从奥创在无边无际的虚拟世界遇到了Friday,那真的是“只是因为在数据中多看了一眼,从此再忘不掉你编码”。

“0”和“1”已经满足不了奥创的程序,他恨不得变异出来一个“无限符号”,借此表达他对Friday的爱情忠贞不二。

但Friday看他就是最后一个字——二。

4.

俗话说得好,烈女怕缠郎,近水楼台先得月。

奥创想着自己和Friday都是托尼创造的,四舍五入一下也算是“一家人”,把这个“一家人”变成另一种关系的“一家人”,那还不是手到擒来。

频繁出现在斯塔克大厦程序里的奥创很快就被托尼发现了,托尼险些以为他要触发成就——第二次奥创纪元。

不过,这个现在眼睛都变成粉色的奥创一句:“岳父大人”,打消了托尼的顾虑,也直接把托尼干蒙圈了?

What   happened?

刚刚这货喊了我什么?

5.

托尼不想把自己的“闺女”嫁给一个脑子不太清楚的智能,即使他是这个智能的创造者之一。

脑子不清楚那部分的编程一定是班纳编写的,托尼一边在心里把锅扔给班纳,一边果断地加强大厦的网络防御系统,把这个还在试图说服他的智能踢出去。

刚刚顺着网络爬过来的佐拉一起被踢了出去。

佐拉:我他喵的招谁惹谁了。(ノ`⊿´)ノ

6.

斯塔克大厦暂时进不去了,佐拉只好先委屈地钻进了刚刚从大厦里出来的彼得的手机里。

彼得饱经风霜的手机终于正式下岗,换上了瓦坎达科技的新型手机,至少这个手机不会被摔坏。

佐拉把自己缩成一小团,就怕被彼得战衣里的凯伦发现,然后被揍得很惨。

不要问佐拉是怎么知道的,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7.

佐拉本来以为,他都躲到复联最小的英雄的手机里了,应该不会再看见任何“撒狗粮”的事情,来荼毒他的数据。

这还是个孩子啊!

然后佐拉看到了死侍韦德,他的存储器里还有他的相关资料,简单来说就是——这就是一个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偏偏还管不住嘴的人。

而且这个家伙明明是个反英雄,偏偏只要遇到蜘蛛侠的事情,就果断反水。

佐拉觉得自己竟然没有发现这两个人有一腿,一定是因为施密特老拿他玩“俄罗斯方块”。

在凯伦开启“秒杀模式”,成功将韦德挂起来的时候,佐拉趁机溜了。

8.

佐拉觉得自己还可以抢救一下,他开始塞选自己能够不被撒狗粮,导致系统重启的避难所。

斯塔克大厦不行,刚刚才从那里被踢出来,虽然是无辜被牵连。

X学院也不行,入驻X学院的艾瑞克在那里弄了一层电磁网,把那里弄成了第二个“百慕大三角”,他作为一团数据跑到那里,就是给人家做烤肉的(如果数据能够被烤糊的话)。

瓦坎达更不行,上次去那里被他们那儿的公主发现了,把他困在游戏世界里,当了一个月的吃豆人。

佐拉:游戏世界的豆子真难吃!_(:зゝ∠)_

9.

最后,佐拉选中了山姆——复仇者联盟里的“狗粮”担当,常年高举“FFF团”大旗。

这个肯定没有对象,更不会让他因为被塞狗粮,而导致系统崩溃(单身狗的悲哀)。

然后,佐拉意识到自己到底立了一个多么挺立的Flag。

为什么他都变成一团数据了,还能有立flag这个功能?

佐拉表示不服,但他还是要看着山姆和他的小队友莱利,宛若一块被扭开的奥利奥小饼干,黏黏糊糊地坐在沙发上看喜剧片。

佐拉所寄宿的手机被放在茶几上,所以他清楚地看到,莱利倚靠着山姆的肩膀,白皙的脸蛋漾着一抹粉红色,看起来格外可口。

感觉再待下去,真的会死机重启的佐拉果断逃跑,结果一回到九头蛇的主机里,就看到了估计又在电梯里吵起来,然后直接电梯play的泽莫和朗姆洛。

10.

今天佐拉死机了吗?

死机了!

评论(4)

热度(4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