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生了个蛋(1)

【糖果店菜单】

第一枚   变异鸡蛋?

洛基觉得自己这一觉睡得很不舒服,他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戳他的脸,他以为又是自己的蠢哥哥跑到他的房间里,托尔经常干这些蠢事。

“醒醒,醒醒~~”软软糯糯的声音传到洛基的耳朵里,好吧,至少可以肯定不是托尔。

洛基决定,他睁开眼睛之后,要把这个吵醒他睡觉的家伙扔进垃圾桶,无论他是否能被塞进去。

“醒醒~~洛基~~”洛基睁开眼睛,他的眼前出现一个……手掌那么大的精灵,长着他的脸。

“What   the   fuck   !!!你是什么东西?”一大早醒来,结果发现自己面前出现了一个缩小的自己,伟大的邪神确定自己没有魔法泄露,做出一个缩小的自己的可能。

“底迪!!!”托尔直接冲进了洛基的房间,这个月第十九个门,洛基已经可以想象接下来,那个铁皮蝼蚁暴怒的声音,嗯……竟然没有。

“底迪,我生了一个蛋!!!”托尔手里是一个画着大大的鹿角头盔的蛋,感觉像一枚鸡蛋,但是比鸡蛋大几圈。

“well,我们的雷神终于开发了新技能,我是不是该恭喜你。”洛基的讽刺还没有说完,那枚被托尔拿在手心里的蛋,就开始发出耀眼的金色光芒。

“Loki~~~”一个小人从蛋里冒了出来,然后直接冲向了还在床上的洛基,洛基觉得自己英俊的脸仿佛受到了重击。

“哥哥~~~”又一个小人出现了,就是那个和洛基长得一模一样的小不点,他抱住了飞扑到洛基脸上的小人,软软糯糯的声音让托尔觉得倍为熟悉。

“洛基,是不是你做的?”托尼冲进了洛基的房间,洛基觉得他需要给自己的房间多加几层魔法阵,神的领域不可侵犯,即使这里是斯塔克大厦。

托尼手里也是一枚蛋,蛋上面画着一个金色的球,嗯……和贾维斯还没实体化的时候那个球一样。

“不是,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well,我觉得你们应该出去,神需要一些私人空间。”洛基随手一个魔法,把一直在自己眼前黏黏糊糊的两个缩小版关到一个绿色的球里,然后把他们送到托尔的手里。

“你可以问问这两个小家伙,他们是从蛋里出来的。”洛基语气不善地把托尔和托尼瞬移离开。

托尼和托尔站在实验室里面面相觑。

“托尔,你有没有觉得你弟弟在灭霸之战之后,莫名地很暴躁。”托尼想了想又说:“他的魔法似乎更厉害了。你确定他在纽约之战的时候出全力了?”

“我弟弟当然厉害,他一直很聪明。”弟控不解释,托尼受不了托尔的傻笑。

“好吧,我们来研究一下这个变异鸡蛋的问题。”托尼看了一眼托尔一手蛋壳,一手绿球,绿球里还有两个小人,又改口说道:“看来不是鸡蛋,鸡蛋里面不会出来小人。”

“你好,斯塔克先生,我叫布丁,很高兴见到你。”从绿球里出来的小洛基彬彬有礼地向托尼做着自我介绍,看得托尼觉得眼睛疼。

“你好,我叫锤锤,最喜欢底迪了。”一直树袋熊一样扒着布丁的小版托尔……依旧像个树袋熊扒着布丁。

“我也最喜欢哥哥。”布丁绽放了一个大大的微笑,甜蜜度达到百分之百。

托尼觉得自己牙疼,虽然他今天还没来得及吃甜甜圈,就被自己疑似生了个蛋的事实震惊到了,他甚至错过了贾维斯的早安吻。

Damn  it!他需要贾维斯。(o`ε´o)

“sir?”托尼刚刚想着贾维斯,身后就传来贾维斯的声音,可是……为什么他好像听到了两个声音?

托尼还没有来得及转身,他自己手里的蛋就发出金色的光芒,托尼还没来得及捂住眼睛,他身后就出现了一双手,帮他捂住了。

【你们说,小版的英雄们叫什么?(=^▽^=)。】

【评论区留言。 (*^▽^*) 】

评论(11)

热度(134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