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贱虫】留级之王(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1.

韦德是学校的“派对之王”,今年是他留级的第七年。

大学生活总是肆意潇洒的,对于韦德来说,确实如此。

但今年不一样了,韦德在开学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小学弟,事实上,学校里的人基本上都算是他的学弟学妹。

小学弟拉着行李箱,手里拿着地图,努力在人海之中寻找自己的目标,那迷茫的表情就像一只迷路的小奶狗。

韦德想要把他揉进怀里,所以他果断选择上前,像一盏明灯一样,为可怜的小学弟指引方向。

“学长,你真好!”韦德收到了他人生中第一张“好人卡”,来源于他的小学弟——彼得·帕克。

2.

彼得是第一次离开家,他的父母和叔叔阿姨都提过想要来送他,但彼得拒绝了。

他已经成年了,所以,他可以自己来大学报道。

如果他可以从人海中冒出个头,看清前面的指示牌的话。

彼得有点小沮丧,但他的沮丧很快就被韦德学长驱散了,韦德学长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带着他找到了宿舍。

“我叫韦德·威尔森,你可以叫我韦德。”韦德揉了揉彼得的头发,把他的头发揉得乱七八糟,但这样却让彼得看起来更加可爱。

“谢谢学长,学长,你真好!”彼得递出了他第一张好人卡,对这个看起来很“靠谱”的学长很有好感。

3.

韦德是一个很会撩妹子的汉子,但他从来没有撩过“汉子”,还是一个看起来就好乖好乖的小可爱。

所以,作为大学的风云人物,韦德竟然三天没有开派对,三天那么久啊!

所有人都猜测韦德是不是“失恋”了?不过,他们立刻否认了这个可能性。

这个世上还会有甩了韦德的“女人”,哪个妹子那么火辣,让他们来瞻仰瞻仰!

其实,韦德只是在写计划书,计划的主题就是——小可爱攻略计划。

目前,进度为0。

他甚至连第一步,遇到彼得的时候该怎么打招呼都没有写出来。

你好?太官方了!Pass!

Hi,好久不见!三天前才见过!Pass!

小可爱,哥想约你!会被认为是变态,然后拉进“黑名单”的吧!Pass!

韦德至今仍卡在第一步,但他的草稿纸已经快要把宿舍淹没了。

4.

彼得在开学的第二天,就知道了学长的大名,风云人物的信息总是很好查到,尤其是韦德这样张扬的人,随便一搜都能找到他的事迹。

但主要是他的泡妞事迹。

彼得手里拿着一支铅笔,无意识地在纸上画着圈,另一只手托着腮帮子,放空自己的大脑。

“彼得,你也在关注我们学校的威尔森学长!”室友内德拍了一下彼得的肩膀,把还在发呆的彼得叫回神来。

彼得一低头就看见自己给纸上的韦德画了两个黑眼圈,看起来像一只大熊猫。

有点搞笑!彼得看着大熊猫版本的韦德,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笑。

5.

韦德很快就找到了一个好借口,来找彼得诉苦,这主要归功于他的父亲。

他的父亲在今天才发现他的儿子竟然还在上大学,而且还上了七年的大学。

这可给了韦德一个好借口,他要去找彼得诉苦,一看就很软很好心,正义感十足的彼得一定会安慰他。

事实证明,韦德是对的。

当彼得看到浑身湿透(故意淋了个雨跑过来),可怜兮兮的韦德的时候,没等韦德卖卖可怜就把韦德塞进了浴室。

“你先洗个澡,不然容易感冒!”彼得小天使甚至贴心地去烧热水,给韦德泡了一杯热茶。

韦德站在浴室里,看着镜子里笑得像个傻X一样的自己,摸摸下巴打算来个肌肉诱惑,这可是向他的小可爱展现他美好身材的最佳机会。

然后,彼得塞进来一套连体睡衣,很可爱的“维尼熊”,一看就不是彼得自己买的。

6.

彼得装作自己在很认真地听韦德学长诉苦,但他其实在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因为韦德学长现在的形象笑出来。

维尼熊的睡衣是梅姨塞进他的行李箱的,睡衣的尺码大了一些,而且看起来很幼稚,所以彼得从来不穿这件睡衣,即使他穿起来真的很可爱。

可是,现在穿着维尼熊睡衣的韦德画风太诡异了,彼得挡住自己的嘴,努力掩住自己上扬的嘴角。

学长现在很可怜,他不能笑!虽然这个睡衣是自己给他的。

韦德大概也发现了彼得的注意力并没有在他说的话上,而是在他的睡衣身上,这其实不是他穿过最奇怪的衣服,要知道他连女式内衣都穿过。

那场面才是真的“辣眼睛”!

7.

彼得最后还是建议韦德不如直接毕业吧,过了七年的大学生活,彼得还是支持韦德毕业。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你明明拥有强大的能力,为什么要继续待在大学里消磨时光呢?”彼得一脸认真地对韦德说,那认真的表情让韦德不忍心拒绝他。

事实上,韦德从来没有拒绝过彼得的要求,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

韦德答应了,他为了只说了几句话的小学弟,放弃了他潇洒的大学生活,但是他甘之如饴,毫不后悔。

如果你问他为什么?

那大概是因为爱情吧!

8.

韦德其实很聪明,所以被拉来一起学习的彼得不明白,为什么韦德学长不愿意毕业?

“因为以前没有理由,而现在我有了必须毕业的理由。”韦德递给彼得一杯奶茶,看着小学弟一脸满足的喝了一口暖乎乎的奶茶。

两个人就坐在草坪旁边的长椅上,很多人都看到了他们学校的韦德和一个软乎乎的男孩坐在一起,两个人的气氛十分融洽。

“什么理由?”

“因为我现在要养你啊!”韦德一脸认真地说。

“……”彼得脸红着低下了头,无意识地咬着吸管,最后小声地说着:“其实我可以养你的。”

耳尖听到这句话的韦德搂过彼得的肩膀,凑到他耳边说:“我们可以互相养着,就这样养一辈子。”

韦德觉得,他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一次决定,就是在开学的时候,主动上前帮助了彼得。

看,现在他收获了一个独属于自己的小可爱!

9.

四年后,穿着毕业礼袍的彼得拿着毕业证书扑向了西装革履的韦德,韦德稳稳地接住了自己的小可爱。

“宝贝,现在你毕业了,我们什么时候才结婚啊?”

“妈咪说,今天让我带你回家吃饭。”

“!!!”

今天要见家长?!

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我今天穿得合不合适?要不要再换一身衣服?要不要再喷点香水?

韦德十分幸福地苦恼着。

评论(10)

热度(4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