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精灵旅社(4)

【糖果店菜单】

第四天    我是一条小银龙

皮特今天依旧在找爸爸,作为一条小银龙,他觉得自己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苦逼的龙,没有之一。

他妈和他的妹妹很多年前被屠龙骑士杀了,他跟着他的爸爸逃了出来,他哥和他姐不知所踪。

嗯……他现在连他爸都丢了。

龙生为何如此艰难,小银龙内心是崩溃的。

“好饿啊。”皮特用自己的小短爪摸了摸自己肚子上面的鳞片,他爸之前说好的,一会儿就回来,结果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一条幼龙?”人类的声音传来,皮特本打算立刻展开翅膀飞走,他的速度帮助他躲过好几次人类的伏击。

可惜,这一次皮特遇到了硬茬。

发现他的是一群佣兵,他们第一反应就是抛出捕龙网,上面的电击片让皮特的速度毫无用武之地。

“竟然是一只银龙,绝对可以卖个好价钱。”佣兵的眼中全是贪婪,看着皮特的眼神比皮特还像龙。

“嘶!”一道光影闪过,刚刚想要触摸皮特的鳞片的手迅速收了回来,却还是留下了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

“我想,他不是你们能动的。”黑色的斗篷,红色的眼睛,扑克牌在他的手里翻转着,刚刚伤了那个人的就是一张扑克牌,深深地嵌进土里。

“牌皇,亡灵!”佣兵们显然认识这个突然出现的家伙,更知道他的实力,因为所有的佣兵眼中,都只有一种情绪——恐惧。

“他是我的龙。”

“对不起,我们不知道,我们马上走。”佣兵们立刻想要逃走,他们甚至顾不上皮特身上那个价值不菲的捕龙网。

“你们伤了他,不留下什么,就想走吗?”牌皇扔出几张扑克牌,直接让那价值不菲的捕龙网报废了。皮特爬了起来,抖了抖身上的捕龙网,甚至还伸了一个懒腰。

“你想要什么?”佣兵头子尝试着平静下来,但是,从他不停地颤抖着的身体看来,他失败了。

“你们的命,很划算。”

皮特变成了人族的样子,月光拂过他银色的短发,牌皇摸了摸他的头发,笑着说:“我找到你爸爸了,他在泽维尔庄园里,下次不要再偷溜了,我说了我会帮你找你爸爸的。”

“那些人怎么办?”皮特瞥了一眼仿佛睡着的佣兵们,可是他知道,这些佣兵不会再回来。

“我是亡灵。”亡灵需要的只是灵魂。

皮特作为一只龙,不是很懂亡灵的品味。至少他不是很懂,为什么雷米喜欢把他控制的灵魂附在扑克牌上?一般不都是法杖之类的,重口味点的还会用骷髅头。

好吧,皮特必须承认,用扑克牌的雷米还是蛮帅的。

完全不知道自己儿子正在被“拱”的艾瑞克正在试图攻略查尔斯,当艾瑞克看到查尔斯那双比天空还要湛蓝的眼睛时,死寂了几百年的心重新感受到了“爱”。

用龙族的说法就是——这个精灵是我的宝藏,我要把他藏起来。

查尔斯一脸茫然,他觉得自己捡回来一只傻龙,估计这只水晶龙掉水里的时候,脑子也进水了。

“查尔斯,给你。”艾瑞克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一颗蓝宝石,满脸都是期待地看着查尔斯。

听说龙族都是有自己的小私库的,也许是他私库里的。

查尔斯以为艾瑞克是打算用这颗宝石付住宿费,就收下了。完全没有注意到艾瑞克欣喜神情的查尔斯,成功把自己给坑了。

龙族是最贪婪的种族,他们只会跟一种存在分享自己的宝物,那就是——爱人。

查尔斯是精灵,他自然是不知道龙族的习惯,所以……祝他好运。

在皮特和雷米正在往泽维尔庄园赶,艾瑞克欣喜于查尔斯接受了自己的求爱,旺达和皮特罗也来到了精灵旅社。

“你好。”红色的水晶龙挥了挥爪子,站在精灵旅社的门口,她身后一只小银龙跟着挥了一下爪子。

“你们不会变成人族的样子?”娜塔莎被自己的手下叫来,就是因为这两只幼龙,他们显然还没有成年。

“不会,我们很久以前就和父亲走散了。”旺达有点委屈,他们还只是龙宝宝,又没有龙教过他们怎么变成人族的样子。

“托尼,这个我没有办法。龙族对魔法免疫,你去找一下洛基,他对龙族的了解比我们都多。”娜塔莎尝试着施了一个缩小魔法,结果直接被反弹了,幸好一直跟着她的班纳接住了她。

“那个小恶魔,他一定又会敲诈我一堆布丁,他怎么吃不腻那个东西!”

“就像你吃不腻甜甜圈一样,他估计也吃不腻布丁。”娜塔莎拍了拍班纳的手臂,示意他放开自己。

“那不一样。”托尼不服气地顶回去一句。

“都一样,都是吃货的执着。”

娜塔莎拉着班纳去检查,看看他身上哪个线头子松开了吗?之前浩克出来了一次,线头肯定松了。

“……贾维斯,叫洛基过来。”

“好的,sir。”

评论(3)

热度(5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