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醉酒的神有特权,谢谢=v=(13)

【糖果店菜单】

第十三章   醉酒的神抢劫嗨爪,谢谢=v=

洛基就和巴基出来买个甜品,结果就被人围攻了。

拿着权杖的洛基考虑要花多久把这些人撂倒,他和小胖子还有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吃限定蛋糕,今天就是截止日了。

“你们就是扣留小胖子的九头蛇?”洛基不得不承认一件事——九头蛇的服装似乎更好看一点。这年头正派都没有审美观的吗?

想起万磁王的紫红色万圣节套装……洛基不得不承认,貌似反派也有审美异常的存在。

“砰!”九头蛇小队的队员二话不说,直接开枪,然后……很理所当然地打中的是幻影。

洛基一个魔法光球把敢开枪的那个小队员打飞,这个世上就没人能伤到洛基,嗯……浩克不算。

托尔是个意外,他被洛基捅肾的次数似乎更高一些。

巴基的身上就没有缺过武器,虽然,洛基一直很好奇巴基都把刀藏在哪里?你身上是有哆啦A梦的口袋吗?

九头蛇的小队很显然拥有了太多的“勇气”,所以,他们忘记了他们要绑架的是一个神,还是有一个杀手保镖的神。

也许是洛基爱近战,偏偏还脆皮的设定蒙住了他们的眼睛。

不过,奇怪的事情还是这样发生了。

本来一面倒的战局突然出现了变故,洛基拿着权杖的手像是被针扎了一下,从骨头里传来的刺痛感让洛基不得不松开了手。

一个九头蛇队员靠着灵活走位拿走了权杖,然后立刻撤退了。

巴基来到洛基身边,查看他是不是有哪里受了伤?否则,怎么会突然松开了权杖。

“我没事。”洛基试着活动了一下手腕,那种刺痛感已经消失了,可是,洛基还是觉得很不对劲,这种无法摆脱控制的感觉。

洛基和巴基也没有心思去吃限定蛋糕,这次袭击明显就是冲洛基的权杖来的。

等到史蒂夫再次集结复仇者们,并且说明了这次目标明确的九头蛇行动之后,已经回来并被“三堂会审”过的诺亚默默举起了手。

“哥哥,我好像知道是怎么回事?”

“嗯?!”洛基躺在托尔的怀里,挑了挑眉,他一看诺亚这个表情,就知道绝对又是她的锅。

事实证明,洛基的直觉是对的。

“这个世界在纠正他的轨迹,他要让本来应该发生的大事件发生。”诺亚让星期五帮忙在屏幕上演示一下整个过程。

“如果我没有出现,哥哥会是那个骷髅架子的角色,可是,哥哥被我带走了,所以那个角色变成了骷髅架子。也就是说,纽约之战是固定的大事件。”屏幕上显示着简笔画版本的骷髅架子与复仇者联盟的大战。

众人看了一眼星期五的主人——托尼·斯塔克,不是很懂这个简笔画的程序是什么情况?(¬_¬)

“这个不是我编撰的,是她自己衍生的。你知道现在的智能都有自己的思想了。”托尼摊开手,表示这不是他的锅,科技太发展,又不是他的错。

众人又看了一眼像个执事一样站在托尼身后的贾维斯。

智能都有自己的思想啊!(°ー°〃)

“也就是说,哥哥的权杖被抢,应该是为了完成某个大事件。”

“那有什么方法阻止吗?总不能因为他必须发生,我们就要等他发生?”史蒂夫还有空发散思维了一下,自己的画技还是不错,对比星期五的简笔画。

“那就要看看,复仇者们有没有兴趣,来一次九头蛇基地一日游。”

诺亚对于抢东西有一种迷之执着,黑暗神的蜜汁爱好。╮(︶﹏︶)╭

当复仇者们装备好一切,面对一个巨大的门的时候,都想起了昨天一起看的恐怖片,打开门结果全是鬼的那种。

“小诺亚,这门打开不会有鬼吧?”托尼拍了拍诺亚的肩膀,很不放心啊!

“不会。”诺亚肯定地说着。

“那我放心了。”托尼打开了门,迎面扑来一只丧尸,托尼立刻把门关上。

“……!!!∑(°Д°ノ)ノ”反应弧略长的托尼感觉像刚看了一部10D电影,还是末世题材。

“又开错了?那换个人。”诺亚淡定地看着贾维斯控制着托尼的战甲,把托尼带走了。

显然,诺亚是有预谋的,她就是觉得英雄被吓到很好玩。

最后,众人一致推选了“欧皇”巴基来开门,他们觉得巴基的运气一定可以打开正确的门。

然后……众人看见了正在忙碌的九头蛇科研人员,空气凝固三秒钟。

确认过眼神,是对的门。

那还愣着干嘛?打呗!(  ̄▽ ̄)σ

九头蛇的基地就这样被复仇者们给搜刮干净,顺利地不可思议,大概是因为旺达和皮特罗还在X学院,试图把查尔斯变成自家人。

还是个宝宝的奥创和他的实体被一并带回了斯塔克大厦,至于九头蛇的洞察计划……估计弗瑞他们要熬好几天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给神盾局增加了多大的工作量的复仇者们面对一个严峻的问题——幻视必须要造出来吗?

“我不要,不许用贾维斯的源代码,他是我的,源代码更是我的。”托尼抱着贾维斯,严禁诺亚接近他的贾维斯。

“如果我们不把幻视造出来,这个世界会强行纠正,我觉得这个世界不会比我温柔。”诺亚拿着一个水晶球,无奈地说道。

托尼遇到贾维斯的事情,总是会乱了分寸。

“铁皮蝼蚁,你就淡定吧,就取一点代码,我这边可是直接把权杖交出去了。”洛基还是很喜欢那个权杖的,有一点舍不得啊。

“那本来就不是你的,你当然不心疼。要是抽的是托尔的记忆,我看你怎么办!”

洛基默默往托尔那里靠了靠,感觉诺亚有点危险。

“sir,我没事,我们要相信诺亚小姐,她不会害我的。”贾维斯顺势搂住了托尼,拍了拍托尔的后背安抚他,温柔地说道:“即使抽取我的源代码,我也不会忘记sir的。sir是我的一切。”

最后,诺亚终于弄到了贾维斯的源代码,编程方面自然是托尼和班纳负责,其他人……还是洗洗睡吧。

所有人都忘了还是个宝宝的奥创,更忘记他也是个智能。

下一章预告

醉酒的神当红娘了,谢谢=v=

幻视:你好!

旺达:你好!

幻视:我叫幻视。

旺达:我叫旺达。

艾瑞克:小子,把我女儿放下!(〝▼皿▼)

查尔斯:审美观真的可以遗传啊!(¬_¬)

评论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