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猎莱】圣诞节恋爱主题(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圣诞节对常年单身,还总被“同伴”强行塞狗粮的Sam来说,绝对是对他最不友好的节日排行第二名,第一名就是万恶的情人节。

据说每个月的十四号都是“情人节”,只是主题不一样。

Sam装备都穿上了,只要你敢说“是”,他就带你来一次免费的过山车!

人不能闲着,超级英雄更不能闲着,但自从无限战争结束之后,那群反派尤其是复活的九头蛇成员,真的是连搞事情的心思都没有。

他们现在最大的兴趣就是做冬兵的周边,试图在销量上压神盾局出品的美队周边一筹,但目前两方势均力敌。

Sam看着街道的一边橱窗摆着的一排美队周边,那个巨型的盾坨真的有人买吗?它一只就占了大半的展示柜,其它的盾坨看起来有点可怜。

然后,Sam看到了那个一手促成复联内战的男人——Zemo抱着那个盾坨从店里出来,而店对面的那家一看就是九头蛇开的店里,Rumlow抱着同样体型的冬坨从店里出来。

Rumlow,都是九头蛇的,你这买自家产品,是为了刷销量吗?

Sam觉得自己在一个适合情侣压马路的日子出来游荡不是个好主意,但是那么早去斯塔克大厦,他怕被狗粮塞到爆,然后一点圣诞大餐都吃不下。

于是,Sam看了一眼不远处又开始莫名其妙吵起来的欢喜冤家,计算了一下继续游荡会遇到情侣的可能性,他决定还是继续游荡,然后转身离开,不远处的Zemo和Rumlow不知道为什么,吵着吵着竟然跑没影了!

Sam其实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他在热闹的街道上漫步,街道两边的店铺都挂上了各种各样的小彩灯,暖黄色的灯光驱散了所有的寒冷。

人总是能够在巨大的打击之下重新振作起来,然后开始新的生活。

商场广场正中间摆着一棵巨大的圣诞树,上面挂满了小小的花灯,而树下大小不一的彩色礼盒整整齐齐地放在那里。

一个穿着圣诞老人装的工作人员正在给孩子们分发小礼物,里面可能只是一个棒棒糖,或一只可爱的小泰迪熊,但孩子们都笑得甜甜的跟圣诞老人道谢。

Sam就静静地站在那里,看着孩子们脸上天真烂漫的笑脸,脑海中出现了那个埋藏在记忆深处的人。

Riley,那个有着金色头发和最甜美笑容的男孩,虽然他和他们一起进入军队服役,但他们都把这个看起来并不魁梧的男孩当做孩子。

即使对方一再强调他是一名合格的战士。

他确实是一名合格的战士,也是一名合格的队友,更是一个合格的爱人。

Sam经常在梦里回忆过去,似乎只要这样,他才能够活在现在。

穿着羽绒服瞎溜达的Sam注意到一家小店正在搞促销,有很多店家都会趁着这个机会,打着节假日的名号,来吸引一波消费者。

Sam觉得自己现在回去还是有点太早,就跑进了一家看起来简简单单的小店。

小店看起来很温馨,墙壁上贴满了米黄色的壁纸,配上暖黄色的灯光,在这个寒冷的冬日,给人带来温暖的感觉。

店里的装饰也很可爱,每个桌子上都放着一只咖啡色的小熊和一只浅棕色的小熊,他们依偎在一起,每只小熊背后还缝上了一对白色的小翅膀,看起来特别可爱。

Sam最后没有忍住,拿起了其中一只浅棕色小熊,他才注意到每只小熊的右脚脚底都绣着一个小小的字母。

这只浅棕色小熊的脚底就绣了一个小小的“R”,然后Sam一转身,就看到了那个他看到这个字母,第一个想到的那个人。

Riley看起来还是和原来一样,他手里拿着一个小托盘,托盘上放着一块切好的草莓奶油蛋糕,被切成两半的草莓在奶油上摆成了心形。

他微笑着走到Sam面前,眼睛亮晶晶的,好像星空寄宿其中,Sam此刻竟然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他就这样站在原地,直到Riley走到他面前。

Riley的手还是一样的温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草莓蛋糕确实很美味,他觉得空气中都开始弥漫草莓的味道。

Sam和Riley就这样坐在小店里,和幻想中重逢不一样,他们简单的拥抱之后,就这样坐在店里吃起了草莓奶油蛋糕。

也许是等待了太久,所以重逢之后竟然有些不知所措。

Riley之所以会复生,是因为Loki和Thor的姐姐Hela来到了地球,但她那时正在被一个叫古一的法师追求,并且现在已经追求成功,两个人把这个无聊的时候弄出来的小店扔给了一起从冥界带出来的Riley,但还是留下了一些禁制。

因为Riley并不是正常情况下的死而复生,事实上死而复生就没有正常的。

虽然古一同样是被Hela带出来的,但Riley只是一个普通人,并不像古一这么强大。要不然,刚刚死而复生的Riley一定会立刻去找Sam,然后灵魂并不稳定的他显然只有一个结局。

Sam能够走进这个小店,也算是两人的缘分,在如此多的小店,Sam偏偏走进了有Riley的那一家。

今年圣诞节,Sam收到了一份圣诞节恋爱主题的礼物——Riley。

Merry   Christmas,Sam!

Merry   Christmas,Riley!

Merry   Christmas,everyone!

评论(6)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