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亡灵直播间(5)

【糖果店菜单】

第五间   好一朵美丽的玫瑰花

我们把镜头挪到奇葩组。

首先是奇异博士要在野外给十种恐龙小宝宝拍照片的任务。

史蒂芬的小红斗篷在这一次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才怪!

“博士,你家小红是不是没见过恐龙?”山姆看着被小红斗篷裹成木乃伊的未知生物,怎么看这体积也不像只恐龙啊?

“放开他!”史蒂芬想捂脸,可脸太长,有点捂不住。

“小玫瑰?!”

“山姆?!”

被放出来的罗斯探员看着和自己有过几面之缘的猎鹰,不知道他怎么会在这儿?

不对,他自己为什么会在这儿?

罗斯探员上一秒还在瓦坎达,下一秒就发现自己掉进了一片森林里,然后……他甚至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情况?他就被一块红布绑架了!

这经历略奇幻,让他缓一会儿。

罗斯和其他人一样,都化灰了。

只是因为人实在太多了,负责回收灵魂的恶魔和死神不小心把他扔错了门,直接扔到了这个游戏世界。

没有经过正常程序,现在应该是个“非法亡灵”的罗斯只能跟着史蒂芬他们。

“我没生你的气。”罗斯拍了拍斗篷,温和地安慰着用两个衣角做对手指动作的小红斗篷。

斗篷抛弃了他的主人,蹭了蹭罗斯,然后一直在他身边飞来飞去。

“博士,你是不是被你的斗篷抛弃了?”山姆撞了撞脸不仅长,还黑的史蒂芬。

不知道罗斯是不是有幸运buff加持,刚刚找了一个小时都没找到一个蛋壳的几人,竟然发现了一窝细颚龙。

当然,为了防止他们被恐龙攻击,史蒂芬把系统提供的相机递给了斗篷。

小红斗篷一手“拿”着相机,似乎还“看”了一眼站在一边的罗斯,然后……

他把罗斯推到了史蒂芬的怀里,抱着罗斯的史蒂芬长脸懵逼地被自己的斗篷拍了两下肩膀。

史蒂芬硬生生从拍的那两下领悟了自家斗篷的意思:“照顾好他,我马上回来。”

史蒂芬感觉自家的斗篷成精了。

罗斯刚想从史蒂芬的怀里出来,却发现他和史蒂芬的手腕竟然黏在了一起。

“怎么回事?”

罗斯和史蒂芬都把注意力放在了史蒂芬手腕上的花纹上,那个黑色的花纹一点点往罗斯的手腕上渗透,期间两人无论怎么拉扯,都无法分不开。

直到史蒂芬手腕上的花纹完美复制到罗斯手腕上后,两人才终于分开。

——总控室——

“恋人,你看,三世情缘的自动绑定系统被启动了。”

战车风风火火地喊着正沉迷于搓红线的恋人,不知道哪来的亡灵告诉恋人,中国的爱神用红线绑定情侣,现在他就沉迷于搓红线。

这里就有一个问题了。你的魔力和别人不一样,搓出来的也不是红线,而是黑线。

战车看着那一团团的黑线团,心想:不知道把黑色看成红色是算色盲还是心理疾病,最重要的是——能治吗?

“我就说这个系统有用!”

另一边银护的任务完成得出奇……艰难!

“嘿,你们为什么总是跟着我?!”被迅猛龙追着狂奔的星爵内心是崩溃的。

Well,不知道复活之后,星爵现在的减肥效果会不会叠加到身体上。

“也许是把你当妈妈了。”卡魔拉抚摸着一只异常乖巧的迅猛龙的脖颈,这种特殊的触感,让卡魔拉欲罢不能。

星爵一边被迫减肥一边呐喊:“我明明应该是他们的爸爸!”

托尼看着狂奔的星爵,大方地刷了一波礼物,并让贾维斯记录下来这段黑历史。

现在贾维斯的数据库里,有一个专门的密码箱,里面是英雄的各种黑料。

当然,天道好轮回,谁还没有个黑历史。(* ̄︶ ̄)

评论(9)

热度(6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