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亡灵直播间(6)

【糖果店菜单】

第六间   冥界旅游团

第一次任务总是很简单,就像电玩游戏里的设定一样,玩家会先进行一些简单的操作,熟悉游戏的模式。

星爵:我被迅猛龙追了那么久,你告诉我,这才是简单模式!┴┴︵╰(‵□′)╯︵┴┴

当然,初级游戏总是会有奖品的,比如——

“底迪!”

“巴基!”

洛基和巴基分别被自家的大金毛抱在怀里。说真的,洛基和巴基都有点懵。

(托尔)史蒂夫什么时候有双胞胎兄弟的?——来自洛基和巴基的心声。

“斯塔克先生!”彼得扑向了为他敞开怀抱的托尼,托尼紧紧抱住这个让他觉得愧疚和亏欠的孩子。

“你好,铁人,我是小蜘蛛的男朋友,我……”

韦德还没说完话,就被一炮轰飞。

“做得好,贾维斯!”

“我的荣幸。”贾维斯的声音从战甲里传出来,然后,从战甲里走出一个金发男人。

“贾维斯先生,你好!”

“旺达。”被飞扑的幻视下意识抱住了旺达,在死亡的帮助下恢复过来的幻视只能借助拥抱,来平复自己的女友现在不安的情绪。

“我没事了。”幻视的头上多了一块新的心灵宝石,作为一个创世神,这对死亡来说,很简单。

“不要再离开我,不要……”

“老妹,你抱着那个男人干什么?”突然出现的皮特罗把两人分开,用“大舅子看妹夫”的标准眼神看幻视。

“哥?!”

“Wow,真酷,你和我真像!”刚刚从游戏光门里出来的皮特看着和自己很像的皮特罗,感觉像发现了新大陆。

跟在皮特后面的艾瑞克推着查尔斯出来,查尔斯揉了揉太阳穴,他不想回忆刚刚在《猛鬼街》里经历的一切,皮特那个皮孩子竟然仗着自己跑得快,就去遛弗莱迪,他当这是在玩游戏吗?

好吧,这孩子就是把它当游戏,弗莱迪最后都不愿意看见皮特了。

这绝对是弗莱迪遇到的最令人崩溃的对手。

“嗯……查尔斯,你真的不考虑甩了这个渣男。”作为神,总是知道很多事情的洛基大方地剧透:“那三个都是他的孩子。”

“What?”突然又多了两个娃的艾瑞克有点蒙?

“洛基,也许你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对于这个“神交”已久的闺蜜,查尔斯很久以前就想和他面基了,只是一直没有机会。

查尔斯没有见过洛基,但洛基见过查尔斯,毕竟他是神,比查尔斯的力量要强一些。

“这个,还是听那些活着的人来说吧。”

被托尼他们科普了整个《灭霸1》的查尔斯感觉太阳穴要爆炸,莫名其妙被牵连的X战警表示——究竟是什么带走了你们的智商,版权吗?

一个金属手套,艾瑞克整天不知道收了多少,你们弄了个全灭,不……半灭!

那个叫灭霸的数学可真好!

查尔斯决定,等那个灭霸被弄到冥界时,他要和对方,好,好,谈,谈!

不知道经过查尔斯的“教育”,灭霸还会不会想要“计划生育”?

“底迪,我真的好想你,我以为我这次彻底失去你了。”托尔紧紧搂着洛基的腰,像是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宝物。

洛基把手附在托尔放在他腰上的手上,,安抚性地拍了两下,他知道这次真的把他的傻哥哥吓坏了:“没事了,我说过,阳光会再次普照阿斯加德,我可不愿意错过亲眼见证他的机会。”

“答应我,下次你要去哪里,带上我。”洛基觉得托尔的手劲是打算把他腰斩了!

“无论生死?”

“无论生死!”

“这可是你说的,哥哥。”

第一次如此和谐的锤基现场,让我们转动镜头,不要去看进入玩家房间不可描述的神兄弟,来看看再次重逢的史蒂夫和巴基。

“巴基,我没有失言。”史蒂夫抱住巴基,他真的不知道如果没有发生这一切,他会做出什么事情。

“当然,我的史蒂夫一向说到做到。”巴基回抱住史蒂夫,拍着史蒂夫的背。在他心里,他的史蒂夫还是那个布鲁克林的小豆芽,他要保护好他。

【下一个世界——《林中小屋》( ̄▽ ̄)~*】

【看了不下十遍《林中小屋》的店主,看到海总演的科特就出戏。_(:зゝ∠)_】

【下一个游戏世界的人员名单——托尔,洛基,巴基,史蒂夫,托尼,贾维斯。(有想添加的人选请评论留言)(=^▽^=)】

【有有趣的“系统任务”的建议可以评论留言。(*^ω^*)】

评论(10)

热度(6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