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反派直播计划(4)

【糖果店菜单】

第四天   锤基了解一下

第二天,我吃着从马尔福家顺来的火焰布丁,满血复活。

马尔福家原来是我手下伏地魔的手下,结果这个不知道哪根筋抽掉,把自己切片的家伙连个手下都管不住,得力手下差不多都反水了。

马尔福他们家反得最厉害,因为马尔福家下任家主德拉科·马尔福把正派的救世主哈利·波特给睡了,我当时还想着,这个小家伙没准会成为继汉尼拔之后,睡了正派还把正派拉进反派阵营的第二人。

结果他成了魔法世界跳反的第二人,第一人是他教父斯内普教授。

现在世界和平,德拉科和他的救世主被马尔福前任家主扔在了祖宅,充分说明了:“儿子就是用来背锅”的深刻道理。

我自我安慰着:“这也算是你跑到正派那边的报应。”

假装没有看见德拉科和哈利在书房play的我,今天依旧坚强地活下去。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看哪个英雄呢?”我调整心态,坚信今天一定不会被闪瞎眼的。

【又是娃娃音小哥哥~~~小哥哥,你有男朋友吗?ヾ(´∀`。ヾ)】

【锤基了解一下!(。>∀<。)】

【我要看神兄弟!(=^▽^=)】

【吾王怎么是你们可以可以肖想的,我也想瞻仰神后的美颜。(  ̄▽ ̄)σ】

【阿斯加德也联网吗?(o'ω'o)?】

【kid,你又上课玩手机!(。・`ω´・)】

【对不起>人<,我错了,斯塔克先生!】

【小蜘蛛不哭,哥给你录了直播,下课给你看。】

【谢谢大叔!(●'◡'●)ノ❤】

“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傻大锤和他的傲娇弟弟。”

飞行摄像头飞进阿斯加德的花园,正在看书的洛基躺在舒适的躺椅上,午后的阳光暖暖的,洒在洛基乌黑的头发上,黑色与金色融合在一起,莫名和谐。

“不愧是九界第一美,看这独特慵懒的气质,看这宝石般的绿眼睛,看这纤细的腰肢,看这白里透红的脸蛋,这么优质的大白菜,怎么就被雷神给拱了呢!”我努力控制自己舔屏的冲动,用单身(我好像出生之后就单身,这都多少个世纪了?)的手速疯狂截屏。

【up主一定是我邪神的粉丝,鉴定完毕!(*^ω^*)】

【翡翠白菜就这样被金毛犬拱了。╮(︶﹏︶)╭】

【这是蠢弟弟干过唯一一件聪明事!ㄟ(▔ ,▔)ㄏ】

【给你的女王跪下,这ID霸气侧漏啊!】

“我们来看看优雅的邪神在看什么书?我觉得应该是诗歌。”我信心百倍地说着,洛基还没正式跳反的时候,他经常看的就是诗歌。

然后……

我觉得洛基是专门来打我脸的,真疼。

【《蛋糕的一百种做法》?(o'ω'o)?】

【这画风不对啊!⊙ω⊙】

【这么优雅舒适的环境,邪神竟然拿了本菜谱?∑( ̄□ ̄;)】

【不,是甜点。(°ο°)】

我想掀桌子,如果不是桌子是钉死的,而且泽莫绝对会让我赔钱,我绝对把桌子直接掀到阿斯加德,最好直接砸在雷神托尔的身上。

没砸错人,洛基会看蛋糕书籍,一定是为了托尔。罪魁祸首还是托尔。

“我都没吃过洛基做的甜点,托尔怎么那么好命!”

我变出一个小雷神娃娃,开始猛戳。怎么……我不能去打真人,拿个娃娃戳戳不行吗?(ノへ ̄、)

神果然不能念叨。刚念完,雷神就穿过迂回的花圃走廊,来到了刚刚迷迷糊糊睡着的洛基身边。

我看着两人的身影在阳光下变得虚幻,好像融为一体。

“他们真般配!”我不知不觉间把心里话说了出来,刚说出来,我就后悔了。

反派,记住,你是要了解正派的手下,顺便把他们拉到自己的阵营的,不能被他们迷惑。(/"≡ _ ≡)=

不过,昨天看的盾冬视频好甜,不愧是我的(前)手下,我们巴基就是那么可爱,不含任何添加剂的那种!(≧ω≦)/

【黑金,黑金,光与影的融合。(´▽`)ノ♪】

【up主的角度选的真好,这个角度美到爆!O(≧▽≦)O 】

【截图,截图,疯狂截图!我要把这个当屏保! (-^〇^-) 】

【刚刚我是不是看见邪神的眼睛动了一下?(〟-_・)ン?】

【我也看见了!⊙ω⊙】

我看着直播上,托尔趁着洛基熟睡,亲吻着他的唇,像王子在温柔唤醒他沉睡的公主,配上金色的玫瑰花,宛若深处仙境。不……这本来就是神的住所。

本来就值得这份美丽。

我发誓,我没流口水,那一团纸不是我扔的。→_→

洛基“似乎”是被托尔唤醒,刚刚睡醒的洛基把书放在一边,搂上了托尔的脖子,声音带着初醒的嘶哑,有着一种慵懒而性感的味道:“哥哥,忙完了?”

“没有,我把事情扔给海姆达尔。你不是想去看巴基他们吗?我们走吧。”

洛基被托尔抱了起来,洛基顺势在托尔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还有空取笑一下托尔:“海姆达尔一定气死了,哥哥,你真该学着做一个合格的国王。”

“我现在更想先学会做一个合格的丈夫。”托尔亲吻着洛基的额头,洛基的耳朵爬上一层绯红。

“不要老是看托尼给的书,那不适合你。”

洛基表面上很嫌弃,眼睛里却全是欣喜和甜蜜。

托尔没有回话,他用下巴蹭了蹭洛基的额头,然后说:“先睡吧,等到了中庭我再喊你。”

【我觉得我受到了重击!∑( ̄□ ̄;)】

【这么会撩的是雷神?托尼爸爸给的什么书,我也要一本,雷神都能那么撩邪神,我一定能撩个女朋友!╮(‵▽′)╭】

【今天邪神傲娇了吗?有。】

【今天雷神犯蠢了吗?没有。】

【日常任务完不成了嗳!但我还是很开心!(=^▽^=)】

我……我觉得我还可以适应一点。毕竟这次没有上一个盾冬那么“劲爆”,对,我的心脏还可以承受得住。

但是,命运总是会在你以为一切都快结束的时候,给你来一个大反转。

“小胖子,你又胖了。”见面互怼的闺蜜日常,以前这俩人在我这边的时候就这样,前一秒互相伤害,下一秒同仇敌忾。人格分裂都不带他们这样玩的。

最重要的是——这两个都偷拿我藏起来的零食。一直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找到的。一般最后我只能找到袋子的尸体,在洛基的魔法失效之后。

“你也胖了。”巴基戳了戳洛基的腹部,真的胖了,好像有小肚子了。

“我是怀了!”洛基摸摸肚子,有些郁闷,但又有些满足地说道。

在场的复仇者石化了,直播间的所有观众石化了。

我也石化了!

邪神还有这功能?我能去诱拐小邪神吗?(* ̄︶ ̄)

【……ε=ε=ε=(゚◇゚ノ)ノ】

【……ε=ε=ε=(゚◇゚ノ)ノ】

【……ε=ε=ε=(゚◇゚ノ)ノ】

我这次不是心累地关上直播,而是紧张地关上直播:“我们今天直播到此结束!”

我决定去找一下乌木喉,他也是会魔法的,让他给我的直播加个魔法,谁都可以看见,千万别被洛基看见啊!!!

我把乌木喉关进小黑屋,和还没放出来的奥创一起,在我被洛基变成青蛙,然后恢复之后。

同样是法师,你怎么就这么不给力?还没到一个小时,我就被发现了。

反派不要面子的吗?洛基,你不能仗着你可爱就为所欲为,我还是你前任老大,怎么可以变成青蛙,怎么也要是青蛙王子啊!( ̄へ ̄)

托我的福,雷神和邪神已经很久没有来地球了。

我自我安慰道:“至少正派的雷神算是被迫休假了,怎么也算少了个对手。”

今天的反派依旧乐观地活下去!( ̄y▽ ̄)~*

评论(7)

热度(95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