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漫威幼儿园欢迎您!(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今天是个什么情况呢?

贾维斯抱着小托尼坐在沙发上,托尔的怀里坐着安安静静的小洛基,小巴基试图从史蒂夫的大胸里挣脱出来,以防被他的大胸闷死。

班纳用标准姿势抱着穿着蕾丝裙的小娜塔莎,山姆宝宝抱着他的迷你红翼孤零零地坐在史蒂夫旁边,幻视抱着小旺达,一脸的不知所措。

蚁人暗搓搓拿着照相机,并且帮抽不出手(专注于抱着巴基)的美队给克林特打电话,让他过来帮忙带孩子。

韦德想要靠近彼得宝宝,被贾维斯一炮轰走。不得已,贾维斯只好一个人抱俩娃,两个娃在他怀里友好交流。

“叫爸爸!”小托尼对彼得宝宝说。

“Daddy!”彼得宝宝露出一个掉了两个大门牙的微笑,傻里傻气的。

“sir,不要欺负彼得先生。”贾维斯的I生头一次出现“心累”两个字。

托尼鼓起腮帮子,像个刚出笼的包子,用软软糯糯的声音控诉自己的AI竟然不帮着自己:“贾维斯,你是未来的我发明的,肿么可以不帮着我!”

“sir。”

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

这都要“多亏”了彼得的好奇心,彼得想知道奇异博士和洛基谁更厉害。

洛基是谁?九界第一法师,你什么都可以质疑,就是不能质疑他的魔法。

然后——洛基把自己给坑了。完美诠释了“我生起气来,连自己都坑”。

就这样,洛基一个魔法,把大半英雄变成了五岁的孩子,正好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真应景!╮(︶﹏︶)╭

小洛基被托尔抱在怀里,和史蒂夫怀里的巴基隔空交流:“看,我会魔法。”

小洛基变出一个李子,看见李子眼睛就亮了的巴基把李子抱在怀里,然后拍了拍史蒂夫的胸口,用肉嘟嘟的小手捧着李子递给低头的史蒂夫:“史蒂乎,吃李子!”

“吾友,你怎么了!你怎么在流鼻血!”

蚁人觉得他可能还需要打急救电话。

旺达小姑娘把头绳递给幻视,甜甜地说:“我要双马尾!”

第一次给女朋友扎头发的幻视小心翼翼地梳着头发,不过……这双马尾怎么一高一低。

旺达抱着小兔子,看着自己一高一低的双马尾,瘪了瘪嘴,马上要哭出来的样子。

最后还是班纳帮忙扎好的双马尾,两个双马尾女孩——旺达和娜塔莎抱着自己的玩具,用托尼的超大电视看《美少女战士》。

山姆抱着自己的小红翼,远离巴基,总觉得他想要对他的红翼图谋不轨。

——X学院——

抱着小查尔斯的艾瑞克感觉更沧桑了,关键他怀里的查尔斯还在科科笑,汉克抱着小瑞雯,手足无措中。

罗根抱着戴着儿童版眼镜的斯科特,正在喂饭。毕竟也是养过一个劳拉的人。劳拉对于自己的“妈妈”突然变得比自己小很开心,特别有大姐姐范地想要带着斯科特出去玩,不过,罗根不愿意放人,劳拉失去了展现她“大姐姐”风范的机会。

——瓦坎达——

埃里克看着怀里乖乖吃饭的特查拉,不懂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刚被救活,你就让我带孩子,还是瓦坎达的王,你不怕我弑君吗?”埃里克虽然这样说,但还是贴心地帮特查拉擦掉嘴边的汤汁。

苏睿公主常年从事“养猫”事业,怎么会不了解埃里克只是在“猫式傲娇”呢。

“我很忙,没有时间啊!而且,你不是很厉害的,带孩子肯定难不倒你!”我觉得你带着我哥,挺开心的。

“勉为其难。”

苏睿想呵呵对方一脸:“男人!”

“罗斯,放下枪,那是真枪啊!”偷溜到瓦坎达看小玫瑰的史蒂芬险些吓出心脏病。

“啊?!”小罗斯看了看突然出现的长脸男人,又看了看手里的枪,感觉有点重,然后就乖乖放下了。

晚上,所有的人都变回了原样,而照顾了一天孩子的小攻们,也收到了不错的“儿童节礼物”。

六一儿童节快乐!o(*^▽^*)o♪

评论(7)

热度(139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