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生了个蛋(7)

【糖果店菜单】

第七枚   你的眼泪我来擦

作为复仇者联盟的第一大总攻,人送外号“寡姐”,气场两米八的娜塔莎,看着穿着粉色的蕾丝泡泡裙的莎莎,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女人的第六感一向很准。

“你们好,我叫莎莎。”虽然穿着粉色的蕾丝裙,但是莎莎的气场依旧很强,自带女王气场的莎莎身边跟着腼腆的小班纳,对比十分鲜明。

小班纳自我介绍道:“我叫博士。”

当所有人都以为莎莎和博士应该和娜塔莎和班纳一模一样的个性时(毕竟有托尼和妮妮,贾维斯和Jar的先例,这推理很合理),娜塔莎的预感成真了。

当跟着查尔斯来的万磁王对着莎莎来了一个“友好”的微笑时,莎莎毫无预兆地“大哭”起来。

“莎莎,没事!”博士立刻抱着莎莎,动作十分娴熟地开始轻轻拍着莎莎的背,安慰着眼泪不停往外流的莎莎。

“我……我不是故意的。”万磁王很委屈,但万磁王不哭。

查查抱住万磁王,把他的头按进自己怀里,温柔地安慰着委屈的万磁王:“我们知道,我们都知道,这不是你的错。”

“可是……可是,她是被我吓哭的QAQ。”

“这是艾瑞克的错,谁让他自己长了鲨鱼牙,要不然,你也不会长鲨鱼牙,也就不会吓到莎莎了。”

嗯……这逻辑好像没问题。(°ー°〃)

万磁王成功被说服,但他还是跑到已经被博士哄好的莎莎面前,低着头道歉,害怕再吓到莎莎。

莎莎霸气地拍着万磁王的肩膀,笑着说:“没关系。”

结果看见抬起来头,并给她一个“甜美微笑”的万磁王,还是没控制住自己,一扭头扑进博士怀里,一边哭还一边喊:“博士!”

好像喊着博士的名字,莎莎就会很安心一样。

娜塔莎捂着脸,感觉有些丢脸,还有一点……羡慕。

莎莎有些泪腺发达,总是可以轻易“哭”得稀里哗啦,娜塔莎藏进心里的眼泪估计都被莎莎哭了出来。

“你为什么那么爱哭?”娜塔莎问莎莎,班纳带着博士去给莎莎做新的衣服了,她不能只穿这件泡泡裙。

“这不是你的渴望吗?我是你真正的自己。你想要安全感,想要发泄自己的伤痛,想要一个温暖的拥抱,不是吗?”莎莎的眼睛红红的,她把博士为她准备的小冰袋敷在眼睛上。

“我……”

“你喜欢那个人吧,为什么不告诉他?他也喜欢你吧。”

“那个傻子不知道啊!”娜塔莎很无奈地耸了耸肩,她知道班纳一直以为她需要的是强大的浩克,可是,需要不代表爱啊!

她不懂那个拥有七个博士学位的男人,为什么就看不出来自己对他有意思?

“你该直接告诉他。”莎莎怂恿着娜塔莎直接开启女王模式,让班纳升职为她的男朋友。

“他如果还是在怀疑我是为了浩克怎么办?”

“……”莎莎露出一个“你们告个白事真多”的表情。

“形象改造。”

娜塔莎的手臂上多了一个粉色的蜘蛛图案,然后,娜塔莎踩着她十厘米的高跟鞋,气场全开地提着班纳的领子,直接亲了上去。

还在和博士商量莎莎的衣服样式的班纳一脸懵逼地被强吻,反应过来之后,脸红程度直逼吃了幻视做的料理的旺达。

“给你两个选择,要么,你和我在一起,要么,我和你在一起。”

“呃……”班纳想要问这两个选项有区别吗?

“形象改造”下的娜塔莎可以说是“霸气全开”,气势镇压全场,她不等班纳回话,直接打断了他的疑问:“时间到,我当你两条都选,有异议吗?”

“没有。”

敢说“有”的,绝对是傻子!(ㅍ_ㅍ)

布丁和莎莎一起吃着甜点,好奇地问了句:“你怎么那么快就完成任务了?”锤锤的守护者还在“启蒙阶段”,他的守护者“撬不开嘴”,就是不肯说。

偏偏这两个是神,他们的形象改造只有在他们最松懈的时候才有可能成功,至今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_(:зゝ∠)_

“他们只是需要一个捅破窗户纸的机会。”莎莎看了一眼你侬我侬,相聊甚欢,闪瞎一众复仇者振金狗眼,偏偏还不敢说什么的娜塔莎和班纳。

“我和哥哥的守护者中间隔了一个东非大裂谷,我上哪里去给他们弄挖掘机填平裂缝。”

学挖掘机,就到蓝翔……( ̄ε(# ̄)☆╰╮o( ̄▽ ̄///) 

对不起串频了!_(:зゝ∠)_

“也许你可以……”

“好主意!”

评论(3)

热度(7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