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萌娃特工队(1)

【糖果店菜单】

第一章   谁是你爹地

走路都走出“模特步”感觉的邪神洛基本来按照计划安排制造了混乱,他使用幻影震慑住了愚蠢的蝼蚁,大声喊着:“Kneel!”

跪在他面前的蝼蚁看起来可真是“柔弱”,洛基真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么脆弱的蝼蚁,会值得他的哥哥费心守护?

他的哥哥甚至爱上了一个蝼蚁,果然愚蠢至极!

洛基很生气,他不敢相信竟然有蝼蚁反抗他,真是可笑!

既然你选择了“放弃生命”,那我就“仁慈”地帮你一把。洛基正要解决那个敢和他唱反调的不要命的蝼蚁,他的头上突然出现一个蓝色的光圈,另外几个地方也出现了一样的光圈,很像他来地球的那个,只是尺寸小了一点。

难道那个被控制的蝼蚁成功了?洛基甚至忘记惩戒那个对他不敬的蝼蚁。

光圈里掉出来一个肉团子,洛基下意识接住了,怀里的重物差点把他直接压倒。

金发绿眼的小肉团子放下了一直捂着眼睛的手,当他看到抱着自己的洛基黑着一张脸时,十分“熟练”地用可怜兮兮的眼神望着洛基,洛基总觉得这眼神特别眼熟。

他哥误喝他辛辛苦苦做好的魔药时,也是用这种眼神看着他。

洛基这才注意到,他怀里的胖团子长得和托尔有七分相像,一看就是他哥的娃。

洛基:这是我哥的娃?我大侄子?∑( ̄□ ̄;)

“爹地,我错了!我不该乱碰你的东西。”

“谁是你爹地?!Σ( ° △ °|||)︴”

听到胖团子对自己的称呼的洛基,感觉整个世界都不对了。

“你……”美国队长看到洛基抱着个孩子,还以为他用孩子当人质,刚想让他放过那个孩子。结果,话都还没说完,就被一个“小导弹”直冲腹部。

史蒂夫下意识接住了突然冲向自己的小孩子,他都不知道这个孩子是从哪里跑过来的。

同样金发绿眼的小团子从史蒂夫怀里抬起头,和史蒂夫有八分相似的脸让史蒂夫有种照小号镜子的感觉。

“爸爸,我找到你了。我爹地巴基呢?他怎么不在啊?”小团子拍了拍蹲下来的史蒂夫的大胸。

斯塔基:这大胸的手感,没错,是我爸爸!(≧ω≦)/

“谁是你爹地?Σ(っ °Д °;)っ”

队长,你重点抓的不对啊,他还叫你爸爸呢!(¬_¬)

“发生什么事了?”从天而降的钢铁侠托尼本来以为自己会有个“逆转战局”的闪亮登场,可是……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洛基的脖子上挂着一个肉团子,对,就是“挂”着。

詹姆斯像一只长臂猿幼崽,挂在了洛基的脖子上,洛基不得不托住他的小屁股,让自己的脖子不至于被这个肉团子压断。

斯塔基被史蒂夫抱在怀里,史蒂夫还在试图从五岁的斯塔基口中得知更多关于巴基的事情。

可是,斯塔基嘴硬地就像带了口枷的洛基,就是不肯多说一句关于巴基的事情。

斯塔基:爸爸竟然说爹地挂掉了,不开森,不要和爸爸说话。( ̄へ ̄)

托尼刚降落到地上,一个小团子就抱住了他的大腿。

“爹地,你怎么那么高啊?”

托尼:很好,小团子,你引起了我的注意。(。-`ω´-)

被托尼抱起来的雅尼挪了挪屁股,可是怎么挪都嫌屁股下面的钢铁战甲特别硌屁股。

“我要爸爸抱,不要爹地抱。”可以说是托尼翻版的雅尼深得托尼的表情包精髓,一个白眼充分表示了自己的嫌弃之情。

“你都叫我爹地了,你爸爸难道不是我吗?”托尼捏了捏雅尼的小脸蛋,还别说,这脸可真嫩!

“你是爹地,贾维斯是爸爸。”

“……”托尼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sir?”机甲里传来贾维斯的声音,说实话,这时候就有点尴尬了。

洛基还是被抓了,虽然计划里,他是要被抓的。

但是……他不想以这种理由被抓。

洛基可以说是“主动”跟着托尼他们走的,因为这个叫詹姆斯的孩子缠着他不放,复仇者们不能打他,他也不能做别的事情。

本来就计划要“被抓”,那就按剧本继续演呗。

洛基本来是要戴手铐的,可是詹姆斯抱着洛基的腿(想抱腰来着,可是洛基腿太长,只能抱到腿_(:зゝ∠)_)怒视托尼他们,那眼神意思明确——谁都不能把那个东西戴到我爹地的手腕上。

当然,最后大人们妥协了,三个萌娃用他们的大眼睛盯着你,好像你们拒绝他们的请求就是一个天大的罪过。

不过,詹姆斯如同泡泡糖一样的黏人行为,也省了他们很大的功夫。至少洛基一直没有想着逃跑,光要推开不停想挂上他的脖子的詹姆斯就已经够费劲的了。

当托尔帅气登场时,刚进飞船就被詹姆斯扑了个满怀,两个金毛像在照哈哈镜,除了眼睛的瞳色不一样,真的可以说是近乎翻版。

“爸爸,你是来接爹地的吗?”

【《闺蜜夜谈聊天记录》的宝宝们来祸害其他时空其他时间段的爸爸和爹地了。O(≧▽≦)O 】

【闺蜜组的宝宝都是(地球)五岁孩子的样子。(*^ω^*)】

评论(15)

热度(92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