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贾妮】总裁,你剧本拿错了(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托尼·斯塔克最近很郁闷,不是研究出了问题,他郁闷的事情比那重要多了。

“你看上了你的秘书?你就为了这种事给我打视频电话?你知不知道我已经为了一个case忙了三个通宵,刚想去补觉休息一下!”佩珀对自己的前任老板无语到了极致,如果不是因为这是视频电话,她真想泼对方一脸咖啡。

“我这次是认真的!”托尼的样子也没好到哪里去,完全是一副“为情所困”的憔悴模样。

佩珀看他这个样子,也看出来这次托尼·花花公子·斯塔克是真的栽了。对此,佩珀表示“喜闻乐见”,甚至有点幸灾乐祸:可算是有人能治你了。

“你的秘书,新上任的贾维斯?”

“嗯。”

“你看上他什么了?”

“一见钟情。”

佩珀觉得托尼的脑子应该是坏掉了,这位花花公子竟然告诉她,他和别人“一见钟情”了?

Wow,佩珀觉得就算是明天有人告诉她,世界要末日了,她都会义无反顾地相信。

虽然佩珀对托尼的“情路”保持观望态度,但是,作为朋友,她还是要给一些建议。

佩珀的建议就是那一堆如果是实体书,绝对是粉红皮子的“霸道总裁系列”,托尼还真的信了。

果然,恋爱可以让人的智商下调百分之八十,无论男女,就算是天才也不例外。

贾维斯觉得自己的老板最近不对劲,他坐在西餐厅里,听着优雅的钢琴曲和托尼共进晚餐,这已经是他这个月和托尼吃的第五顿“烛光晚餐”。

之后的套路,贾维斯自己都能猜出来,肯定是“买买买”。

贾维斯觉得作为秘书,他应该提醒老板,他真的不需要买西服,领带和表。他的房子里已经快要没有落脚的地方了。

而且,他真的不觉得在雨中漫步有多“浪漫”,那只会让自己感冒的几率增大,尤其是对身体本来就不好的托尼来说。

游乐园也不适合他们两个大男人,虽然他个人觉得sir其实只是想吃甜甜圈。

他该庆幸sir没有送车送房,要不然,他都要以为sir是在追他。

如果真是那样,他会很开心。

托尼很绝望,佩珀给的资料一点都没用,明明他都是按那些“总裁”的标准做的,贾维斯却完全没有一点被感动的样子。

当佩珀再次被托尼的夺命连环call吵醒,她决定等托尼真的结婚的时候,在他的新婚第二天来一次夺命连环call,让他深刻体会被吵醒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情。

“你竟然真的按那些步骤做了!”

佩珀瞬间睡意全无,她发给托尼那些资料,纯属是想整一下托尼,正常人都不会按那些奇葩的步骤做。

恋爱状态的人,一般都不是什么正常人。

“我……”

“那个贾维斯竟然还陪着你做这些无聊的事情,怕是真爱吧。”

佩珀也就是那么一说,真的只是一句“感叹”而已。

但是,自从对贾维斯一见钟情之后,托尼就不止拿错了剧本,他还拿错了人设。

好好的总裁不当,偏要学偶像剧男主。

智商在恋爱buff的加持下,一直低于正常值的托尼被这句话莫名激起了斗志。

不知道是谁给他的勇气,反正不是佩珀,托尼给贾维斯发了一条信息:“贾维斯,我看上你了,你和我在一起吧。”

在按下了发送键之后,托尼就像泄了气的皮球,瞬间瘫软在沙发上,看着手机上已经发送出去的信息,有些忐忑,却又莫名地松了口气。

托尼从来就不是个拖泥带水的人,只是这是他第一次真的有一种想和对方过一辈子的感觉,总是会顾及很多。

“As  you  wish  ,sir!”

托尼因为这个回信,兴奋了一晚上。

第二天带着两个黑眼圈和灿烂的笑容进了公司,当贾维斯带着资料进他的办公室的时候,他扑到了贾维斯怀里,而贾维斯也顺势搂住了他。

“贾维斯,你看上我什么了?”

“sir。”

“我之前做的那些事,你会不会嫌我傻?”

“sir的一切,我都喜欢。”

在托尼和贾维斯结婚后的第二天,佩珀对托尼夺命连环call,致力于兑现自己之前的承诺,让托尼品尝一下“忙了一宿”被吵醒的滋味。

不过,托尼的手机在第一次响的时候就被贾维斯关机了。

佩珀显然忘记了,托尼不是一个人睡的现实。╮(︶﹏︶)╭

评论(8)

热度(6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