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你们对修真一无所知(20)

【糖果店菜单】

第二十章   鬼界

旺达和幻视自从来了修真界,就很久没有二人世界了,主要是因为旺达的哥哥皮特罗,和弟弟皮特。

皮特并不是很介意他姐姐被一个和他老爸配色差不多的仿生人,但他们的大哥很介意,主要是因为,他姐和他姐夫走在一起的时间,正好是他哥负伤调养的时间。所以,他大哥一直觉得,他妹之所以会被拐走,都是因为他这个当哥哥的,没有看好她。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就不该挡那一枪,如果我没当那一枪,就不会负伤;如果我没负伤,就不会躺在床上休息好几天;如果我没有躺在床上好几天,我妹就不会和那个诡异配色的机器人在一起,我……”皮特罗要死要活地跟自己弟弟哭诉他曾经所犯下的错误,皮特自觉此刻他不应该说话,只要当一个合格的垃圾桶就好了。

皮特啃着面包果,这种味道类似于现代的奶油面包的水果长得却像一个核桃,刚开始皮特还以为这个果子会很硬,它的外表不是一般地会唬人!

“哥,理论上,幻视不是机器人,他是仿生人。”皮特还是嘴快地更正了他哥的错误。

皮特罗一脸被噎住的表情,眼神特别凶狠地瞪了皮特一眼,那一眼满满的“恨铁不成钢”,估计是在气愤他弟竟然没有和他同一阵营,同仇敌忾!

当皮特罗知道他妹要和那个小子去鬼界的时候,他二话不说,拉着皮特就跟上去,当时那场面,堪称“修罗场”!

“我……我们跟着你去!”

被拉来当掩护的皮特完全不想看自己老哥的脸,他哥知道他现在的表情有多么的“狰狞”吗?假笑的标准都没达到。

啊!老哥是个妹控,姐姐真辛苦!姐夫更辛苦!皮特如此在心中感叹道。

当然,此时的皮特不知道,他哥不只是个“妹控”,还是个“弟控”!这一点还是他回去之后,把他男朋友雷米带回学院见父母的时候才知道。

当时皮特的内心很复杂,不过他一向看得很开,在看到自己老哥和老爸联合“逼供”雷米,马上都快把人家祖宗十八代都给扒出来的时候,他淡定围观全过程。

“老妈”(这个称呼不能被查尔斯教授知道,否则老爸又要睡客房了)在一边陪自己喝茶,其实他更喜欢吃披萨,但是,老妈笑得好温柔,他还是乖乖待在一起吧!

查尔斯:皮特是不是又忘记我的能力了?嗯……艾瑞克看来睡客房睡得很舒服,那就再让他睡一个月!(* ̄︶ ̄)

这都是之后的事情,现在皮特跟着他怨念十足的大哥在鬼市里溜达,前面是他姐和他姐夫。

人家一对情侣,甜甜蜜蜜地在前面逛着,旺达的头上戴着一个青面獠牙的鬼脸面具,鬼界的审美总是让人难以琢磨。幻视一只手拿着各种各样的零食,炭烤八爪鱼(皮特觉得巴基会喜欢这个,还专门给这位对自己很好的大哥哥买了很多),秘制鸡翅(一种变异后长了三对鸡翅膀的家禽,鬼界动物变异率比魔界还要高)等等。

皮特和皮特罗就很奇怪了,幸好他们是两兄弟,长得差不多,避免了被误认成情侣的误会。但是,皮特罗看着旺达和幻视的眼神太凶狠了,不知道的还以为,皮特罗跟前面的两人有仇呢!

“哥,你不要表情那么凶狠,别人还以为你和我姐有仇呢!”皮特扯了扯身边皮特罗的袖子,提醒他收敛一下表情,妹控到这个地步,真的是没谁了!╮(︶﹏︶)╭

“那小子就跟我有仇,他抢走了你姐,我妹妹!”

皮特啃着刚刚买的芝麻饼,默默地翻了个小白眼,他哥没救了,跟雷神托尔那个“弟控晚期”一样,完全没救了!╮( ̄⊿ ̄)╭

“哥,可是我姐和姐夫感情很好!他们很星湖!”皮特咬着芝麻饼,含糊不清地说着。

“我……”

皮特罗自然看得出幻视和旺达幸福的事实,但是,你让他接受一直相依为命的妹妹,她的身边突然多了一个人,那个人会占有他妹妹更多的时间,更多的空间。

他不再是旺达的唯一,这让皮特罗有些无所适从!

“旺达!”皮特罗就一个低头的功夫,离他们只有三步之遥的旺达和幻视却被吸进一个黑色的漩涡,幸亏皮特罗和皮特的变种能力是速度,要不然可能赶不上那个即将消失的漩涡。

但即使赶上了,也只是多了两个人,堕入无尽的黑暗之中罢了。

在黑色的漩涡消失之后,鬼界特有的黑色天空就像是一面被打碎的镜子,破碎,分解,崩塌。鬼界的人可以从那些破碎的缝隙里看到几分桃源般的美景,那是鬼界的人从未见过的美景,他们那些从出生便生活在暗无天日的鬼界的人,只能从亡者的描述中窥探一二,那些他们从未见过的美好。

封印在鬼界上万年的怨气透过那些逐渐扩大的缝隙,一点点地渗透进另一个世界,当黑色的怨气沾染上另一个世界的花草时,草木凋零,万物死寂!

而掉进黑色漩涡里的旺达四人,他们正在接受一个奇怪的男人的“招待”。

四个人醒来时,他们正坐在查尔斯的书房里,没错,就是X学院里的那间书房。

如果不是面前坐着一个穿着白色长衫的男人,他们还真的以为,他们已经回到原来的世界。

“你们醒了!比我想象的更快,看来你们体质不错!”男人微勾着嘴角,露出一个赞赏的笑容,好像他真的在“称赞”旺达他们。

但旺达却觉得这个男人全身上下透着一种诡异的违和感,就像是他爸在装他妈那种感觉。

“茶还是咖啡?”凭空出现的几把椅子和桌子上放置的咖啡杯让旺达他们又紧张了起来,皮特罗和幻视醒过来之后,就下意识把旺达还有皮特护在身后,而看到这一幕的男人,则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男人尝了一口醇香的咖啡,仅一口就让他皱起眉头,看样子是不习惯咖啡的味道,他还隐隐带着不满地埋怨着:“还以为会很好喝,我看在你们的记忆里,你们似乎很喜欢这种饮品!”

“你究竟是谁?”皮特罗质问着那个一直十分坦然的男人,他就坐在和学院书房同款的沙发上,优雅地像个贵族,皮特罗仿佛看到了第二个洛基。

皮特罗觉得这个男人和洛基十分相似,不是外表上的相似,而是那种高高在上,俯视一切的气质。他们好像都把生命无视得一干二净,只因为心上那一寸净土,已经毫无保留地给了别人,再寻不到分毫留给别人。

“很抱歉,这么久了,我竟然忘记做自我介绍了。”

男人站了起来,轻轻弹了几下没有灰尘的衣袖,学着在旺达他们的记忆中看到的“礼仪”,伸出了手,用富有磁性的声音介绍道:

“吾名,容越。”

评论(6)

热度(3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