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瓶邪】陪你到时光都变老(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我爱你,所以,你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1.
吴邪在小的时候,见过一个人,他穿着一件黑色风衣,傻傻地站在雨中,却不知道找个地方避雨。
吴邪当时在想什么,他在想:“这个哥哥真傻,连雨都不知道避。”
吴邪用买本来打算买糖果的零花钱给那个哥哥买了一把雨伞还有几块糖。
那个哥哥没有告诉吴邪他的名字,但是吴邪告诉了大哥哥,他叫吴邪。
大哥哥说,他记住了!

2.
吴邪长大了,他早就忘记了小时候的那把伞,还有那几块糖。
但是,那是张起灵少数记得的东西。
可惜,那把伞坏掉了,被陈皮阿四的伙计当成垃圾卖掉了。
不过没关系,伞的主人还在,他原本握着伞的手,握住了吴邪的手。

3.
吴邪问过小哥:“小哥,你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是什么?”
小哥没有回话。
那个时候,吴邪正和小哥窝在院子里晒太阳,小哥就这样看着吴邪,什么都没说。
不,他说了,他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现在。

4.
吴邪很久没见小花了,不过,小哥似乎很不待见小花。
大概是因为,小花总是提起小时候的诺言吧。
吴邪调笑着说:“小哥,等我长大后,娶你好不好?”
本来只是个玩笑,小哥却异常认真地回答道:“我娶你,现在。”
吴邪愣了愣,然后笑着说:“好。”

5.
张小邪是怎么出现的,谁也不知道。
就是那么普通的一天,王盟来开门的时候,看见了蹲在门口的小小哥。
然后小小哥喊了吴邪“妈妈”!
吴邪当时的脸黑得跟黑瞎子的本体“眼镜”一样。
小哥说:“这是终极的产物,我和吴邪的孩子。”
吴邪怀疑终极是科幻片看多了,男男基因结合的孩子,想想都很魔幻现实主义。
不过,因为张小邪的存在,吴邪和小哥在一起地异常顺利。

6.
张小邪喜欢养小黄鸡,小哥喜欢种蘑菇,两个人经常用眼神交流,让小黄鸡不要吃蘑菇。
后来,吴邪给他们做了一道小鸡炖蘑菇,两个人沉默地看着那道菜,又看了一眼还活着的小黄鸡和蘑菇,决定让他们自然生长。
谁输谁被炖掉。

7.
吴邪不懂两个面瘫是怎么交流的。
明明两个人什么都没说,吴邪却觉得他们已经进行完一场辩论赛。
闷骚的世界,我们凡人不懂。

8.
吴邪和张起灵,这一并肩,就走了一辈子。
吴邪和张起灵,这一牵手,就再也没放开。
吴邪和张起灵,这一陪他,就陪到了最后。

评论(5)

热度(991)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