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贾妮】萌萌茶杯犬(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Jarvis一只手提着大大的购物袋,当他正想要把东西放进车子的后座里时,他的大衣口袋里有什么东西开始动了起来。

“Tony,不要动!”Jarvis揉了揉口袋里冒出头的茶杯犬的头,小小的茶杯犬并不大,棕红色的茶杯犬有一对焦糖色的大眼睛,湿漉漉地望着Jarvis,软绵绵地“汪”了一声。

“汪汪~~~”茶杯犬轻轻咬着Jarvis按在他脑袋上的手,小奶狗的牙齿并不锋利,手指上连个牙印都没有留下。

“Tony,乖一点!”Jarvis把东西都放进后座,口袋里团在一起只有成人的手掌大小的茶杯犬很不喜欢在口袋里窝着。

他的两只前爪扒着Jarvis的口袋边缘,好奇地环顾周围,好像对周围的一切都很好奇。

Jarvis放好东西之后,就走向驾驶座,他身后的大屏幕上还播放着最新的资讯——斯塔克企业的掌舵人Tony·Stark至今仍未出面,下落不明。

已经坐进驾驶座里的Jarvis并没有听到那则新闻,而Tony还在努力从Jarvis的口袋里爬出来。

“今天买了小饼干,你最近好像在换牙,正好给你磨牙!”Jarvis趁着等红灯的间隔,安抚地揉了揉Tony的小脑袋。

“汪汪~~~”Tony愉快地叫了两声,好像在回应Jarvis的话。

Jarvis是在一个下雨天捡到全身湿透了的小茶杯犬,他的脖子上挂着一个狗牌,上面只写了他的名字——Tony。

因为没有Tony主人的电话号码,无法联系Tony的主人,他只能暂时养着Tony,等着他的主人来找他。

可现在过了一个月,对方依旧没有出现。

“Tony,要是你的主人不要你,我就一直养着你吧!”Jarvis把吃饱喝足的Tony放在他的膝盖上,动作熟练地开始给Tony顺毛。

“呜汪~~~”Tony蹭了蹭Jarvis温暖的手掌,主动翻过身来,让Jarvis给他揉肚子。

“我就当你同意了,现在,你是我家的了!”Jarvis露出一抹满意的笑容,然后开始给眯着眼睛享受的Tony揉肚子。

Tony被揉着揉着,竟然睡着了。

“真是可爱的小家伙!”Jarvis轻轻捏着Tony的小耳朵,看着Tony动了动自己的小爪子。

Tony是个不乖的茶杯犬,他喜欢跟着Jarvis去他的公司,然后在Jarvis的办公室里到处折腾,翻腾够了就扒着Jarvis的裤腿,让他把自己抱起来,然后躺在他的大腿上。

这种温馨的小日子又过了一个月之后,Tony失踪了。

Jarvis一早醒来,却没有在自己两个枕头的夹缝里发现又把自己睡进去的Tony,他开始有些慌了。

那一天,Jarvis把他家翻了个遍,最后颓然地躺在沙发上,喃喃自语道:“我的小家伙去哪里了?”

Jarvis的妹妹Friday在自己老哥颓废一个星期之后,终于受不了自己大哥从精英男,变成失恋青年。

除了丧还是丧!

“哥,你怎么了?”

Jarvis其实并没有多颓废,他还是穿着西装,打着领带,有条不紊地准备着磨牙的小饼干。

很显然,这是为Tony准备的。

“哥!”

“Friday?”

“你最近怎么了?你现在看起来魂不守舍的!”

“Tony不见了。”

“……”

Friday无奈地叹了口气,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安慰Jarvis,也许她可以再找一只茶杯犬。

“你不用再找一只,Tony是与众不同的!”Jarvis自然知道自己的妹妹心里在想什么。

Friday本来还很担心自己的哥哥会继续颓废下去,可人生总是处处都有惊喜。

Jarvis的公司和斯塔克企业,这两家公司是本市的龙头企业,但所涉及的领域并没有多大的交集。

可是,斯塔克企业却主动提出要和Jarvis他们合作,还要求他们的大Boss——Jarvis必须亲自来商谈相关合同。

本来,Jarvis并不想去理会这个合同,但是心里有一个声音告诉他——他必须要去,否则他一定会后悔。

他的直觉很准,事后,他也感谢自己的那一份直觉。

斯塔克企业的办公大楼伫立在市中心,最高的那栋大厦挂着一个“STARK”的标志,那里就是斯塔克企业的办公楼。

Jarvis被佩珀带到了大厦的顶层,那里是斯塔克企业的现任掌舵人——Tony·Stark的办公室。

“他在等你!”佩珀留下这样一句话,就离开了,留下有些疑惑的Jarvis,最后他还是选择走进去。

Jarvis推开门,站在那里的男人对着他微笑,明明他们从来没有见过,但Jarvis对他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Jarvis,好久不见!”

“……我见过你?”

“见过,也没见过。”Tony故作神秘地说着。

“……”

Tony其实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回原样,莫名其妙地出现在他的家里。

而之前他变成了一只茶杯犬,还被Jarvis捡了回去,被自己的暗恋对象捡回家,其实他算是因祸得福吧!

没错,Tony暗恋Jarvis,但Jarvis并不知道。

他最开始遇到Jarvis,是在一个小宴会上,Jarvis的长相很合他的眼缘,但两人的交集并不多,这让Tony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追对方。

最后还是佩珀受不了Tony最近沉迷“恋爱指南”的行为,给他推荐了一个很有名的恋爱专家——Loki,Tony去找了Loki,结果对方给了他一瓶所谓的爱情魔药。

Tony本着大不了拉肚子的想法,把那瓶“爱情魔药”喝了下去。

然后他变成了一只可以放进口袋里揣走的茶杯犬,被路过的Jarvis捡回了家。

Tony从来不是胆怯的人,在经过了那不长不短两个月的时间的相处,他决定勇敢一点。

那两个月是他度过最温馨的日子,所以他想把那份温暖握在手里。

Friday发现自己的哥哥又开始变得奇怪了,这一次还是因为Tony,他做的小点心从磨牙小饼干变成了甜甜圈。

她记得Tony·Stark最喜欢的就是甜甜圈。

“哥,你真的看上Tony·Stark了?”Friday八卦道。

“他很可爱!”

Friday翻了个白眼,然后疑惑地看了一眼办公室,问道:“我记得楼下的保安说Stark上楼了,怎么没有看到他?”

“……他有事走了!”

此刻,再次变成了茶杯犬的Tony正躺在Jarvis的大腿上,睡得正香。

Jarvis捏了捏Tony的耳朵,心里想着:他的小家伙真可爱,无论是什么样子!

——小彩蛋——

恋爱专家Loki正在收拾他的魔药,然后他发现自己的魔药少了一瓶。

“奇怪?那瓶实验用的萌宠魔药去哪里了?”Loki翻找了一会儿,还是没有找到他想找到的东西,最后只能不了了之。

“不会是把它和爱情魔药弄混了吧!”Loki按了按太阳穴,最后想了半天,也只想起来自己最近似乎卖出去一瓶爱情魔药。

然而,当他找到买走爱情魔药的Tony时,却看到了正在撸狗的Jarvis,而之后Loki偷偷跟踪调查了两人几天,却发现Jarvis早就知道Tony就是他曾经养过的那一只茶杯犬。

你们人类真会玩!

Loki默默离开,还是回去当自己的恋爱专家吧!

评论(3)

热度(3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