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生了个蛋(14)

【糖果店菜单】

第十四枚    下午茶茶会

小家伙们的到来,查尔斯自然是知道的,而他们为什么会跑到学院来“避难”?查尔斯也是一清二楚,洛基今天一早就在他脑子里面轰炸了半天,主要就是在控诉那几个小家伙是多么的“没大没小”!

“你们几个小家伙在我这里待几天吧,过几天洛基就会消气的。”查尔斯轻轻用食指点了点布丁的额头,温和的语调安慰着布丁。

布丁则低着头,语带歉意地说:“那个其实是意外,我们……我们不是故意的。”

“洛基并没有怪你,他只是在傲娇而已。”查尔斯安慰着布丁,让这个小家伙不要太过内疚。布丁现在还觉得洛基真的很生气,而他们好心办坏事了。

“弟弟,吃蛋糕吧!”小力士锤锤人小力气大,捧着装着蛋糕的勺子就来投喂布丁。在锤锤身上,托尔的弟控属性得到了完美呈现,锤锤致力于投喂布丁和洛基,他总觉得布丁和洛基都很瘦弱,要多吃一点。

洛基和布丁都怀疑,锤锤是不是跟史蒂夫和豆芽待的时间太长了,这种酷爱投喂的习惯到底怎么养成的?从母体,不是,蛋里带出来的吗?

“锤锤,你知道我是吃不胖的对吧?你知道我们再怎么吃,也不会长大的,对吧?”虽然对于锤锤喜爱投喂自己的行为很不理解,但布丁还是配合锤锤的爱好。

只要锤锤喜欢,让布丁做什么都无所谓。

看着布丁小小地咬了一口勺子里的奶油,锤锤露出一个满足的笑容,他说:“我知道,但我喜欢看弟弟吃东西,弟弟吃东西的时候最可爱了!”

“锤锤,在你眼中,你弟弟好像就没有过不可爱的时候吧!”查查正捧着特别定制的小茶杯喝茶,他也不懂,为什么明明有专用的小勺子,锤锤一定要用查尔斯的勺子。

查查觉得,此刻的锤锤特别像《动物世界》里面,向母狮子展现力量的雄狮,即使他们都是守护甜心,锤锤也比他们其他人要高上一点,壮上一点。

说真的,这很不科学,比“守护甜心”的存在还要不科学。

“我弟弟那么可爱,怎么可能会有不可爱的时候!”锤锤一脸骄傲地说道,顺便把勺子放下,打算弄小饼干继续投喂布丁,因为锤锤觉得,布丁似乎并不喜欢奶油。

在场的守护甜心和听到这个弟控宣言的人类都觉得:这孩子没救了!虽然布丁确实很可爱,但所有人都下意识联想到某个黑发绿眼小王子,嗯……他好像确实蛮可爱的!在某个同样弟控的金毛眼里。

查尔斯听着锤锤可爱的发言,手背抵住唇轻笑了两声,满含笑意的眼睛注视着这些小巧精致的可爱生灵。

他有些羡慕,羡慕这些可爱的小家伙,羡慕着他们的无忧无虑。

他们不需要顾忌什么,不需要考虑太多的外在因素,他们最大的羁绊就是彼此,甚至比起与他们这些守护者的联系来讲,他们的关系更加亲密。

他们最爱的就是对方,没有命运的捉弄,没有戏剧化的身世,没有立场的对立,没有思想的冲突,他们什么都没有,却又拥有一切。

查尔斯多么羡慕这些可爱的小家伙,没有人生的烦恼,每天吃吃喝喝,玩玩闹闹,偶尔做做丘比特,射出那枝爱之箭。

如果,他和艾瑞克也可以和他们一样,那该有多好啊!

也许,他们早就在一起了,而不是他在等待那个人的归来,不敢问他待多久,只要他还记得回来一次,他就很开心了;也许,他们可以在天气晴朗的时候,坐在花园里下下棋,喝喝下午茶,享受一下日光;也许,他们可以在雨天待在温暖的书房里,壁炉里的火驱散了雨水带来的湿气,两个人回忆往昔,像是七老八十,已经白了头发的老头子一样。

“如果”、“也许”,这是多么美妙的单词啊!

它们的美妙就在于——人生总是存在各种各样的不如意,而你希望可以改变它,但却无能为力。所以,才会有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

查尔斯觉得自己今天大概是太阳晒多了,竟然多愁善感起来,脑子怎么就有这些不切实际,无聊幼稚的想法。

“查尔斯,给你花,开心一点!”

万磁王用小铁片做出一朵只有查尔斯小拇指大的小铁花,和艾瑞克一模一样的脸,只是脸型没有那么棱角分明,软软的包子脸,认真地捧着那朵银色的小花,虽然还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模样(自从吓哭过莎莎,万磁王就不敢在有莎莎的场合笑了),但查尔斯就是觉得,万磁王真可爱,比他的守护者艾瑞克好多了。

“谢谢你,万磁王!”查尔斯接过那朵小花,在万磁王的小脸蛋上留下一个轻轻的吻。

万磁王的小包子脸瞬间爆炸,隐约还可以看见他头上冉冉升起的白烟,这娃估计熟透了。

“看来,他需要冷静一下!”查查飞过来搂住还按着脸颊的万磁王,红着脸的万磁王被查查带到米白色的西欧风格圆桌上,上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蛋糕甜点,还有几个为布丁他们量身定做的下午茶专用桌椅。

万磁王在被查查按到椅子上的时候,就清醒了过来。不过脸上的热度还没有降下来,他现在看起来还是像一只熟透了的西红柿。

“意外的纯情啊!”查查倒了一杯冰果汁递给西红柿版本的万磁王,他坐在旁边的椅子上,一只手托着脸侧,歪着头看着捧着果汁杯却没有喝,大概是打算等他自己降温的万磁王。

查查用另一只手挑起万磁王的下巴,用极具挑逗性的口吻说道:“小万万真可爱!”

真可爱的“小万万”好不容易马上要变回去的脸,再次爆炸,脸红程度比上次更甚。万磁王身边的所有金属物都在隐隐骚动,蠢蠢欲动地抖动着。

“我觉得,你最好先安抚他!”布丁的脸上沾满了粉色的奶油,站在一旁的锤锤手足无措地拿着手帕要给布丁擦脸,装满粉色奶油的勺子被锤锤扔在一边。

显然,锤锤的投喂加上万磁王的暴动,最后导致布丁此刻的惨状。

一向十分注重仪表的小王子现在脸上沾满了粉色的奶油,甚至连他最宝贵的头发也沾上了一些。布丁看着万磁王的眼神,异常凶狠,一个十分有“洛基”风格的眼神。

布丁果然是洛基的守护甜心,这对“头发”的在意程度,简直一模一样啊!

“喝果汁,别理他。他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会这样。”查查指了指万磁王手里的果汁杯,示意他安心,不要在意。

“hey,我听见了!”布丁鼓起腮帮子,双手环胸,怒瞪的目标从万磁王变成了查查,那控诉意味十足的眼神,怨念地盯着还在逗万磁王的查查。

“嗯!我知道!”查查毫不在意地甩了甩手,继续盯着万磁王喝果汁,这种攻受属性相反的画风是个什么鬼?

布丁也想爆炸,气得原地爆炸!这个有异性没人性的家伙,我看错你了!布丁瞪了一会儿,感觉瞪了也没用,除了眼睛疼还有些干,没有任何杀伤力,就收回了目光。

“查查,不要再逗万磁王了!他都快熟透了!”

查尔斯轻轻地点了点查查的发旋,让这个小家伙停止自己调戏万磁王的行为。

“你也觉得很可爱,不是吗?”

“嗯……确实。”

一大一小的查尔斯和查查相视一笑,一样的笑容,一个看起来格外的温柔美好,一个则充满了可爱因子,完全不一样的观感。

“hey,你想那个家伙了吗?”查查飞到查尔斯的身边,他坐在查尔斯的肩膀上,悠闲地前后摆动着双腿。

“我没……”查尔斯刚想矢口否认,却被查查打断了:“我们是一体的,你骗不了我,就像你骗不了你自己一样。”

查尔斯微微垂下眼眸,长长的睫毛洒下一片阴影,让人看不清他眼中的情绪。但查查不用看查尔斯的表情,都知道他现在的心情并不美好。查尔斯的悲伤情绪像海浪一样袭来,几乎把感知到这份情绪的查查淹没。

“你可以让他做任何事情,为什么不让他留下?”

“我想……”

“我知道你想让他自己留下,但你自己呢?”

“我没……”

“对,你没关系!查尔斯,我是你,所以我知道你没有那么的‘圣父’。你只是在压抑着自己,迟早会出事的。”

“现在变种人的事情太多了,我没有时间想那些事情。还是……随缘吧!”查尔斯说到最后的时候,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但还是被离他很近的查查听见了。

查查觉得,布丁之前说他和锤锤的守护者是最难凑到一起的,明明他和万磁王的守护者更难凑在一起。

艾瑞克现在还不知道在什么犄角旮旯窝着,查尔斯一心逃避这个问题,摆明了不想把窗户纸戳开,那一副“清心寡欲”的模样,如果不是查查和查尔斯是一体的,知道他的真实想法,查查都以为查尔斯是真的“六根清净”(服用邪神出品魔药的查尔斯也做不到真正的六根清净)。但这加个圣光特效,都可以当新时代的“玛利亚”的画风还是让查查很无语。

查查摸摸下巴,感觉自己要做些什么。要不然查尔斯和艾瑞克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成正果”!

也许,他可以学学布丁的那个意外——直接把他们关在一个房间里,没什么是上一次床不能觉得,如果有,那就上两次。

当然,前提条件是他们互相有好感!

至于查尔斯和艾瑞克互相有没有好感……他们要是没有好感,查查和万磁王就不会出现了!

评论(2)

热度(5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