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你们对仙子一无所知(8)

【糖果店菜单】

第八章   他们让蝴蝶飞舞

山姆默默戴着眼镜,完全不懂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旺达小姑娘把他也带了过来,但他完全不想来这里的。

“史蒂夫~~~”骑着一只雪白色的小兔子,巴基和来这边巡逻的史蒂夫拥抱在一起,交换了一个简单的脸颊吻。

但仅仅是这一个脸颊吻,就足够山姆绝望。为什么都变成小仙子了,他依旧要吃狗粮了?这不公平?!( ・_・)ノ⌒●~*

“山姆,你来了?”感谢老天,巴基竟然能注意到我,原来我还有存在感。山姆不无欣慰地想着。

然而,巴基耿直的下一句话,如同一支利箭,直直地戳进山姆的心坎里,让山姆想要一口血喷在巴基脸上。

“山姆,你是一个人来的?”

山姆:……呵呵!╮( ̄⊿ ̄)╭

劳资就一个人来的,不是成双成对的,怎么了?我很开心,我他喵开心死了!单身万岁,怎么了?!(o`ε´o)

山姆来得比较晚,所以他来的时候,就听说了这一对对双生花一样到来的“情侣档”,他这个孤身一个来到这里的就有些平凡无奇了。

对此,山姆表示:谢谢,我就是这么平凡的人,单身我的错喽?!ㄟ(▔ ,▔)ㄏ

然而,初来乍到的山姆还不知道,仙子版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是如何酸爽的感觉。尤其是他依旧和史蒂夫搭档,成为一名守卫仙子。

说真的,山姆想念他的红翼,这对薄如蝉翼的翅膀让他十分不安,他总有一种下一秒这对翅膀会断掉的感觉,好在这种事并没有发生。

山姆在仙子世界很开心,你知道的,不用随时随地看着那对百年老冰棍全身上下都在飘小花,导致对自己的视力产生怀疑的日子过得真的很爽。

他完全是把变成仙子,来梦幻岛当成是度假的。

没有各种各样,因为奇怪的理由就要称霸世界的反派,或者为了另一半人活下去,就直接灰飞另一半人的紫薯精,只要按照安排巡逻一下,查看有没有鹰的踪迹,或者帮助其他仙子运个东西什么的

山姆觉得这里的日子还是挺逍遥的。

但是,和他一起来的那些家伙依旧不愿意放过他,即使是变成仙子,来到了这个名字就很美好的梦幻岛。

“我们去冒险吧,我听说小叮当她们还遇到过海盗,没准我们也可以遇到一个。”其实是找不到合适的材料建造他的仙子版战衣,所以托尼想要去外面碰碰运气。

山姆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参加这场会议,也许是因为贾维斯准备的零食确实十分美味。

万能管家贾维斯用普通的果子都能做出美味的果脯,为了食用方便,还专门切割成了合适的大小,特别适合唠嗑(不是)开会的时候吃。

“好主意,我那边任务都完成了,正好无聊着!”洛基已经无聊好些日子了,他的魔法让他做事的效率高于其他仙子好几倍,无聊的洛基已经把整个梦幻岛探索得差不多,还画了一幅梦幻岛的地图,交给了图书管理员。

那位书呆子管理员整个仙子都激动起来,他的翅膀煽动得极快,就像是要出去溜上一圈,再尖叫一通。

洛基也曾经跑过图书馆,所以很明白这种渴求知识的欲望。

当然,托尔从来不懂这种对探索知识有着无穷欲望的心理,他更喜欢拿着他的锤子各种“大锤八十,小锤四十”,像个傻大个一样。

“洛基没问题,我也没问题!”巴基举手同意,他其实也想出去冒险,用仙子的方式探索其他地方,既刺激,又让人着迷。

和洛基一起探索了梦幻岛的巴基无疑被激起了冒险的兴致,这一定会十分有趣。

山姆全程没有说话,就静静地看着一向“以巴基为基准”的史蒂夫毫无疑问地选择同意,这完全没有什么悬念,毫无挑战性。

查尔斯并不打算跟着,他的腿让他错失了这次探险的机会,艾瑞克像个做错事的孩子,跟在查尔斯身后充当免费劳动力,并承诺,如果查尔斯想要去的话,他可以抱着他一起去,当然姿势是公主抱。

这个想法被查尔斯毫不犹豫拒绝了,他不想去拖后腿,也不想给艾瑞克增加负担。

艾瑞克还是挺失落的,他错失了一个吃豆腐的完美机会,还真是可惜。

最后删删减减,探险小队的成员终于定了下来,分别是托尼和贾维斯,托尔和洛基,巴基和史蒂夫……以及山姆。

全程没有说话,不知道自己就加入小队的山姆:WTF!哥什么都没说啊?!(ノ`⊿´)ノ

替山姆报名的史蒂夫:你不说话,不是默认的意思吗?( ´゚ω゚)?

山姆:……╰(:з╰∠)_

评论(6)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