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福华】大长脸和小圆脸更配哦(预告)

【糖果店菜单】

史蒂芬终于追到了小玫瑰,两人还生了个娃,叫比尔博。

比尔博十岁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一个法器,然后把自己送到了中土,因为自己找不到回去的路,只好暂时生活在霍比特人居住的地方。

奇异玫瑰这一对还在各个平行世界找儿子!

比尔博为了找到回家的路,加入了矮人的冒险队伍,后来遇到了史矛革。

一人一龙看对眼,后来史矛革为了比尔博离开了孤山,陪他找精灵,想办法回家。

两人回家的方法没找到,先有了个娃——约翰。

小约翰五岁的时候碰到了精灵制作的半成品,结果把自己弄没了(鉴定完毕,这绝对是亲生的)。

现在除了奇异玫瑰,连龙哈比这一对也开始找儿子了。

小约翰到了伦敦,被华生一家收养,后来当了军医(隔代遗传?),退伍后遇到了夏洛克。

夏洛克跳楼的时候,史矛革正好从天而降,一手抱着比尔博,一手拎着夏洛克的衣服领子,然后冲到约翰面前(福华还没在一起)。

计划赶不上变化的夏洛克懵逼脸,看到自己的爹地和父亲从天而降的约翰同款懵逼脸,暗处的杀手们同样很懵逼,他们刚刚好像看了一场魔术。

然后……杀手他们身边出现一个圈,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扔进了牢里,麦考夫十分满意,并多吃了一个小甜饼。

比尔博他们刚刚回到贝克街221B号,就遇到了恭候多时的奇异玫瑰夫夫。

场面堪比修罗场,三个大长脸互看对方不顺眼,眼神隔空厮杀;三个小圆脸,祖孙三代站在一起跟三胞胎一样,互相说着这些年的经历。

奇异玫瑰夫夫俩要带比尔博和约翰回圣殿,史矛革肯定跟着,夏洛克想拦,没拦住(一个圈的功夫,想拦住有点困难)。

然后夏洛克和他的工作离婚,从麦考夫那里得到消息,跑到了纽约圣殿找约翰。

王看到了第三个大长脸,感觉需要去检查一下视力。

最后,夏洛克经历了“重重考验”,主要来自史蒂芬和史矛革,终于抱得美人归。

【今天依旧没吃药系列!╮(‵▽′)╭】

【依旧是个不知道啥时候会写的坑!我现在一脚一个坑,走两步都会掉坑里!_(:зゝ∠)_】

评论(8)

热度(3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