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您的男友坨坨已送达,请签收!(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锤基】

托尔一早醒来,就下意识摸了摸身边的床铺,却摸了个空,刚刚还睡意朦胧的托尔瞬间清醒过来。

“洛基?”托尔眼神迷茫地四处寻找洛基的身影,却没有发现他的被子里有一个小小的凸起。

“托……尔……”感谢奥丁,感谢福瑞嘉,感谢他们让托尔的听力比正常人强一些,否则洛基就要被闷死在被子里。

他会成为第一个闷死在被子里的坨坨!

洛基变成了一个坨坨,就是那种分不清楚腰在哪里,胳膊腿也就四厘米长的坨坨。

洛基·九界第一法师·阿斯加德王后·奥丁森今天十分不爽,不仅仅是因为他变成了一个连小刀都没法戳的坨坨,虽然这是其中一部分原因,但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差点被托尔给压死!

变成坨坨的洛基虽然捅不了托尔的肾,他甚至连魔法都使不出来。但他还是可以发泄一下自己的怨气。

于是,复联成员在早餐的时候,就看到托尔的耳朵上挂着一个披着绿斗篷的洛基坨坨,那个坨坨像一只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小乌龟,还会随着托尔的移动在空中摆动着。

复联:……你们神的情趣真特别!→_→

【盾冬】

史蒂夫醒来的时候,一转头就看到了正趴在他的枕头上睡觉的冬坨,小小的一团还不知道自己变成了个坨坨的巴基,正安稳地睡在史蒂夫的脸旁边,还无意识地蹭了蹭史蒂夫的脸。

那一瞬间,正直的史蒂夫感觉自己的心像是被什么挠了一下,特别想回蹭一下。

但是考虑到自己真的那么做,可能会把巴基吵醒,史蒂夫只能抑制住自己的这种冲动,静静地看着身子随着呼吸,小小起伏的巴基。

至于,史蒂夫为什么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巴基?

洛基入住斯塔克大厦后,史蒂夫连一觉醒来,睡在自己怀里的巴基变成女孩子的经历都有过,变个坨坨算什么。这位百岁老人已经被刺激到习惯了。

这次的冬坨和之前的经历相比,简直是小清新!_(:зゝ∠)_

而不久后醒过来的巴基一睁眼就看到史蒂夫放大的脸,一个激灵差点从枕头上“滚”了下去,还会是十分圆润地滚了下去。

即使是这样,史蒂夫还是被吓得大喊巴基的名字。

“巴基!”

结果,刚刚没掉下去的巴基,这次真的毫无阻力地滚了下去!

“史蒂乎~~~”

于是,复联成员在早餐的时候,就看到他们的队长,一脸毁形象的痴汉笑容,一勺一勺地喂桌子上的小冬坨。旁边是同样一脸傻狗笑容,正在喂洛基坨坨布丁的托尔。

复仇者今天也吃枣药丸!_(:зゝ∠)_

“巴基,对不起,我错了!你痛不痛啊!我不该那么用力,你有没有被我弄疼啊?”

复联成员看了一眼就巴掌大的坨坨,又看了一眼满含歉意的史蒂夫,这对话真的很容易让人想歪。

其实史蒂夫只是在说他没有接住巴基,结果不小心按到他,差点把他压瘪的事情。

【贾尼】

贾维斯今天照例去实验室找他的sir,他替托尼去别的国家开了个会议,今天才回来。而他也知道,他不在的时候,托尼绝对不会乖乖听话,按时休息,即使对方有星期五的监督。

但是,今天贾维斯没有在实验室找到托尼,却在实验台上找到一个红色的坨坨,很像穿着盔甲但没戴面具的托尼。

只是,托尼一定不会喜欢这个坨坨,因为他不足四厘米的小短腿。

贾维斯随手将拿起来的坨坨反过来放在桌子上,刚转身就听见身后传来声响,贾维斯循声望去,就看到那个坨坨正在扑棱着他的小短腿,努力把自己翻过来。

他的小嘴在不停地嚅动着,贾维斯隐约可以听到,这个坨坨正在咒骂把他翻过来的自己。

“sir?”贾维斯想起斯塔克大厦里那两位常年魔法泄露的法师,十分无奈地看着全身僵硬的托尼坨坨。

于是,复联成员在早餐的时候,就看到托尼的万能管家一手端着盘子,盘子里有一堆甜甜圈,和一个埋在甜甜圈里的托尼坨坨。

“sir~~~”

“这是补偿!”托尼理直气壮地大口咬着甜甜圈,即使对现在的他来说,再大口,也不过一个指甲的大小。

【EC】

“……”

“……”

查尔斯和床上这个配色格外诡异,甚至连牙齿部分都是夸张的“鲨鱼牙”的坨坨,大眼瞪小眼。

但查尔斯要承认,这个坨坨做得可真“形象”,该有的标准配置——紫头盔,紫斗篷,鲨鱼牙都有了,这很“万磁王”!

“查尔斯……”最后还是艾瑞克坨坨先说话,因为他觉得查尔斯看他的眼神越来越诡异了,他有一种被扒光的感觉,这很不好!

对现在只是个坨坨的艾瑞克很不好。

而坨坨版的艾瑞克还不知道,他的灾难马上就要真的开始了,尤其是查尔斯的学生们看到能力消失的坨坨版艾瑞克之后。

查尔斯第三次把挂在劳拉的大桥模型上的艾瑞克坨坨摘下来,无语地看了一眼笑得格外肆意的罗根,不用脑都知道是谁干的。

艾瑞克决定变回去之后,要把罗根挂在金门大桥上,还要在空中给他来托马斯回旋,转他个720°。

评论(14)

热度(9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